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副度數不同的眼鏡換著戴行嗎,兩副眼鏡度數不同可以換著戴嗎

2021-05-02 03:58:51 字數 1187 閱讀 2879

1樓:重慶博視眼科

你好!建議你還是選擇最適合的眼鏡佩戴,因為如果長期佩戴不合適的眼鏡,不但不會使近視好轉,還會加重眼疲勞,而且這樣眼睛頻繁調節會加重睫狀肌痙攣加重近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是像你說的550度可以看清楚東西,但是離遠了就看不清黑板了!那麼建議你一直戴700的!因為上課的時間佔很大的比例吧!

很高頻率的更換眼鏡並不好!你兩幅眼鏡相差150度!每換一次你的晶狀體就會自動的根據眼鏡度數來自身調節,經常換會對它有損傷!

所以不建議經常換著帶!就這些,希望可以幫你~

3樓:石浜山

眼睛近視以後,即使在放鬆狀態下,度數也不是零。這時看遠處就不清晰了。比如乙個300度的近視眼,看一尺遠的東西剛好最清晰,不需要調節,但看遠處就要帶上負300度的近視鏡(注意是負300度,實際上近視鏡的度數都是指負值)。

可是帶上近視鏡再看一尺遠的東西,問題就出來了!眼睛的度數和近視鏡的度數相互抵消,成為零度,為了看清,眼睛就要在原來的度數基礎上再調節300度才能看清,這樣一來成了600度,如果長時間帶眼鏡看近處,會更近一步加深近視。

4樓:

不好,非常的不好。你兩副不同度數的眼鏡來回換著戴,會更快加深你的度數·

5樓:長沙愛爾

一般都會建議你常期配鏡那副700度的眼睛,因為你之前的550度的眼鏡已經是達不到最佳的矯正視力了。

問題還是在於你戴550度達到的矯正視力是多少?1.0還是0.8;同理戴700眼鏡你可以達到多少。

一般是配鏡都是按你矯正視力來驗配的。

最後還是建議你長常配戴700度的眼鏡。

6樓:只言片語

我也近視,所以勸你不要這樣做哦!對眼睛不好

兩副眼鏡度數不同可以換著戴嗎

7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可以的,只要是按照您屈光度配的就可以,這樣也可以有效緩減近距離的視疲勞

8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調節容易疲勞,調節差了,注意力容易不集中,眼睛還容易疲勞

9樓:淺徊淺徊淺徊

你不覺得暈,也不影響視野清晰度,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多少度就戴多少度的

兩副眼鏡換著戴行嗎

不推薦你這麼做。難受就不說了,兩幅度數不一樣的眼鏡換著帶,眼睛可能會造成一定程度的視力下降。雖然只要戴了眼鏡視力就會下降,這是不可避免的。可是兩幅度數不一樣的眼鏡帶來的後果一定比單幅眼鏡要大。眼鏡和框架眼鏡嗎,可以換著戴的 度數瞳距差不多可以,可能需要適應一下。兩副眼鏡換著戴行嗎?千萬不要那樣做啊 ...

故意戴度數低的眼鏡,帶不符合度數的眼鏡會怎麼樣

近視度數低就忍著不配眼鏡?越戴眼鏡近視越深?帶不符合度數的眼鏡會怎麼樣 眼鏡度數與眼睛實際度數不符肯定會有影響。1.如果眼鏡度數高於眼睛實際度數,初期佩戴會有頭暈,地面不平等不適症狀,如果長期佩戴,視力會持續下降。2.如果眼鏡度數低於眼睛實際度數,佩戴過程中會出現視物模糊症狀,長時間佩戴眼鏡眯眼視物...

是戴眼鏡度數漲的快還是不戴漲的快我現在戴眼鏡

這要bai 看你目前的近視程度和用du眼強度如zhi何,如果你的近視很輕,而且dao 平時專又很少用眼,那屬 就不戴,也無所謂,抓緊調理,爭取恢復正常。反之如果近視稍強,而已用眼又多,比如上學,要看黑板,如果不戴眼鏡,始終應付,就會使眼睛越來越疲勞,加速惡化,在這一點上我是有切身體驗的。開始時我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