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口吐白沫,還會抽搐,神志不清,轉圈圈是不是中毒症狀才月

2021-08-01 12:05:04 字數 1971 閱讀 7722

1樓:sunny丶銘

肯定是中毒了 是不是你帶它去哪溜達了?我以前的小區裡面 就有很多老太太 投毒 就為了毒死狗狗。我家狗狗就中過毒 但是是輕微的 我煮的綠豆湯 他吃完就好了。

太嚴重你趕緊帶它去醫院吧 興許還有救

我家狗狗忽然四肢抽搐口吐白沫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樓:樊廣中

1 . 首先你要排除狗狗得細小和狗瘟的可能性。

然後看看狗狗的父母有沒有問題,是不是很近的關係,或者父母本身有沒有這樣的毛病。

舉個例子,我見過一家的狗狗,近親基因很嚴重,導致乙隻母狗,一直有抽風2的現象,激動了,看到生人了,基本就會犯病

2 . 看看是不是缺鈣,補鈣。

3 . 犬瘟 它抽蓄時是不是四肢僵硬的?出現這種情況很容易死掉的。!!!

帶它去醫院不要心疼錢.

4 . 癲癇:陣發性痙攣、意識喪失、尿失禁。

5 .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胸壁震顫

胸壁震顫是犬先天性心臟畸形的特徵症狀:

6 . 動脈導管未閉:多發於8月齡~3歲犬、呼吸困難、易疲勞、連續性機械性雜音、左胸部震顫、腹水、體重減輕、紅細胞增加。

7. 脈動脈瓣狹窄:發育遲緩、易疲勞、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縮期震顫、發紺、肝腫大、浮腫、腹水。

8 . 主動脈瓣狹窄: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精神沉鬱、心縮期雜音和震顫。

9 . 心室間隔缺損:發育不良、呼吸困難、易疲勞、縮期雜音、精神沉鬱。

10 . 法樂氏四聯症:發紺、發育遲緩、心縮期雜音、呼吸困難、前胸部震顫、紅細胞增加。

11 . 二尖瓣閉鎖不全:見於高齡犬、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夜間發作性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肺水腫。

12 .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3樓:留下真情

不像是癲癇發作,狗狗在這個季節發病多數應該是犬科動物的傳染病。我過去養的狗有好幾條都是這樣季節突然發病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樣了?我家的狗狗你這樣了,有救嗎?

5樓:

飲食不當所造成。抽是吐的表現。屬於自我保護,是沒事的。

6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可能是中毒了。建議你馬上帶他去看獸醫。

7樓:廣告專用

狗如果得過犬瘟熱治好了的話的話就會有此後遺症,再不然就是腦炎症狀,兩者之一

8樓:胡斯鵝黃

最大的可能是癲癇,寵物犬的癲癇多由近親繁育造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家的四個月的哈士奇也是抽搐吐白沫,沒有犬瘟的前期任何症狀,開始以為是中毒什麼的,最後試紙檢查還是犬瘟熱,醫生說是神經型的犬瘟,而且是直接後期犬瘟,我家狗狗從前天有抽搐症狀到今天下午就去世了,希望你安全考慮去查一下是否是犬瘟熱,如果不是最好,如果是的就安樂吧,有些人不建議安樂,但我的狗狗就是不忍心安樂最後自己抽搐衰竭死的,很痛苦,那樣子我永遠難忘!

10樓:陳公尺娜娜

我家狗狗也照樣,隔1,2個小時抽一次,口吐白沫,眼圈紅紅的,但吃東西拉大便都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有點中毒拉,看吃什麼沒?或是營養性中毒,比如缺鈣、鎂中毒,建議做一次血液生化,測一下這兩個指標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權利就是把惡狗殺死。

男人的責任就是把惡狗消滅,保護女人和兒童寶寶。

女人的權利就是支援男人把惡狗殺死。

女人的責任就是在**上全面反擊愛狗人士的錯誤觀點。

男人和女人分工合作,陰陽互補,共同呼籲禁狗令。

男人是陽剛,用武力殺死惡犬。

女人可以列舉惡狗撕咬孩子的大量新聞,呼籲徹底禁止養犬。

狗狗口吐白沫,四肢抽搐怎麼辦,狗狗口吐白沫全身抽搐怎麼辦呀?

寵物醫院啊 估計不行了 那是狗翻腸子的表現。翻不過來 就死翹翹了。狗狗要提前 胃藥 預防的。現在估計救不了了。是不是中毒了?吃了什麼有毒的東西麼?如確認是中毒,立即就醫吧。如果不嚴重,可以熬製綠豆水,灌下去幾瓶子試試。狗狗抽搐有幾個大原因 1 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 間之後又好了的情況那就是癲...

狗狗吐白沫不吃東西還抽搐,狗狗突然口吐白沫,不停抽搐,吃不進去東西

快去醫院,我們家狗也得過,說是吃了一不好的東西,快去獸醫院把!不是中毒了吧?真中毒了 用仙人掌 把辭去了 碾成泥抹在嘴邊 能就回來 看來是中毒了 給他吃太多的動物肝臟了吧 趕快去醫院看看吧 犬瘟也會這樣的,最好找醫生好好診治一下,不要拖了,快帶狗狗去看.狗狗突然口吐白沫,不停抽搐,吃不進去東西 10...

狗狗口吐白沫,舌頭發紫,發硬,抽搐。怎麼辦呢

我家小狗突然間。嘴吐白沫,舌頭發紫。四肢抽搐是怎麼回事兒?中毒症狀。我現在馬上加你,教你應急處理。這是食物中毒 第一時間送醫院!要趕緊 心臟病或者癲癇發作了,吃點速效救心丸或者吸氧急救下,平時可以用煥心依夢改善下心臟缺氧症狀。成犬突然口吐白沫抽搐大小便失禁舌頭發紫是什麼情況?我跟你一樣,有過經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