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為什麼接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

2021-06-24 21:37:09 字數 2430 閱讀 6842

1樓: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2樓:用品月

通話過程中對方聽不到聲音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建議進行逐一排查:

1、若使用聽筒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而擴音時對方能聽到。

2、手機可能暫時無訊號,或可能開啟了通話靜音。

3、華為採用雙麥克降噪技術提升通話清晰度,為帶來更好的通話體驗,會將距離主麥克較遠的聲音視為噪音,進行自動濾除,導致對方聽不到聲音。

對應的解決方法:

1、可能是由於機身底部話筒被遮擋或底部話筒損壞。如果出現聽筒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請檢查是否擋住了機身底部的話筒。擋住了的話,挪開即可;如果沒有擋住,可能是機身底部話筒故障,需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建議結束通話**到訊號良好的開闊地重撥。

3、請保持正常距離(主麥克距離人嘴10cm以內)通話。

4、升級到最新版本,檢視問題是否已解決。

備註:若問題仍然存在,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訊號不好會發生這種問題,你結束通話後重撥試試看

4樓:

親,1.請問您是必現還是偶爾出現?是高概率還是低概率偶爾出現?出現問題開啟揚聲器後對方是否能聽到聲音,若開啟揚聲器對方就能聽到聲音,則有可能是主麥克異常,建議您去網點檢測一下。

2.請確認您自己或對方手機訊號狀態,若網路訊號較差,也可能導致通話斷續或單通問題;建議您將網路模式切換至2g(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僅2g),觀察打**是否還出現該問題

3.請您升級到最新版本,檢視問題是否已解決。

4.若仍存在問題,請到華為服務網點檢測手機硬體是否正常。

5樓:小甜筒

像你這種情況,也有許多和你的一樣,多數全現在摔打過後,造成手機內部配件接觸不良或有原件脫落,維修費用在5至20之間(示損壞情況而定);如是聽筒或其他原件損壞,需要更換,那就要看是什麼損壞而定,要是聽筒的話,不會超過60。

6樓:靈凌羚

訊號不好,或者麥克風壞了,要不就是對方手機喇叭壞了

7樓:百事通丁丁

重啟試下,也有可能是對方的問題,訊號問題也有可能

8樓:茁自用得

第二十三回:西廂記妙詞通戲語,牡丹亭豔曲警芳心

華為手機打**別人聽不到我說話是怎麼回事?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進bai行以下方法進行排查:du

10樓:一條粉紅色

打**時自復己能夠聽到對方

的聲音制,而對方卻聽不到我們的聲音的情況有很多,我們一步步進行檢查。

先重啟下手機試試。

網路訊號原因(由於不同的手機接收訊號的能力不同,所以在某個位置可能自己的手機訊號不良)。

開啟擴音試試,如果對方能夠聽見,一般情況是話筒出現問題。

讓對方檢查自己手機或者是和不同的人通話。因為對方聽不到聲音也有可能是對方關閉聲音所導致的。

如果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可以恢復預設手機(恢復前請注意重要檔案的備份)。

一些手機在設定中有禁止通話的選項,檢視手機設定看自己是否開啟了禁止通話。

看自己最近有沒有安裝一些不常見的軟體,軟體影響了手機正常通話。

如果是檢查了上述情況還是不能解決問題一般是話筒壞了導致原因導致的,可以拿保修卡去附近售後店進行維修,原則就是先檢查聲音,重啟,檢查軟體,系統,硬體。

11樓:

這手機打別人**,聽不到你的聲音,是因為你的話筒壞了

12樓:廣元修宋夏

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或聲音小的,建議先使用耳機通話試下對方是否可以聽到聲音。如版果可以見權聽到,建議你留意下通話時自己拿手機的手勢,通話時是否使用手指托住了手機的下方,這樣會遮擋主mic孔,導致通話聲音小,或者無聲。

13樓:騎行新藏線

和手機無關吧,看看喇叭,還有換個打**的位置

14樓:萌神丶庫昊

有沒有換過sim卡試試,或者現在手機的上的卡換到另個機子上試試,可回以在一個沒有訊號干擾答

的地方(大樓、地鐵)再試試,要不就帶著購機憑證到華為維修點檢測下話筒。

第三方軟體按通話正常,那手機自身的硬體是沒有問題,打**對方有聽不到的情況,那應該是運營商的訊號問題影響,還有,檢視下通話時是否本機按了靜音;檢查下通話時是否手指堵住了mic孔,mic孔在手機右下方;不帶耳機的情況下,保持正常握姿,手機有雙mic降噪的功能,如果副mic離口距離比主mic近,會導致對方聽不到聲音;如果帶皮套,可以拿掉皮套看下是否有改善

偶爾的出現這個情況,應該就是訊號問題,要是概率性的出現,樓主可以到售後去檢測一下手機,看看是否硬體上有問題

手機為什麼接電話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一定要開擴音才能聽到

語音麥克風損壞或被堵塞。手機有兩個麥克風,一個位於底部,用於語音輸入,另一個一般位於背部,用於降噪作用。當正常通話時,聲音由語音麥輸入,降噪麥獲取的包括語音在內的聲音將被全部過濾掉,此時,如果語音麥被堵或損壞,則語音無法輸入,故對方聽不到你的聲音。當開啟擴音後,降噪麥具備了語音輸入功能,你的聲音可以...

華為手機無法打電話接電話,華為手機怎麼接電話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 攜帶手機...

手機直接接電話打電話時聽不到聲音,開擴音或是插上耳機,可以正常通話,其它的功能都正常,有人說是排線

除了排線問題,也有個可能就是你插耳機的孔裡面的跳板老化了。沒彈回原來的位置。所以手機會辨別為你的狀態為插耳機的狀態,自然而然打跟接 沒聲音 擴音跟插耳機就有聲了。不信你不插耳機狀態開歌聽,也是沒聲音的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耳機插口來回插。運氣好的話 裡面的跳板就會彈回。還是不可以的話就那店鋪拆機維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