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好多的菩薩還有不知道是什麼佛

2021-05-02 03:57:45 字數 7461 閱讀 5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啊,可能懷的孩子與佛有緣,高僧傳里的許多高僧母親懷孕時好多都有過這樣的夢,自己也可關注下佛法,將來好引導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施主恭喜你!此夢說明你與你的孩子都與諸佛有緣!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3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夢到好多菩薩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吉大利

不僅如此,這也意味者你和佛有緣

而且也意味著你身體的體能非常好,精氣神足

這種情況,給你建議

我相信心想事成是你經常發生的事情

1.首先在結婚前不要有任何的性行為

2.可以看看佛教的楞嚴經

第一點可以保證你的精氣神繼續充足,這意味著,若你不浪費精氣神,你會比同齡人更加自信,你想年輕年輕會陪伴在你身邊

第二點,你可以在深入了解下這些東西,反正沒啥壞處祝好運

5樓:因緣法

依佛教的觀點,夢到菩薩像,如果能在夢中看清菩薩,則第一,說明業障比較輕,如果業障

重,看不清菩薩像,如果是學佛修行的人,說明消業障效果很好,業障轉輕了;

第二,如果是不曾真正學佛的人,則預示著自己學佛的機緣成熟了,自己有很好的學佛的善根,要珍惜,不然,一失人身,萬劫難復,再有這個機會就難了。

晚上做夢夢見佛祖、菩薩,還有廟裡很多神仙。

6樓:慈慈光

有佛陀的夢很吉祥,但是出現紙人什麼的,可能是業障比較重,所以,就要學習佛法,懺悔業障,就一切吉祥!

7樓:飛躍八十八重天

這是個很好的夢,說明你跟佛家道家很有緣分。佛祖菩薩神仙代表著的是智慧型和福運,說明最近要行運,走好運。如果是白天看了這方面的電視或者**電影則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8樓:莫極

沒有任何意義的夢。

佛陀和玉皇是兩個不同國度的領袖,不可能如此。再者,紙人是中國民間陰間的產物,怎麼會與佛陀扯上關係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叫你變通萬物,這樣就能在競爭中取勝,你可以把自己放在中立的位置上想嘛,不要想得這麼嚇人,呵呵,沒事的哦,o(∩_∩)o

10樓:

佛菩薩是六道眾生的導師,不是領導和**,當然,佛菩薩也可以化身為領導和**來度化眾生。

此夢說明你與佛菩薩有緣,但願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緣。

學佛吧。

南無阿彌陀佛

11樓:埛月

沒任何意義的,不要迷信,夢裡的東西是不會成真的。忘了這個夢,其實沒什麼是發生的。現在都是科技世界了,不要信這些東西。要是你實在放心不下就買一本《周公解夢》來安慰安慰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只是白天思維中一些一閃而過的片段的反映,如果晚上做了夢白天醒來已經忘記,這說明你很正常,但如果你晚上做夢早上起來還會記起,甚至直接驚起,這說明你的神經已經衰弱,壓力已經很大,應該適當減壓。謝謝

13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古人總結的不錯

試想乙個從來沒去過寺廟的人,不知神佛的人,如何會夢到這些場景?

至多田間地頭,山羊水牛

14樓:哦耶

你夢到地獄了.這是為什麼呢?我不知道。

夢到佛菩薩怎麼回事

15樓:丁昊明

看來我又找到乙個。很羨慕你在夢中有人教導你冥想。呵呵 不過我早就回了嘿嘿嘿。

開個玩笑言歸正傳。以後這種夢就不要跟外人說了。最近幾月我也經常夢到佛。

具體情節就不說了。但主要的是觀音 如來佛祖 三藏法師 大悲寺和達摩祖師。達摩祖師曾說夢到幻境不要跟別人說。

但我不知道咱們這樣寫 和互相交流是否可以。達摩祖師說 幻境乃由心生。夢到佛祖菩薩並非真佛祖菩薩。

知識你心中的景象。萬物由心生。修佛法也如此。

無欲無求變成真髮。

我們求佛學佛不是為了希望佛祖幫助我們。而是為了讓我們擁有幸福,認識到幸福。我想我能夢到佛主要是我參透了幾個問題。

1明白道理的人不會畏懼任何苦難。聖人就算隱居沙漠依然會有人最隨他。這樣沙漠也會便為綠洲。

那麼人間就是極樂世界。2學佛無求是告訴我們學佛不是指望佛祖幫助我們天助自助者。學佛是為了修心讓我們知道人生的真諦。

3人生,人生苦難與否並非別人選擇。而取決於我們自己。名字亦非台,菩提本無樹啊。

你快不快樂別人沒辦法決定,只有你自己能決定。憑什麼他們受氣要讓你來承擔呢?

