求助,狗狗突然抽搐呼吸急促四肢僵硬站不起

2021-08-01 09:49:00 字數 4391 閱讀 167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吃什麼不能吃的東西了麼,比如巧克力葡萄大蒜洋蔥,趕緊送寵物醫院啊!

2樓:塵伴仙

這種情況一般有可能是腦中風,或者說是吃錯了什麼東西,又也有可能是痙攣,送去讓醫生檢查一下

3樓:薔薇朵朵

狗狗忽然間出現了這種奇怪的狀況,那就是他得了突發性的某些疾病了,很可能是腦炎的症狀啊,這種病是非常急的,需要儘快的看一下寵物醫生檢查**的。

求助,狗狗突然抽搐呼吸急促四肢僵硬站不起

4樓:汪信聞月

有些狗狗是有遺傳性癲癇的

這貌似是小兒驚厥的特徵,可能是在發育過程中2根神經離的過近,引起腦神經異常放電。

也可能是白天太瘋太興奮,也可能是遺傳性癲癇,也有可能是吃了讓腦神經興奮地食物

比如巧克力之類。

樓主注意觀察下狗狗體溫正常不正常。

隨著狗狗長大會自己好。

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就去醫院看一下。

請問一下我家狗狗突然渾身抽搐,肌肉僵硬 站都站不起來,又一直在喘氣,這是怎麼症狀?應該採取什麼措施

5樓:仰桐欣

就在剛剛,我家的狗突然就像是難受似的叫喚了兩聲,就躺在了地上渾身抽搐,呼吸困難,然後還時不時的往後仰,之後緩過來了一點就跑,東倒西歪的跑了能有50米趴在了地上有3分鐘就斷氣了

6樓:金帝婚慶

中毒的症狀,有沒有嘔吐?保持溫軟,乾燥

7樓:匿名使用者

抽搐時間會很久嗎?抽搐過程中如果狗狗不反感,可以抱著放腿上撫摸安撫,如果不讓抱就在地上放塊墊子,將狗放墊子上撫摸安撫。有可能和天氣或缺鈣有關。

我家狗狗今天晚上突然開始抽搐,四肢無力,站不起來了,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走路開始抽搐抄、四肢無力、站不起來是缺鈣所致或是間接性抽搐。

一、缺鈣會使狗的骨骼密度降低,無法支撐自身日益增重的體重,極易在運動時發生傷害。

1.選擇好的正確的**幼年狗狗要選用營養豐富的幼犬糧裡面的配方是針對幼犬吸收消化的。成年犬的成分和幼犬不一樣所以當您的狗狗超過10個月請更換成犬糧。

到了老齡時候也要配合換成老年犬糧。

2.可以購買犬專用鈣,如mag超能鈣或者是兒童鈣片。一般都會有說明是按照體重計算服用劑量的。

幼犬不要食用骨頭來補鈣也不要喝牛奶。當然一般說來,食物補鈣比藥物補鈣更安全,進食正常的食物,不會引起鈣過量。可給予豆製品、蝦皮、魚肉等食物來補充。

3.多做運動多晒太陽可以幫助鈣質吸收和讓狗狗擁有健美的身材。

二、間接性抽搐:時常發生抽搐,站不起來!但是沒發病的時候又還正常。

**方案:羚羊角粉 0.5g一次,一天2次安宮牛黃丸 1/4顆每次 一天1次氯丙嗪 適量10mg/次 一次3-4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動它,讓它安靜的休息,這種情況狗需要安靜,不要讓它太熱也不要太冷內,用葡萄糖加水1比容3的比例稀釋後餵它。最主要是需要安靜和修養,慢慢的就會好轉。

也有可能是得了細小,出現體溫升高,抽搐是比較危險的,但也是此病常出現的症狀,**需監測患犬的離子、酸鹼平衡、血糖、貧血等,要到寵物醫院及時就醫。

平時要注意狗的運動量和營養情況,運動多了、營養不夠或者天太熱,狗就容易虛脫。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原來優質京巴也是這樣,間接性的抽搐,不要讓他過於激動和興奮就會好很多

11樓:lady鍶茹

看一嚇狗狗是不是發熱了 如果沒有發熱 可能像是缺鈣的徵兆。

建議你抓緊時間帶狗狗去診所診斷

12樓:超級博士

有可能是缺鈣引起的,趕快上寵物醫院

13樓:欺詐獵人

別說別的,趕緊去醫院吧

14樓:斷膀的蜜蜂

快帶去醫院看!!!!!!!

