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藍芽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導航藍芽打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是怎麼回事

2021-05-01 18:34:46 字數 946 閱讀 5073

1樓:

藍芽音訊功能,同時只能使用兩個通道,或者是立體聲,或者是單聲道加麥克風。

你去手機藍芽設定,找到車載藍芽,把**音訊禁用試試,這個是立體聲的。

車載藍芽

車載藍芽(英文bluetooth)系統中的藍芽技術是從手機的藍芽技術延續下來的,擁有相同的發射系統。車載藍芽只是以無線藍芽技術為基礎而設計研發的車內無線擴音系統。

主要功能為在正常行駛中用藍芽技術與手機連線進行擴音通話,已達到解放雙手,降低交通肇事隱患的目的。

車載藍芽的功能就是自動辨識移動**,不需要電纜或**托架便可與手機聯機;車主可以不接觸手機,甚至是雙手保持在方向盤上,都可以控制手機,用語音指令控制接聽或撥打**。使用者可以通過車上的音響進行通話。

2樓:道然子

華為榮耀v10

設定-系統-重置-還原網路設定-重啟手機,我最近用此方法解決了這個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話筒壞了 我的車載導航藍芽系統也是這樣

4樓:來自大縱湖標新立異的史黛拉

對方無法聽到我的聲音

導航藍芽打**對方聽不到聲音是怎麼回事?

5樓:煥煥最可愛

第一種情況是:手機的通話音量沒有開啟。

解決辦法是:試撥乙個**號碼,在撥號或通話狀態下,按機身側邊的音量上鍵,即可調大聲音。

第二種情況是:車載導航儀一體機的音量沒有開啟,開啟即可。

第三種可能是:車載藍芽與手機根本沒有配對連線上。

解決方法是:

1、首先手機、車載藍芽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所有人可見」;

2、然後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配對密碼為:0000,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

華為手機為什麼接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通話過程中對方聽不到聲音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建議進行逐一排查 1 若使用聽筒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而擴音時對方能聽到。2 手機可能暫時無訊號,或可能開啟了通話靜音。3 華為採用雙麥克降噪技術提升通話清晰度,為帶來更好的通話體驗,會將距離主麥克較遠的聲音視為噪...

打電話擴音對方聽不到聲音,通話時開啟擴音對方聽不到聲音怎麼辦?

一般這種就是手機聽筒壞了或是虛接,現在的手機聽筒和喇叭不是一個,擴音功能用的是喇叭,而接聽 用的是聽筒,到手機維修店看看虛接,帶線的焊一下即可。揚聲器 通俗叫喇叭 壞了,不用擴音的時候是不需要通過揚聲器的。手機音訊排線壞了,可能是頂部小圓孔那個降噪麥克壞了或者斷了。解決方法是更換音訊排線,可以自己購...

小公尺2s忽然打電話聽不到對方聲音了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m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