我想你夢到這些,也是因為你開了慧根吧。我到現在也沒有說自己對佛教有著崇高的信仰。其實我比較信道教中的樸素唯物主義。

說明白就是老子於莊子。但我母親信佛教,這可能就是我與佛教結緣的原因吧。

能夠了解一門人生的哲學。這是我們值得快樂的。對於我來說沒有好壞。好也是壞,壞也是好。你覺得是好還是壞呢?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過觀音,並在心裡告訴我三個月後送我一棵楊柳枝讓我栽好。就在三個月零7天我懷孕啦。當時也沒想到什麼。

孩子要出生的頭一天晚上夢到孩子還用寺廟裡師傅衣服顏色的布包的很整齊夢裡見到孩子的模樣,和出生時是一模一樣的。自己都奇怪。呵呵

在我身上點化的很多,別人看不到的我能看到。怎麼說那,還是有佛緣。其實夢到是在點化你,是好事,被佛光普照是很吉祥的。

佛緣到-自然就會供奉。很多懂佛人告訴到我要請五尊佛。可自己就是沒做。

後來我在天空看到佛顯靈的真實影象是騎獅子的文殊菩薩。那一幕我真的驚呆啦,懷疑自己的眼睛,並用手機拍下啦真實的**,我現在保留在自己空間,事後我才請的佛,我供奉的是【釋迦摩尼佛】就一尊。看來看去還是與如來結緣。

後來得知在空中顯靈的文殊菩薩是如來的**。

佛是一種信仰,更是一種力量。庇佑我們平安健康,也規範和約束我們的道德和行為。指引我趁善避惡,不以惡小而為之,也不為善小而不為。

我在天空拍到佛顯靈的**,現在還保留在個人空間裡。在今年的4月8日,還在天空看到荷花,很遺憾沒帶手機,沒有留念下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18樓:邢冬

稀有,不論是真正的佛菩薩還是其他,都是你的善緣,可以適當的參研佛法,但也不必勉強,切記不可執著於神通,雖然有很多人很喜歡看高僧神通,但這不是正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樓主與佛有很深的緣份。不知樓主是否學習過佛法?如果沒有,應該佛緣成熟的時候了。

20樓:曹典之

樹是術的意思,我聽到過菩薩告訴我,我和乙個不善良人的名字,我理解錯了,和這個人往深了交往,那個居士就是菩薩,你要學佛,做善事,非常快樂的,不是強破,嚴,說明還有問提,

夢到天上有很多菩薩,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平時工作或學習壓力太大了

平時多注意鍛鍊身體和休息

沒事可以出去旅旅遊

體會下自然帶來的清新和震撼

晚上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

起到安神的作用

夢見很多菩薩,如來佛祖,和觀世音菩薩,還有乙個喊不出名字的菩薩對我微笑?求解析

22樓:海印放光

1.凡夢到佛菩薩,皆是吉祥之兆,佛經和古籍多有記載。

2.說明你與佛菩薩有緣,特別與觀世音菩薩有緣,夢中說童子下凡很好,《華嚴經》上有善財童子五十三參的故事,預示著你將一生在佛學上有成就。**就有很多從小就認定轉世的高僧,以後也真的成為佛學泰斗。

希望你在佛學上努力。

3.多在網上去聽法師們講經,淨空法師、大安法師、大願法師等是現在公認的講經高僧。另外,多到寺院去燒香禮佛,說不定有福緣在等著你。

23樓:佛道之子

觀世音菩薩法要普門品

一.觀世音菩薩能加持的事相、作用:(一)救苦救難的加持、護佑:

1.事苦:水、火難; 羅剎、夜叉難; 枷鎖、王難; 怨賊、遇險等難......

