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煩惱為話題寫作文,以煩惱為話題寫作文500字

2021-03-20 12:12:10 字數 5056 閱讀 2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並沒有作出虛假。

在學校裡,我高興地像乙個小天使乙個同學和淚水,但有時因為。

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我不叫那個告訴我這卷子做這個練習。

隨著時間的推移,從去一年級學生到六年級的學生,這些煩惱就像約好,接二連三的打了我。

「不散!你怎麼沒做功課?「媽媽站在我的面前,大聲喊道。

犀利的眼神盯著我,我期待發生的事情,我沉默了孩子,大腦是在尋找藉口逃避的。」芳芳, !你聽到「媽媽哭著再次提高了他的聲音,我突然靈光一閃,用你的眼睛有點斜壁鐘,嬉皮笑臉地說:

」十年九半現在,床,明天修復它,「媽媽的嘴唇抽搐幾下,跳了幾句話:「我今晚不關心,你必須做出,加一」。我聽到這個沉重的額外工作,堅持你的幫助沒有選擇,只能刪除由筆

>我看著前台那張**,和朋友們想起了快樂的時光在一起,苦笑了一聲:「! '小天使'今天不開心喲「

本來,我是乙個快樂的小鳥,現在我覺得自己像在鴿子籠,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走出」在天空籠「自由飛翔。

2樓:小烏龜趴趴

隨便都有得寫,就寫你自己毅力不夠吧,學習不夠努力,應該怎麼進步,怎麼改善自己的學習態度。

以我的煩惱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3樓:我想去一站到底

你可以寫你最近的煩惱啊,不過一般人不會輕易地把煩惱寫出來被別人討論。既然是寫作文,編是有必要的,而且還要有主題、有意義,最好還能激勵人心!我推薦你寫一篇你和你的朋友出現了矛盾,造成了你的煩惱和困擾,你們兩個都不好受,可是剛開始你們還不願先道歉,兩人堅持著,這令你很煩惱,細寫煩惱的感覺和你解決煩惱的方法,最後你終於妥協,通過某一件事的機緣巧合,可以是你們曾經的默契,或者是你們的不為人知的小秘密……你們和好了,最後結論就是:

成長的旅途上會有很多煩惱,但是你要勇敢不閃躲,面對它,解決它,你就學會慢慢長大,慢慢成熟,友誼的種子也在你們的心底慢慢滋長,最後成為參天大樹。

4樓:匿名使用者

聽一聽「最近比較煩」這歌,歌詞都是靈感

5樓:劉靜怡最怡

你可以寫一寫小時的煩惱與現在的煩惱比較

6樓:雨中春曉

自己想自

以《我的煩惱》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有快樂與煩惱。快樂像春天般燦爛,而煩惱卻像乙個個結糾纏著我。不過只有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才能讓我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

記得在小時候,我希望能快點兒長大,而如今我卻又不想長大。因為在成長的不知不覺中煩惱也一點一點增加了。

即將面臨小學畢業的我 ,父母的壓力,老師的期待,同學的競爭,自己的目標,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了我的煩惱。有時,單元測試由於我的粗心或其它原因沒有考好,回到家,迎面襲擊的就是父母的責罵;有時,犯了不應該犯的錯,同學投來異樣的目光,我又陷在了自責的深淵裡;還有的時候,父母給我施加的壓力,那簡直跟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一樣,接連幾天都過著緊張的生活。煩惱無處可訴,煩惱時時籠罩著我,煩惱就像我的影子一樣跟著我。

雖說煩惱一大堆,但快樂也會接踵而來。每次我遇到難題時,冥思苦想,突然恍然大悟,歡快地寫下答案,心中就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要是遇到意點點進步,我也會高興好一會兒,因為那畢竟也是我努力得來的。

其實,書中精彩的故事,也常常讓我感到無窮的樂趣。成長的快樂,給我的學生生活帶來了活力綠洲。

現在,我清楚地明白:人,總要長大的。長大雖然有許多煩惱,讓我感到疲憊,但快樂與希望使我充滿了力量,讓我繼續昂首闊步朝著成長的道路向前走!

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小時候就有乙個夢想,希望長大後能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可是後來經歷了人生的種種,我成為了一名學習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的大學生。可兒時的那個夢想卻一直都沒有消逝。

老師那高大的形象和偉岸的身軀,「好大一棵樹」的優美旋律卻依然在我腦海中縈繞,在身邊迴響。於是就有了這樣乙個「一石三鳥」的經歷。可以實現我的兒時夢想;能多一種不同的人生經歷;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完成學業。

後來我發現不僅僅讓我學會了這幾種東西。而使自己更加清楚的了解了自身的能力和學到了許多課堂以外學不到的東西。

在假期前兩三周我就找到了家教的工作。雖然做家教的地方離家很遠,薪水給的也很少,我還有暈車的毛病,可是為了我的理想和追求,我還是欣然前往了。第一天是試講,我給兩位高中生補習數學,為了能做的更好,我又把高中時代的課本重新翻閱了幾遍,走上了我的人生第一講。

儘管有些緊張,但是我還是通過了第一關。當時我心中唯一的感受就是做一名老師真的很不容易呀。

一回生,二回熟,就這樣我便做起了我的「老師」了。可能是第一次給學生做家教吧,我格外認真,每次講課的前一天晚上,我都很努力的備課,生怕講錯了那一道題。可是這樣事情還是發生了,有一次我講錯了一道題,當時要是有乙個地縫,我恨不得鑽進去。