小狗睡著覺忽然四肢抽搐,僵硬,好像喘不上來氣,躺一會就緩過來了,很痛苦的樣子,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狀態應該說是不幸地要提示你,這個狗狗的壽命有可能不會很長了你說的這個情況也可以說是病也可以說不是病。目測應該是由於呼吸器官功能衰竭,在睡覺的時候突然出現的突發性狀況。舉例子來說,就像人打呼嚕打到極致,就會閉氣一樣,狗狗睡著了以後,呼吸不暢,全身就會出現缺氧,抽搐的情況。

平常之所以會一激動就昏厥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心肺功能已經開始明顯的降低。其實目前你所能做的就是讓它儘可能開心,然後好好陪著它,有條件去買些好點的老年**,裡面營養搭配也比較合理。

它自己已經有點瞭解到身體不行了,來回相同路線踱步在很多時候是狗焦慮不安的表現。

包括你之前說的胃出血,其實也只是因為腸胃功能很差了,胃粘膜過薄,稍微受點刺激就會出現炎症出血。這些對於狗來說都是正常的

多陪陪它,讓它安心。畢竟15年的狗,已經很長壽了。對比人類的話,你這條狗狗已經相當於80歲了,這樣你就可以瞭解了。

因為老年病很複雜,還有很多併發症,所以唯一能夠讓它壽命繼續下去,只有找對狗狗老年病比較有研究的醫生。普通的寵物醫生面對老年病是沒什麼辦法的。

16樓:

狗狗15歲了,身體機能已經進入衰竭狀態,這種情況補鈣是一個方面,還需要服用維生素b1 b12緩解狗狗神經系統!

17樓:閃舞ice睿晟

狗狗好老了吧,胃出血可能是飲食不規律或者情緒異常造成的,最好不要給狗狗喂油鹽過多的食物,注意觀察,畢竟老了的狗狗很脆弱,我們家秋田就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 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心疼。

狗狗突然抽搐,全身僵直,怎麼辦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愛犬疾病徵兆

你的狗有沒有渾身乏力懶得動喚?有沒有渾身發冷抖個不停?有沒有胃口不好食量下降?