包含攝受一切果報苦。 2.因苦:

淫慾(過分貪心、侵占) 瞋恚(怨恨心)愚痴(沒有智慧型)..... 包含攝受一切煩惱苦。

(二)與樂加持力:求財寶、求地位、求名聞; 求眷屬、求子女、求壽命等......一切都能如願之加持(幫助)。

( 三)度脫的加持力(事相作用 ):以身口意三輪,三十二應身(實無量應身)度三乘; 度天類、(六種)、人類(十五種); 度八部(八種);度執金剛(一種); 度人非人等(包含攝受一切種類)。

二.怎麼得到加持? :修因。

(一)學修、分別之教理: 1.教---獲得加持之法:

有真誠、決定、信樂 如法取得「三體」(身口意清淨)而且行持無犯,犯已還淨; 忍定,業因報果; 黑白(善惡)二業取善舍惡; 懺悔洗滌過去、今日之惡業,防止未來之黑惡業;以上四條若能切實修行,即能獲得人天等好身,而又不離三寶之加持,並能轉起獲得果位的加持。知苦斷集,幕滅修道(四聖諦);勤修戒定慧,出世為懷而重戒律 ;(此得果之道,成佛之先因);菩提願心,菩薩戒行(此獲大乘地道乃至成佛加持正因)。 2.

理-----感應道交,之理 : 能感應 1.真誠三歸依,信心之水如泉湧不斷 ;智慧型如日月徹照。

2.知業果取捨,修一切善法(故善)。3.

修一切法無為,無為有不生(故空)。4.懺悔身心潔,王宮任你行(故淨)。

5.以菩提心 持戒與行事,源泉來至大悲心和悲智雙運。感應時的情形---自己如滴水匯入到觀世音菩薩大悲智海,激起種種波瀾浪湧。

不能感應:1障蓋(業障)日不照,盲者(少善根)不見日。2缺戒亂因果,能加力不應。

3加持若磁石,非鐵不能引。 信樂自心清淨意 平等無砠菩提心 無畏(能摧破)無流(除煩惱流)度(眾生)攝(自己)行(為) 能與觀音心相應 。

怎樣修行? 正修: 1.

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 (喃摩):歸依 崇尚 敬禮 信順 愛慕 欽仰 不離 求救 賜於,,,,有無量義。

總說清淨身口意三門,歸投供獻得菩薩三輪加持,無餘獲得。 觀:觀真,攝一切法生無自性,二我不可得之正觀。

世音:觀俗,觀世間一切萬物十界如等;同時具足相應而成 ;這一大緣起的顯現。此所顯現,無常剎那,如幻如化。

菩薩:由前歸敬、加持二力,自身等若觀音自在。 觀幻夢有情等同父母子女,拔苦予樂,自他全具智、斷、悲三德,等觀世音。

諸觀世音,交光互遍,(佛心、眾生心、我心);成大加持 正確知明以上義理,正念不失;以七字聖號「南無觀世音菩薩」心為其所緣系,攝心在定而不放逸。一念即獲一念全分加持,若念念相繼者,就是肉身成佛。 若不能理念,只要具足信心,懇切稱名,福不唐捐;要喜歡淨土,決定往生。

(二)助修 (事修) 1禮拜 (諸佛) 2讚嘆 (宣傳) 3供養(修福) 4懺悔(消業) 5隨喜功德 (擴充套件法力) 6請宣佛理(講解佛法 ) 7請常住世 (祈請) 8隨觀音學 (時常學佛 ) 9恆順眾生猶如觀音(隨緣而為) 10普皆回向 (回向法界、增強佛法)

