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突然用電特別快了

2021-03-04 09:00:14 字數 510 閱讀 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iphone耗電copy太快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1、合理安排使用手機的時間是延長電池續航力的最好方法。

2、在手機裡安裝電源管理軟體,合理分配電源。

3、對手機進行省電設定,比如音量調小、震動關閉和亮度調低等。

4、及時清理後台執行程式。

二,iphone省電的一些技巧:

1,關閉「定位服務」中的「系統服務」: 在「設定 – 定位服務 –系統服務」中,將此頁不需要的選項關閉。

2,關閉「多工應用程式「。在執行過應用程式後,及時將多工中的應用程式清理掉,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下方的應用程式圖示,待抖動後,點按紅色「一」清空。ios7作業系統,清理後台方式變化成為:

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螢幕中間出現的應用程式圖示輕輕往上一推即可關閉後台,也可以同時幾個手指同時關閉多個後台應用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也用也不行了,就像人一樣年齡大了也不行了,

iPhone5S待機耗電快怎麼回事?

1 軟體衝突和外掛程式原因。解決辦法 把耗電前裝的外掛程式和軟體都刪除,清楚後台,硬重啟。2 電池問題。解決辦法 滿電dfu模式重新刷機,個人習慣連續刷2遍,不要進入手機直接滿電待機一晚上看。首先,iphone本來就耗電快,一天充一次很正常的,想要耗電慢些就把郵箱的賬戶和蘋果id什麼的先登出掉,用的...

iPhone 5s停產了沒

1 就目前來看iphone5s還不會這麼快停產。2 蘋果iphone5s採用4英吋retina視網膜屏,解析度為1136x640畫素。核心方面則首次採用64位蘋果a7處理器,並內建m7協處理器,針對手機加速度計 指南針 陀螺儀等感測器進行控制 而5s的home鍵加入了感應環,支援touch id指紋...

iphone5c和iphone5s的區別

1.首先先說 iphone 5s 吧,它全新配備自家的四核 a7 處理器,64 位架構,相比上一代a6晶片,它在 cpu 和 gpu 的執行速度都要快達2倍。如果跟第一代的 iphone 相比,它的 cpu 快達 40 倍,gpu 更是快達 56 倍。同時蘋果的 a7 處理器是第一款用於移動裝置的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