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4g卡放在聯通4G定製機上,網速怎麼這麼慢

2021-08-22 06:08:15 字數 2027 閱讀 1039

1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的手機一般都只支援移動的2g網路,不支援移動3g/4g網路,所以移動3g/4g卡在聯通版手機使用,可以正常接打**和收發資訊,但上網使用的網路只能是移動2g,相對移動3g/4g會比較慢。

2樓:江蘇東網資訊科技

移動的4g用的是自主td技術,與聯通的不相容,就算是4g卡,也只能用到3g甚至2g的速率。

3樓:1大大

網路制式不同 應該只支援移動 3 2g 。不支援自動4g

移動4g手機用聯通4g卡網速慢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

如移動定製版手機使用聯通號卡,一般只能支援使用聯通2g網路,且上網速度較慢,如需享受4g高速上網體驗,請使用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的手機終端。

5樓:海上名門

手機不對,移動版手機只能用聯通2g網路。聯通版手機用聯通3g網速都不比移動4g慢多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移動4g手機只能用聯通3g吧

我插乙個移動4g卡,和乙個聯通4g,為什麼網速這麼慢,沒有4g網!

7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4g/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3.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8樓:公尺炫明芒韶

手機不支援4g,就無法使用4g網路。

手機卡不是4g卡,就無法使用4g網路。

只有4g卡放在4g手機中,而且在4g覆蓋範圍內,才能使用4g**的流量……

移動4g卡放在聯通定製機上不顯示4g?

9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是fdd-lte網路,而移動4g是td-lte網路,可見網路制式不一樣,所以不支援。

移動4g卡能放在聯通的定製機上用麼,聯通nokia 925

10樓:中國聯通

1、nokia 925聯通定製版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卡,但只支援在移動2g網路下使用;2、nokia 925聯通定製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聯通3g(wcdma)和聯通/移動2g(gsm)。

移動4g手機上聯通4g卡反應慢

移動4g卡可以放在聯通4g的手機上用嗎?

11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聯通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2、聯通4g卡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卡**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移動定製機上如何使用聯通4g?

12樓:中國聯通

除全網通手機以外,如只是單純的移動4g制式手機,是不支援改使用聯通4g訊號的。主要原因為各大運營商的手機制式和網路頻率無法相容,具體聯通及流動網路頻率如下:  聯通fd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

上行頻率:1755-1765mhz、下行頻率:1850-1860mhz;聯通t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

上、下行頻率:2300-2320mhz、2555-2575mhz;  移動不支援fdd-lte網路,移動t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上、下行頻率:

1880-1890mhz、2320-2370mhz、2575-2635mhz;

由以上可知,各運營商網路頻率不相容,且手機在硬體上受到限制,更無法通過人為的軟體刷機等更改手機網路。因此移動定製的4g手機可使用聯通的4g/3g/2g手機卡,受手機及網路頻率限制僅可使用聯通2g網路。

聯通4g卡能在移動4g手機上用嗎

雖然聯通和移動4g同樣採用td lte制式,但是聯通和移動4g制式所使用的頻譜頻段不同,導致兩個4g網路是不通用的。但是移動4g手機中同時支援g 制式,可支援聯通2g網路。聯通4g可向下相容2g網路,所以在移動4g手機中也可以使用2g網路上網。這個主要看你的手機支不支援聯通4g的制式 fdd lte...

移動4g和聯通4g哪個好,移動4g 聯通4g和電信4g哪個更好?

我覺得移動比較好吧,我用的使移動也用過聯通,相比較的早在3g時代中國聯通就手握著wcdma這個3g王牌制式,近期還完成了hspa 公升級,理論下度已達到42mbps,實際效果和4g差不了多少不知道和中國移動4g抗衡起來是個什麼樣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看吧。移動 聯通4g實測對比哪個更好更快 1 傳輸速...

移動4g聯通4g你們的選擇是,移動4g,聯通4g和電信4g選擇哪個呢

就技術而言,聯通的4g技術是歐洲的,未來的應用前景會更好,技術延伸和拓展會有市場有前景,畢竟歐洲的g 世界上使用最成熟的移動通訊技術 移動的4g技術lte剛推出的,只在中國有點市場,還是靠移動公司的大力扶持 電信的人用的不多吧,不是主流!我是聯通,移動比聯通慢 聯通看你在哪用,我用聯通的經常訊號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