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s忽然打電話聽不到對方聲音了

2022-12-30 18:50:03 字數 2929 閱讀 2821

1樓:小公尺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mod=viewthread&tid=2742326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降噪mic優化的問題,可先嘗試開啟後蓋,用紙或者膠帶,堵住閃光燈旁邊的小孔,以便解決;

2、最新的開發版系統加入了降噪麥克風的選擇開關,可以選擇單麥克和雙麥克降噪。也可以試下刷最新的系統,或者帶手機到附近的維修點進行檢修。

3樓:網友

排除法!你找乙個手機 然後用你的手機打**!你直接接聽後!

你說話 試一下另乙個手機能聽到嗎?還有就是放一下**是一下自己能聽到嗎!完事後在插入耳機會不會聽到!

初步判斷是你的喇叭壞了!

小公尺2s打**聽不到對方聲音

4樓:小公尺

嗨!你看下是否用了公尺鍵,如果不是這個原因的話,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你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否聲音開啟沒有,或者去手機店維修一下,喇叭換乙個幾十塊錢。

小公尺2s打**對方聽不到聲音

6樓:匿名使用者

預計是硬體損壞,建議到維修站(小公尺之家)去檢查,千萬別說摔得,就說突然沒聲音了。

如果免費維修還則罷了。如果收費維修問**,和維修之後是否有保修,不是這個部件,是整機,如果沒有保修建議視**第三方維修點維修。

說真的我就沒見過這麼噁心的售後,我不是黑小公尺,我自己就用的是小公尺2,還有一台2s,只要有人為損壞,不管壞的**,都tm整機沒保修。這就是中國自己的品牌,別說我黑,自己網上找小公尺的官網客服,直接自己問,他的回答和我一樣。

要不是衝著小公尺的miui,小公尺算個p

7樓:修機機

1、重啟下手機,觀察周邊其它手機通話是否有此想象,排除網路問題。

2、更換位置嘗試撥打其它**(如:移動10086、聯通10010)排除對方問題。

3、更新系統版本。

4、排除網路、系統、及對方原因後,如故障仍未解決,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檢測。

8樓:潘哲傑

送話器壞了,就是你手機下方的麥克風。 因為耳機帶有麥克風所有 耳機就可以,拿去修一下吧 很簡單的。

9樓:生命中的宿命

嗨!你手機的問題建議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在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完全免費。

小公尺2s打**對方聽不到聲音

10樓:小公尺

嗨!雙麥克風降噪技術是目前應用最普遍的降噪技術,乙個麥克風為普通的使用者通話時使用的麥克風,用於收集人聲,而另乙個配置在機身頂端的麥克風,具備背景雜訊採集功能,方便採集周圍環境噪音。這樣當使用者通話時,頂端的麥克風採集嘈雜背景聲,然後經過一系列的硬體精確過濾以及增強型實時訊號運算處理後,和背景噪音資訊庫進行比對,然後根據訊號消除原理疊加在原有通話訊號上以達到消除雜音和提高通話質量的效果。

同時這種技術不僅可在嘈雜環境中有效改善通話質量,而且還能夠在安靜的環境下適當降低音量,避免通話內容洩露。

目前最新的miui開發版系統已經支援關閉雙麥克風降噪了。

關閉步驟:設定---聲音與振動---降噪,裡面可以選擇單麥克降噪或者是雙麥克降噪。

11樓:情誼宇文

這個是小公尺手機常見的問題, 一般都是手機通話資料出現 故障導致的,下面是具體的解決方法:

1、通話中,將手機的通話結束通話,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2、也可以之前去小公尺售後對手機存在的問題進行修復。

3、或者將手機郵寄回官網,讓小公尺官網處理這個問題。

小公尺2s打**對方聽不到聲音

12樓:小公尺

嗨!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13樓:冉

我上次也出現這樣的情況,打**給售後,售後說拍打手機幾下就會好,沒有改善問題,就要送去修!

14樓:小華愛遊戲

先重啟,輕微的敲一下下方聽筒處的位置。謝謝。

小公尺2s為什麼打**對方老聽不到聲音

15樓:小公尺

嗨!因為小公尺手機有著獨特的降噪模式,如果您在嘈雜的環境中,對方也能夠聽清您的聲音。這個降噪功能要求您在通話時要盡量靠近主麥克風,否則您的聲音可能會被「降噪」掉。

你可以先嘗試開啟後蓋,用紙或者膠帶,堵住閃光燈旁邊的那個小孔,可能能夠解決這個問題。你試試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是訊號差了吧。

小公尺2s打**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

17樓:黃海密

你直接對著話筒就能聽到了。

小公尺2s打**聽不到聲音

車載藍芽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導航藍芽打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是怎麼回事

藍芽音訊功能,同時只能使用兩個通道,或者是立體聲,或者是單聲道加麥克風。你去手機藍芽設定,找到車載藍芽,把 音訊禁用試試,這個是立體聲的。車載藍芽 車載藍芽 英文bluetooth 系統中的藍芽技術是從手機的藍芽技術延續下來的,擁有相同的發射系統。車載藍芽只是以無線藍芽技術為基礎而設計研發的車內無線...

樂視2手機為什麼打電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改如何解決

在您通話過bai程中對方聽du不到或聽不清您zhi的聲音。首先您dao可以確認您手機的麥克風內拾音孔容是不是灰塵太多堵住了,清理後如果無效,插入外接耳機再試。如果也沒有聲音可能是主機板上的音訊電路出故障了。如果耳機通話正常,則說明是麥克風元出故障了。關機重啟下手機,其bai 他的人通話du情況也是一...

打電話擴音對方聽不到聲音,通話時開啟擴音對方聽不到聲音怎麼辦?

一般這種就是手機聽筒壞了或是虛接,現在的手機聽筒和喇叭不是一個,擴音功能用的是喇叭,而接聽 用的是聽筒,到手機維修店看看虛接,帶線的焊一下即可。揚聲器 通俗叫喇叭 壞了,不用擴音的時候是不需要通過揚聲器的。手機音訊排線壞了,可能是頂部小圓孔那個降噪麥克壞了或者斷了。解決方法是更換音訊排線,可以自己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