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一學生,上學期因為身體原因沒有上課,這個學期英語聽不懂,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成績。謝謝

2021-04-26 00:50:44 字數 2907 閱讀 1743

1樓:soul灬焰離

你好,落下了一復學期的課。你這個有製好幾種方式,但是最主要的是需要你自己能堅持下去。乙個是參加補習班。

增加自己學習的進度,也會有補習的時間讓你去學習。乙個能,自己重新自學第一學習的英語課程,這個需要耐心,而且需要自己多問同學或者老師,不用害羞,學習的事情,沒什麼可害羞的。還有,自己多問問成績比較好的同學,這個多問,多想,多利用課餘時間,總是能趕上來的。

當然,所有的方式都是需要建立在你自己能堅持的基礎上的。望努力,不放棄,加油。

2樓:冰依雪雪

初一上半學期英語bai不難,前du

幾個單元都是與zhi小學的銜接單元,並且

dao整本書相對於初中其

內餘幾本書的容

內容課文並不長,首先你要給自己樹立起信心。英語在初中階段語法學好,高中會比較輕鬆。(上了高中語法乾巴巴的)我的建議是①背單詞與課文。

英語在初中是需要積累的,量變才能達到質變②聽課本的磁帶或光碟。課文原文或聽力原文,單詞表都可以,磨磨耳朵。首先抓住課本,初一的話不需要拓展太多,先努力跟上進度。加油~

3樓:天下斌雪

首先:早上記得背單詞;其次:每天爭取聽15-20分鐘英語聽力或新聞;第三:每天做一篇閱讀理解或完形閱讀。第四:2-3天精讀一篇文章閱讀或完形填空都可以。

你好,我因為初一沒好好學英語,導致現在聽不懂英文

4樓:撒家距封

inner part of zipper ledge

5樓:王軍醫師

mellow sweetness to everything they do.

小孩英語基礎太差,讀了一學期初一完全跟不上,怎麼辦?

6樓:桃夭

學好英語的方法如下:

制訂乙個計畫,一天記住幾個單詞,一天記住一兩個句型。並且每天堅持做到,積少成多,慢慢累積詞彙量。

第二天一定要複習第一天的,第三天一定要複習第二天和第一天的內容。

做到大量閱讀,可以閱讀英文原版**,可以加快閱讀速度並提公升理解的準確度。

堅持寫英語日記,比較原汁原味符合英語表達習慣的句式統統轉化後用到我的日記中,使用盡可能多的句式。

聽英語新聞,要是想練美音了,就聽***, cnn或者npr,要是想聽英音,就選bbc。

最後就是要敢說,遇見什麼都想想用英語怎麼說。

學好英語的關鍵:

培養對英語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持之以恆,隨時隨地的學習,不要侷限在書本上。

學以致用,敢說,多說,不要侷限於「啞巴」英語。

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注意聽、說、讀、寫、譯全面發展

英語學習首先是乙個記憶過程,然後才是實踐過程。

要有自信,善於總結經驗教訓。

7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差就花點時間去複習下之前的單詞短語課文啥的呀。可以在小飛機英語這種同步了教材課文單詞短語音訊和翻譯等的手機軟體上去聽發音,看翻譯然後跟著一起學,記單詞。

8樓:匿名使用者

ost of us, however, take life for granted. we know that one day we must die, but usua

我是讀初一上學期的,我的數學很差,怎麼才可以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要上課認真,專心聽講,做好筆記,認真完成作業,並多做練習,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你把你qq號給我!我來加你。可以更好幫你!!加油!一定要刻苦點!

英語聽力完全不懂怎麼辦?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分析一下自己聽力不好的原因。聽力不好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一是聽不清單詞發音;二是語速快聽不懂;三是聽清了卻沒印象;四是詞彙量太少,語法知識缺乏;五是邏輯思維能力較低,**能力較低......

第一種現象的原因是對發音不清楚,應重點鞏固發音基礎;第二種則是最常見的現象,其原因就是聽辨音能力與反應能力的不足;第三種是對單詞意義及句子結構未能熟悉;四是多讀多被單詞;五是要多做一些聽力測試題從中掌握技巧。

聽力的提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每天多讀多聽一定會有所提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先別急,這個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改變的。

首先你要拋開畏難情緒,不要開始聽力後還想著我一定不會,盡可能去聽懂。如果你仔細聽的話,70%單詞聽到,句子意思差不多也知道了。

然後建議你平時多聽一聽英語廣播,比如說央視英文頻道,bbs,***等等。當然你不可能開始就能像聽中文一樣,每句都明白,但是你也要堅持聽下去,對你找到英語語感和適應外國人講話習慣有好處的。

最後就是你要多說多讀啦。如果你都只會讀一些chinglish(中式英語),怎麼指望能聽懂純正的外語呢?

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幫助,喜歡請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給你最權威的解答:英語聽力難關鍵難在中國的英語課堂教給學生的根本就不是地道的口語化英語,而是只適合考試甚至連高考那樣的考試都不能完全應付的八股式僵化英語!從一開始就沒有傳遞給學生正宗英語口語是啥樣子,而聽說又是緊密聯絡的,難怪學生一直聽力過不了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先從聽單純開始,慢慢練。先聽一遍單詞(可以在小飛機英語上來聽音訊),然後再跟著一起一起讀之後邊聽邊寫,邊記。單詞熟練了之後換短語之後再換句子再換小短文,就會越來越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簡單的聽力練起,我曾經試過邊聽邊寫,還是有效果的。最重要的是放平心態,不要有心理負擔,有志者事竟成嘛,祝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堅持聽吧,心情不要那麼緊張,把它當做一種語言。

初一學生,什麼是我的夢想迷茫

初一嘛,遠的不要想,想了也沒用。就往近的想,近的嘛,當然是考個好點的高中咯!你還不知道上重點高中的好處,其他不說,首先假如你考入重點高中你身上的光環都不一樣。我就是在縣城里德一所重點高中,然後別人一聽說我是重點高中的學生,基本都說我是學霸。當然了,你才初一,可能還處於叛逆期吧!就像我初一一樣,覺得學...

我是初一學生的家長,因為孩孑期中考試得了全班第一,老師要我去

就隨便說說了,比如說你平常怎麼教育孩子的,這次考試除了孩子和家長的付出,老師的努力也是不可少的。我只希望孩子能健康快樂的成長,至於成績只要孩子盡力考了就行,沒多大要求 我的孩子在讀初一,這次期中考了第一名,星期六就要開家長會.老師要我在會上發言交流經驗,要怎麼寫?這個啊!我覺得bai吧 有什麼說什麼...

我是高二的學生,現在是上學期。因為自己學不進去讀不走,在學校也無心思上課。在讀書考大學的路上走

同學也許你是對的,你現在才高二,不知道社會的殘酷,這個社會要想生存,自己要有自己優勢,現在不想讀書,你可以考慮一下上技校,我感覺比上大學還有用,可以讓自己有一技之長,更好的生活。可以考慮去部隊磨礪兩年,說不定換個環境就想讀書了那時候可以考慮回學校讀書或者考軍校 就算你仍不想讀書,2年的部隊生活可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