有沒有呼吸急促深度喘息?有沒有排便不暢消化下降?還有腹瀉嘔吐種種種種,睜大眼睛去發現,為了你家愛犬的健康。

徵兆—:發燒

發燒是常見的疾病徵兆,它也是很多致命危險的前兆,因此不可輕視。犬的正常體溫比人略高,大約為38.5度,幼犬體溫更高一些。

徵兆二:發抖

狗狗病態發抖的原因是神經系統出了問題,有可能是腦炎,犬瘟熱等造成的,所以主人要是發現狗狗出現病態發抖的情況出現,一定不要遲疑,趕快帶狗狗去醫院就診。

徵兆三:食慾不振

要是食物本身沒有什麼異常可狗狗的食量卻明顯下降的話,那狗狗可能是生病了。很多疾病都會使狗的食慾下降甚至喪失,像胃腸道疾病和其它系統的急性傳染病等等。

徵兆四:呼吸困難

要是狗的呼吸頻率明顯加快而且加大呼吸深度,可能標誌著狗狗患有呼吸道疾病,像氣管炎、支氣管炎、氣胸等,不可掉以輕心。

徵兆五:便祕

要是你發現狗狗排便不暢或者規律紊亂的話,一定要及時調整狗狗的飲食,否則可能出現嚴重的消化道疾病。

徵兆六:腹瀉

簡單的腹瀉可能是吃得過多消化不了所致,對付這種情況禁食一天就行了,但是由於寄生蟲或者其它傳染病引起的腹瀉就不那麼簡單了,所以,不可輕視狗狗的腹瀉。

徵兆七:嘔吐

狗狗吃了異物會主動吐出,有些犬暈車也會嘔吐,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發生嚴重嘔吐,不僅食物,還有胃液或水,那就可能是得了胃炎,得趕快送醫救治。

好啦,以上七點就是細心的主人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加以留意的狗狗患病的徵兆,及時發現、準確判斷和果斷就醫是保證愛犬健康的必要手段,希望您和您的愛犬快樂健康每一天。

求助帖,剛剛狗狗突然倒地不起全身抽搐,現在

20樓:小寵沈醫生

如果是走路一顛一頗的,後腿無力,突然站不起來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缺鈣的情況,補鈣是一個終身的過程,狗狗是需要定期補鈣的,不管是老年犬還是幼犬,都要補充液體鈣,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防止出現骨折骨裂等情況,也能預防佝僂病,軟骨症等肌肉無力的情況

狗狗突然倒地上四肢僵硬站不起來頭部往後仰!好擔心不知道是怎麼了!求高人指點!謝謝了!他們說是腸胃炎

21樓:love念紅塵

這種情況大致上來說:大多是有年紀的毛孩子了˙也是心臟病起因居多, >再者營養不良(缺少蛋白素)>引起明顯的感冒發燒症狀, 其實若是連線三天沒有退燒者˙已經是重患了˙在於呼吸障礙方面˙可以讓他在熱水蒸氣空間˙(如浴室)讓他一天二次呼吸20分鐘˙或者燒一壺熱開水˙放置他睡床旁邊˙讓他呼吸蒸氣。如沒有改善當然還是最好儘快帶去獸醫院執行血管注射才是最佳急救法。

22樓:百度使用者

犬瘟或是腦炎說不定,帶去看看,我前一隻狗狗就是醬紫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快送附近獸醫院,讓給看看,也有可能是吃了什麼有毒物。

狗狗四肢無力抽搐,張口呼吸,狗狗全身僵硬四肢無力 嘴角抽搐

多大了,有沒有接種疫苗,現在咋樣了,是一直這樣還是一陣一陣的,麻煩說明白點 我家狗狗渾身抽出,四肢無力站不起來,還張大嘴喘粗氣,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壞了什麼東西?求各位大神告 狗狗抽搐有幾個大原因 1 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間之後又好了的情況那就是癲癇,癲癇是不能 的但是可以通過藥物改善 2 犬瘟...

小狗出現四肢抽搐呼吸急促是怎麼回事

我的狗也這樣 抽搐 放臭屁 吐沫子 大夫說是年齡大 最近這段時間狗狗抽搐。口吐白沫。四肢僵硬。呼吸急促。怎麼辦?急急急急急 拜託各位大神 嗯,這個麻煩了,很有可能是犬瘟熱!犬瘟熱是有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致死性傳染病。早期症狀類似感冒,隨後以支氣管炎,卡他性肺炎,胃腸炎為特徵。病後期可見有...

狗狗老是抽筋四肢僵硬,我家狗狗突然全身抽搐,肌肉僵硬,流口水,再按摩一會就好了,這是怎麼回事

建議帶狗狗去醫院做個檢查 可能是癲癇,遺傳病 這個目前是無法 的,只能用一些抗神經症狀的藥物來緩解 下次狗狗再抽的時候 記得拿根筷子,外面包層軟布,橫著放到它嘴裡,小心不要讓它咬到舌頭 另外,冬天多注意保暖 室溫低的話就準備個暖水袋,外面包層毛巾 祝願狗狗健康 我的小狗突然倒地全身僵硬抽搐,是怎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