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擴音對方聽不到聲音,通話時開啟擴音對方聽不到聲音怎麼辦?

2021-10-02 15:54:47 字數 1633 閱讀 4416

1樓:2017遺忘的角落

一般這種就是手機聽筒壞了或是虛接,現在的手機聽筒和喇叭不是一個,擴音功能用的是喇叭,而接聽**用的是聽筒,到手機維修店看看虛接,帶線的焊一下即可。

揚聲器(通俗叫喇叭)壞了,不用擴音的時候是不需要通過揚聲器的。

手機音訊排線壞了,可能是頂部小圓孔那個降噪麥克壞了或者斷了。

解決方法是更換音訊排線,可以自己購買安裝,音訊排線集靜音鍵音量鍵耳機孔和降噪一起的,注意不要影響其他排線。

最好的方式是去手機維修點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確實有這樣的感覺,打**的時候你開啟擴音,對方聽到的聲音是比較亂的。

3樓:貝塔啊我是舒克

首先要排除系統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之後還是沒用,那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

如果硬體出現問題,那估計就是你手機的話筒壞掉了,拿到售後去維修吧,行貨的話一年內是免費的哦。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對方的聽筒壞了 你換個朋友**打打試試訊號問題是不可能的 因為訊號有問題的話 基本上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4樓:源嬋湛聰

到手機維修店看看虛接(帶線的焊一下即可。如果是卡簧的就重現裝一下就沒問題了)要是摔壞了就換一個聽筒應該就沒問題了。

追問:我開了擴音對方也可以聽到我聲音的

回答:對方聽到你的聲音是你的送話筒,你聽筒沒關係的。

追問:那是什麼問題呢,打10086可以聽到聲音,其實就聽不到了回答:一般這種就是手機聽筒壞了或是虛接,現在的手機聽筒和喇叭不是一個,擴音功能用的是喇叭,而接聽**用的是聽筒。

到手機維修店看看虛接(帶線的焊一下即可。

5樓:美麗的距兔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6樓:涼涼涼樑分

首先你看是擴音聽不到**還是你不開擴音能聽到別人說話,排除完那就可能是通話板燒了。

7樓:

打**。擴音對方聽不到聲音可能是手機問題吧?

8樓:

一.語音麥克風損壞或被堵塞。

手機有兩個麥克風,一個位於底部,用於語音輸入,另一個一般位於背部,用於降噪作用。當正常通話時,聲音由語音麥輸入,降噪麥獲取的包括語音在內的聲音將被全部過濾掉,此時,如果語音麥被堵或損壞,則語音無法輸入,故對方聽不到你的聲音。當開啟擴音後,降噪麥具備了語音輸入功能,你的聲音可以經由降噪麥傳遞給對方,所以此時對方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二.電路問題

如果不是上面第一種情況,則屬於電路問題。語音麥輸入電路故障,導致語音無法正常輸入,只能在擴音時經由降噪麥輸入。

9樓:眼看社會百態

那就是擴音的那個話筒壞了。

10樓:慕容雨落

首先看一下是不是按了靜音鍵?其次,可以檢查一下通話孔,如果都不是,可以和手機廠家聯絡一下,是不是硬體出了問題?

通話時開啟擴音對方聽不到聲音怎麼辦?

手機直接接電話打電話時聽不到聲音,開擴音或是插上耳機,可以正常通話,其它的功能都正常,有人說是排線

除了排線問題,也有個可能就是你插耳機的孔裡面的跳板老化了。沒彈回原來的位置。所以手機會辨別為你的狀態為插耳機的狀態,自然而然打跟接 沒聲音 擴音跟插耳機就有聲了。不信你不插耳機狀態開歌聽,也是沒聲音的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耳機插口來回插。運氣好的話 裡面的跳板就會彈回。還是不可以的話就那店鋪拆機維修了...

車載藍芽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導航藍芽打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是怎麼回事

藍芽音訊功能,同時只能使用兩個通道,或者是立體聲,或者是單聲道加麥克風。你去手機藍芽設定,找到車載藍芽,把 音訊禁用試試,這個是立體聲的。車載藍芽 車載藍芽 英文bluetooth 系統中的藍芽技術是從手機的藍芽技術延續下來的,擁有相同的發射系統。車載藍芽只是以無線藍芽技術為基礎而設計研發的車內無線...

通話時對方經常聽不到或聲音時大時小

嗨!雙麥克風降噪技術是目前應用最普遍的降噪技術,乙個麥克風為普通的使用者通話時使用的麥克風,用於收集人聲,而另乙個配置在機身頂端的麥克風,具備背景雜訊採集功能,方便採集周圍環境噪音。這樣當使用者通話時,頂端的麥克風採集嘈雜背景聲,然後經過一系列的硬體精確過濾以及增強型實時訊號運算處理後,和背景噪音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