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一學生,我想鍛鍊出胳膊上的肌肉,問用什麼方法

2023-05-13 02:00:04 字數 1744 閱讀 6536

1樓:東方木朔

胳膊上的肌肉就掰臂力器 就是那個大粗彈簧 在結合俯臥撐就更好了 臂力器更練前臂的力量 俯臥撐更練肩膀和胸肌 我也是從初中開始這樣練的 每天至少20個臂力器 四十個俯雙手臥撐 單手再各二十 保證你的臂力會超過同齡人好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點的還是標準的俯臥撐吧,不求多,但要每下標準,注意分組,每次別做太多,太累,以免造成肌肉拉傷。

分5組吧,每組15個,做完休息15秒,做下一組,做完後,按摩下胳臂,要不然,肌肉練粗了,沒有輪廓了,如果感覺實在太輕鬆了,就慢慢往上加吧,循序漸進的練。

祝你早日練出充滿力量的肌肉。

3樓:網友

做俯臥撐~開始的時候你肯定做得數量很少,但不要緊,慢慢的每天做,極限會增加~最好在乙個月內能做到一次做50個標準的~肌肉程度就要看你自己的滿意度了~我現在一天做200個~一次50個~肌肉還差不多~但還是沒有電視上的人看的明顯~

4樓:依紫衫韻

俯臥撐太難了 啞鈴比較好 我那時候沒有啞鈴 就用吧沙袋當啞鈴用 一天看電影 聽**是沒事就舉著玩 也不很累 左手換右手 堅持不到乙個月 肌肉就出來了 不過後來一星期沒練 又沒了。

我是一名學生,想練胳膊的肌肉

5樓:厲害

早上起來3組俯臥撐,一組20個。(本人一般做之前,先做做熱身運動,伸伸手臂,壓壓腿,扭扭腰,防止運動受傷)

如果起來早,上班也不趕時間。再來一組20個站姿啞鈴交替彎舉,就在身體保持站立,左右手各拿乙個啞鈴,兩邊前臂交替彎曲。這對鍛鍊股二頭肌和前臂屈肌群和伸肌群很有幫助。

下班回來可以重複第二步動作)或者改為坐姿啞鈴交替彎舉。就是坐在小板凳上,重複第二步動作。

為了防止區域性肌肉疲勞,而其他肌肉群得不到鍛鍊。第二天可以在做完俯臥撐之後,換一組啞鈴動作。改為站立手握啞鈴,自然下垂放鬆,做聳肩動作。

做兩組,每組20個。這主要是鍛鍊肩部三角肌。讓你有個發達的肩部肌肉,穿衣服也好看。

第三天改為附站立雙臂啞鈴側平舉。這是鍛鍊上臂後面的肌肉,也就是股三頭肌。也是一天做2到3組,一組20個。

怎樣練習胳膊肌肉?【他還是初中生學生,學習較緊張,愛打籃球】。

6樓:小丫學藝

肌肉拉傷是不是有一定的規律是很難找到乙個共同的預防和**方法。肌肉拉傷相關的因素有很多,如遺傳因素是其中之一,因為肌肉迅速控制,慢肌纖維的比例是與遺傳有關。在充分準備的活動之前,劇烈運動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以防止肌肉拉傷。

另外,視疲勞是乙個隱藏的肌肉拉傷。肌肉拉傷的方法有很多,乙個有效的方法是:把毛巾上的肌肉拉傷,然後可以重複幾個冰塊冷敷半小時的毛巾裝在塑膠袋中,傷口的疼痛緩解,內建上次;彈性繃帶包裹受傷的部位,雙腿把控制出血和腫脹受傷後到最低限度。

繃帶30分鐘,可反覆幾次;肢體上的負擔降到最低患處,安靜;傷後兩天,受影響的區域可以是乙個熱水澡或熱敷浴和貼上一些活血消腫膏。在受傷後一週內不能奔跑和跳躍練習。乙個星期後,輕輕地伸展運動不受傷的情況下,**苦後2?

3周,開始做伸展運動,慢跑力的情況下,沒有受傷,經常做一些伸展運動,以保持肌肉的彈性。此外,我建議你使用「執行的骨金。

養血,潤滑關節,骨骼和關節疾病,如關節炎,頸椎病,有效預防和減少運動損傷的輔助**作用,並促進受傷的關節和軟組織功能的恢復作用,加快消除運動疲勞,和無毒的,非***,已檢測出由奧組委摻雜。我建議你?試試。

7樓:鐵子一身是膽

放學打籃球 經常做引體向上 雙槓 俯臥撐。

初一學生,什麼是我的夢想迷茫

初一嘛,遠的不要想,想了也沒用。就往近的想,近的嘛,當然是考個好點的高中咯!你還不知道上重點高中的好處,其他不說,首先假如你考入重點高中你身上的光環都不一樣。我就是在縣城里德一所重點高中,然後別人一聽說我是重點高中的學生,基本都說我是學霸。當然了,你才初一,可能還處於叛逆期吧!就像我初一一樣,覺得學...

我是13歲的初一學生。我想練臂力,想練拉力器。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身高發育

不會的 你可以負重做俯臥撐 把手腳墊高 背上書包 加點重物 做俯臥撐 記住要慢動作 做仰臥起坐也是盡量慢點 到位 哪怕少做幾個 對了 我也13歲 每天做50個俯臥撐 我沒做仰臥起坐腹肌沒多少 但是臂力卻很大 肌肉很明顯 哈哈希望幫的到你 對了 多組數 每組多少個看你自身而定 貴在堅持 不能做會停會 ...

初一學生學習指南 我要上初一了,高人前輩來吧!加分分!小的謝謝了

我今年從初一公升初二 初一的話 很多小事情會讓你分心 會一下子成績一落千丈 要調整好心態 我發現你其實很用功拉 我預備班結束的那個暑假完全是玩過來的 一點也沒有想到學習 所以說 你是個用工的好寶寶 其實 掌握好自己的學習方法就可以了 還有 初一一定要有好心態 沒事的拉 加油哈 初一數學不難得 幾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