助修十種,怎樣總持:隨緣參加一種,便能全部含攝其餘眾義。若僧若俗,歸誠信仰,生歡喜心,因『念』得理(果),決定出離。

菩提大悲,悲智同運(悲人而知他應該如此,再邦助他出離此苦);聞思修用,戒定慧行;度攝方便,包含了一切佛法。

規儀怎來?由得道果人,應眾生所需要;選取和組合上面十種義,理義系屬在心口意三門體上,成為眾多軌式。

怎樣修行?1依各種規儀起用,全盤轉活。2不緣非緣(戒成就),而成就於止(定成就)。

3能如理觀而成正觀(觀成就)。4止觀並作運,心不外緣,也要調整成柔和。5隨事入觀,隨事停而觀止;長期練習,久而成自然;舉身動念發話,恬然持空有、順因緣、成中道。

6以上也說有次序(由生而熟,由簡入繁,修爍自性思維習慣)。也無次序(可同時並作,在事相上同時相應具足。

這就是獲得菩提大悲體用完全乃至成佛的加持。

正修入定修 助修隨緣轉 隨轉而不變 體相用完全 如是如理修 佛位在現前 興悲智相應 加持如湧泉

如何加持? 三 順違正邪加持之辨識

1.加持得順緣: 由正信、行力之感招,得佛菩薩不思議力的加持;得成就或滿願等,在其中間助緣增勝,任意滿足。

這種情況,多是積修福德、供養、善行資糧的酬報;此加持,多能增長福、德、信、願。但是因此而增長我慢、我貪愛(初學者),反招退步墮落。

2.加持得違緣: 這類加持,也是成就圓滿諸善;但給以逆緣、因境(考驗)以成就你;如欲遠行,天雨足病;多是少積福德資糧所致。

但是這種加持,最能增加智慧型和堅固我們的信願;而且為破除我見、我慢等不善,糾正偏邪的利器。遇到菩薩違逆緣加持,應正觀、安忍、忍定果報;這樣能增長極廣大的淨福資糧。

3.因人邪而得邪加持之現象(學邪了): 不敬三寶 謗毀正法 破壞律儀 悔棄正願 顯異惑眾

贊殺盜淫 壞人善法 咒出世善 邪智鬼通 說陀羅尼 篡改經論 揭人隱私 說法教人 人皆信仰 自稱得果 妄授人記 辱罵出家 稱道己能 潛行貪慾 不顧慚愧 心神亂異 喜憂無憑 成患致疾 言不能盡 但違正理 即攝邪類 觀已觀人 外相可見

4.得正加持之現象: 敬愛三寶 隨順律義 身禮恭敬 和悅近人 動止如理 不憎恨人 不做戲偽 耐勞恒勤 語無四惡 不說他短 言順人心 喜讚人善 愛誦經法 贊佛贊僧 不做謗毀 歌聲調柔 不順三毒 邪執我慢 愛樂正法 隱藏己善 能覺八風 五欲過患 **之美 不咒人善 悲心慈意 平等不倦 得正加持 外相可見

(參照自能海上師全集三輯.教理初基)

2.多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3.以菩薩大悲心應對世事;心中有觀世音是最好的供養。 4.多做供養禮拜菩薩的各種法事

不知道是什麼菩薩請回來有什麼壞處嗎

你怎麼什麼都不明白,就開始請菩薩了呀,這是你的幸福的乙個開端。撿到乙隻菩薩有什麼危害?我覺得沒有什麼危害,既然遇到了就是緣分。關於觀音菩薩,有幾個問題,需要 一下。第一,民間普遍認為的,觀音菩薩是個神仙般的人物,神通廣大,救苦救難,這個是個擬人的形象。很多人來求各種事情,好比說我們跟上級說,你給我漲...

我今天做夢,夢到自己嘴裡有好多針不知道什麼意思,請求幫助

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有做偵探的慾望,但 的事情本身卻不一定有什麼意義,不過你仍可以樂在其中。只要不妨礙別人的話。僅供娛樂,不能當真!壓力太大,少說話多做事吧 晚上做夢夢見嘴裡有針是怎麼回事 夢見嘴裡有針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特別心急浮躁。和女朋友約會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做出一些過分的事情來...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不知道這個是什麼花

好像是海棠花 海棠花姿瀟灑,花開似錦,自古以來是雅俗共賞的名花,素有 花中神仙 花貴妃 花尊貴 之稱,海棠素有 國豔 之譽,栽在皇家園林中常與玉蘭 牡丹 桂花相配植,形成 玉棠富貴 的意境。歷代文人多有膾炙人口的詩句讚賞海棠。陸遊詩云 雖豔無俗姿,太皇真富貴。形容海棠豔美高雅。從 來看像是 榆 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