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蛙跳後大腿疼痛應該怎麼辦才能好的快

2021-05-01 18:35:52 字數 1181 閱讀 7518

1樓:hi漫海

你的情況首先考慮軟組織的損傷,恢復需要一段時間,現在可以熱敷,疼的厲害的話可以口服鬆解肌肉的藥物。

蛙跳是發展大腿肌肉和髖關節力量的一種練習。練習一組15-20次,每次練習15-20組,每組間歇60-90秒。做完後要有放鬆活動。

蛙跳可以很好的增強腿部力量,但是與長高沒有任何關係。蛙跳是發展大腿肌肉和髖關節力量的練習。如果你還沒有成年或者還正在長身體,應謹慎進行這項運動,因為其很有可能影響骨骼的發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提醒一下你,做蛙跳,對身體長高不怎麼好。

然後我解答你肌肉痠痛的解決方法,按摩是肯定有效的,就是是業餘按摩,也是有用的,想更好的解決肌肉痠痛,可以用熱燙的毛巾包裹,燙的**發紅,注意飲食,注意睡眠,特別是睡眠,我以前疼的睡不著覺,8~10個小時的睡覺時間是必須的。

3樓:**的老頭

著個很好辦啊,如果你是練田徑的,做個幾天就習慣沒事了,如果只是偶爾做的話,做完之後,按摩,搓揉大腿的肌肉,就不會再疼了,給分呀,

4樓:命運ののの奇蹟

做完蛙跳要馬上錘錘大腿 睡前放鬆下大腿,用手慢慢掐下。

5樓:百分公度

不要氣妥,繼續練,堅持下去會自動無事的。部隊都是這樣出人才的。

6樓:sb2b哇

用手柔 一般2天道3天就好了

蛙跳後大腿肌肉痠痛怎樣能夠快速恢復?

7樓:動嵐健身學院

健身之後大腿痠痛怎麼緩解?並加快肌肉恢復?

8樓:

可以蛙跳完後,用手拍打大腿,讓大腿的放鬆,就不會再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唉~ 你這是臨陣磨槍啊!坐在床上,雙腿微曲,手握成拳,不要握實,有節奏的打擊大腿內側肌肉,堅持十分鐘,二十分鐘後在來一次,一共三次,早些休息。不要用冷水洗腳,洗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運動少了,一般來說適應量的運動不會試身體疼痛。如果像大腿痠疼,那麼休息2-5天即可,少走長路、多歇腳。希望堅持鍛鍊,疼痛依舊那麼表示樓主已經達到鍛鍊身體的效果。

沒疼就表示根本沒有增長自己的身體素質和體格、疼就是好地

運動後大腿疼,怎麼辦

你的訓練強度太大 你的四頭肌受不了 你減小運動強度或是作分組練習 運動後要作伸展運動 慢慢散散步,疼也堅持住,走著走著慢慢就好了,現在應該是肌肉太緊張了,走走放鬆下來就不疼了,大家都這樣的。運動之前熱身,運動中注意動作,運動後放鬆。二氧化碳排出不暢引起的,沒關係。解決的辦法就是繼續運動,低強度的。現...

小腿疼!疼的很!我大腿太疼了!怎麼辦

呵呵 相信我的話就聽我的吧!我也是體育生 今年剛參加完體育專業考試 高考也是剛結束 不過還是慶幸我都通過了 之前訓練 也和你有同樣的問題 而且我也外八字步 就是小腿內側靠下的部位,很疼啊 尤其是在坐高抬腿或者後瞪跑的時候 我們教練說這是骨膜炎 是肌肉與骨頭摩擦造成的 唯一的辦法就是減少運動量 再去買...

男性尿完後尿道里疼痛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排尿不適的原因常見於細菌感染引起的急性尿道炎及泌尿繫結石,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及排尿不適的症狀,意見建議 需要休息,多喝水,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油炸食物,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檢查一下尿常規及尿塗片,根據檢查結果針對性 有利於癒合。尿路感染或者膀胱炎。就是有炎症的意思。可能是因為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