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打電話對方有的聽不到聲音有的能聽到

2021-06-26 06:11:20 字數 2304 閱讀 142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就是,給別人打**的時候有時候只能聽到自己的回音,聽不到對放的聲音,按一下擴音再按回來就可以解決。雖然不嚴重,但這明顯是個問題。

第二個問題比較嚴重,就是插上耳機打**,有時候擴音會自動開啟,同時耳機沒有聲音。然後按一下擴音關閉,仍然無效,擴音繼續工作,耳機沒聲音,有時多按幾下才可以正常。

iphone

4s自上市以來,就有少數的使用者發現,在撥打**的時候,4s突然變成了「啞巴」,一下子沒聲了。乙個月之後,蘋果釋出ios

5.1的測試版,但開發者發現,最新的測試版不僅沒有解決影響廣泛的電池耗電問題,也沒有解決iphone 4s打**沒聲的問題。

這一問題繼續擴大影響範圍,發展到現在,蘋果官網的討論區已經有1600位使用者抱怨同樣的問題。他們有些人聲稱,用iphone

4s打**十分之一的機率是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但對方卻能聽到他們的聲音,他們只能先結束通話**再撥打。還有一部分更倒霉,接連多個**都遭遇這一問題。

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訊息指出該問題的根源在**,有部分使用者的問題嚴重到需要重啟裝置。蘋果對此尚無作出回應,也未釋出任何解決方案。使用者自行總結了幾個可解決的方法,比如使用藍芽耳機打**、通過siri撥**,或者完全恢復裝置。

專業蘋果售後解釋: 這個是4s的通病,4的時候也出現過,需要檢測 ,聽筒或者是音訊ic壞了。如果是國行請送售後中心處理(遇到這種問題一定要去換!

80%是電路問題)。入手水貨的要注意了,另外遇到這種情況,請掛掉**,再打試試,很多時候又好了!

2樓:

開啟擴音試試 應該是硬體的問題 拿去維修

3樓:中國聯通

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手機聽筒或話筒出現問題;

二、所處當地網路不穩定;

三、對方手機出現問題等。

為什麼我的手機打**自己聽到到別人,別人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有時又可以聽到的到有時又聽不到

4樓:苗記網盤

別人聽不見自己的聲音,偶爾能聽見,這是手機的受話器接觸不良引起的故障。可以用原機標配中的耳機試試,如果正常即為判斷正常。

5樓:漫看天邊雲捲雲紓

我認為兩個問題,一是網路故障,調正方向,或換個環境試一下。二是手機問題,是所有**都這樣,去修理部修一下吧。

6樓:李啾啾

手機系統問題。一般關機重啟一下就可以了。或者是插耳機處有灰塵什麼的,需要用標籤之類的擦拭一下。我之前也有過類似問題。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智商已欠費喜

我打**也有過這時候。訊號不好。把手機關機重啟。

8樓:南風吹老好少年

重新開關機,再重新撥打即可,如果不行的話就到手機維修店換乙個錄音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系統問題關機重啟就好了。

10樓:表珹

受話器接觸不良或是竄網了

11樓:中國聯通

一、手機聽筒或話筒出現問題;

二、所處當地網路不穩定;

三、對方手機出現問題等。

我手機為什麼打**。別人總聽不到我聲音、但我可以聽到別人的聲音..

12樓: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聲音調得太小了,或是你的麥壞掉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情況,我想應該有幾個問題:

1、對方手機有問題,有時對方在很吵地方接聽就會聽不到。

2、你的手機設定了送話筒音量大小了,(有些手機會自動設定,比如戶外,室內等,時間段等,這樣有時候對方就會聽起來聲音小了。

3、你送話筒應該沒問題,可能是線路接觸不良。(因為你的手機時好時壞)我遇到過三個這樣的手機了,5元給他們再焊接線路就好了,

4、換話筒。當然一定要檢測出來是話筒原因才換。記得把舊話筒拿回來,以後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話筒壞了 去換乙個吧 就幾十塊

16樓:冰寒恣藝

麥壞了,,,, 或是聽筒有問題

17樓:

手機說話的麥壞了,要換乙個

18樓:中國聯通

一、手機聽筒或話筒出現問題;

二、所處當地網路不穩定;

三、對方手機出現問題等。

主機板壞為什麼手機還能用,只是打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

黑心的老闆!能騙乙個是乙個。估計就是揚聲器壞了 現在有些人什麼錢都敢掙,何況騙不明白,騙乙個多些黑心錢 手機打 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是怎麼回事?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遇來到情況有很多可能性,自首先試一下換一 個電bai 話撥打過去du或者是zhi對方換乙個 接聽,看能dao否解決...

有的人打電話為什麼喜歡走來走去,打電話有的人喜歡走來走去什麼心理

應該是習慣性心理表現。在打 時走動能輕鬆理解和分析對方表達的意思,並想盡量多的捕捉到話外的意思,走動還可以給自己以走路的節奏來把握講話的節奏,以彌補眼睛看不到對方擔心自己會出現錯誤判斷等原因吧。不是有的人,也不是好多人,我覺得是所有人,反正我見過的覺得都是這樣,除非坐著或者躺著。原因估計好多,乙個應...

為什麼給對方打電話對方手機先響一聲,然後就說 您好,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這是怎麼回事啊

兩種情況吧 一 對方用的手機把你加入了黑名單。二 對方使用的是iphone,設定了勿擾模式。至於直接掛掉你的 應該不會這麼巧,每次都是響一聲能這麼及時的掛掉,所以應該是上方兩種情況的一種。那我,換陌生號碼和座機打過去也是一樣的,又說明什麼?對方設定了來電拒接功能,如果你的號碼沒有記錄在他的通訊錄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