就這樣我每天早出晚歸,雖然很辛苦,很累,但是卻很充實,算是順利的完成了我的家教任務。學生家長也對我很認可,那兩個學生也對我很尊敬,我們也成為了好朋友。特別是他們管我叫「孫老師」的時候,我的感覺就好像是飄向了天,很自豪,很光榮。

那時我才真正的明白人們為什麼說老師是太陽低下最高尚的職業。

這段時間裡,我更加清楚的了解了自己,對自己的能力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我的身上還有很多的不足和缺點,我要不斷的完善自己,這樣才能適應時代的要求,成為一名高素質的人才。能戰勝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這次經歷將會激勵我更加努力的學習和從各方面去充實自己,使自己成為全面的發展的創新型社會人才。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而要想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狀元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就要經歷的比別人更多。因為那也是你的人生財富,而且的是無價的。

所以,努力吧!只要你去拼搏,去努力,每個人的人生都將會是輝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以這篇課文中畫出抒情的句子

以"煩惱"為話題的500字作文

10樓:心¢軒

全部打給你一篇作文似乎不現實,我給你一點提綱吧,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思路點撥:

1.我們可以從正面出發,寫我們少年時代的煩惱.來自親人的期望所給予的壓力,學習的壓力...

2.還可以從反面論述.可以如"讓陽光佈滿生活""讓我的生活天天是晴天""天天天天天藍,快快快快快樂"等等,這些題目積極向上,啟發我們遠離煩惱,而且是創新型,大家不易想到,可以成為滿分或者高分作文!

《作文》以成成煩惱為主題500字

11樓:真漢子

成長的煩惱

人有多姿多彩的生活,當然有快樂也有煩惱。

從小,我就有一些奇怪的想法。在房間裡擺上乙個鞦韆,「房間太小,放不下。」;購個烤箱,製作美味甜品,「可以,等我有空了就買。

」……為什麼我的小小心願也不能滿足?小小的我就已經有了煩惱。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漸漸地與父母再處事看法上有了分歧,也少與父母交流在校發生的趣事。我開始養成了每天寫日記的習慣,就是把看到的、聽到的和想到的寫在一本本子上。

記得一天放學後,我照例從抽屜裡拿出日記本。開啟日記本,卻掉出一張書籤。我雖然很疑惑,但也並沒有放在心上。

第二天,我走進家門,奇怪的是,媽媽沒有出來迎接我。我心想:難道她下班還沒回來嗎?

一邊想著,一邊往房間走去。推開房門,只見媽媽驚慌地擺弄著桌上的物品,捋了捋頭髮轉身看著我。房間想時空停止了一樣,頓時沉默了。

不一會兒,媽媽打破了這層安靜:「你回來啦?餓了嗎?

我先去做飯,你快點做作業!」媽媽又故作鎮定地笑著走出我的房間。看似平常的書桌上卻多了一本日記本。

書中突然出現的書籤,有突然不見了蹤影。我衝進了廚房,問:「媽媽,你是不是看了我的日記啊?

」「是啊!」媽媽居然理直氣壯地回答,「了解你的全部,是我和你爸爸的責任。」我跑回房間,鎖上了門,想:

為什麼我不能有一絲自由,有些事我不想告訴任何人,只想自己慢慢理解。你們把我僅有的小自由都剝奪了。想著我就抽泣起來。

哎,太殘忍了!

成長中的煩惱來自生活、學習、同學交往和父母交往。有些煩惱不算什麼,但一定要「化煩惱為正能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採納我,我再告訴你

以煩惱為話題的作文題目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是標題,對嗎? 那麼你可以用《愁》作標題,

以《我的煩惱》為題寫一篇文章50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有的是父 母為自己的子女們而煩惱,有的是因為 自己長得而煩惱,有的是為了種種的事 情而煩惱。而我的煩惱卻是我的膽子太 小了。我該怎樣克服我的這個煩惱呢?

有時,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我乙個人不敢在家,上課時有問題不敢 大膽發言,同學們就給我取了個外號叫「 膽小鬼」。同學們每次一見到我就叫我「 膽小鬼」。

有一次,我的二伯要了來我家玩, 媽媽叫我去接二伯。在家的時候媽再三 叮囑我:「見了二伯要問好」,我的心裡 也暗暗地下了決心,等我來到街上,我 本來要向二伯問好的,但是,我原來放 松的心情,一看到二伯,我的心就立馬 緊張起來了,想喊也喊不出來了,二伯 看見我了,問:

「怎麼不叫我呢?」我的 臉一下子紅了起來。二伯又說:

「你這個 孩子,怎麼這麼膽小呢?」

我記得還有一次,天上下著雨,雨 點兒打在玻璃上「叭啦叭啦」的直響,爸 爸和媽媽有事出去了,就我乙個人在家 ,我心裡特別害怕,這時候,我忽然聽 到「咯吱咯吱」的聲音,難道有小偷,我 起身把燈給拉亮了,躺在床上,用被子 捂得嚴嚴實實的,越是捂著,眼前越是 出現可怕的鏡頭。

突然,我又聽見「篤、篤、篤」的聲 音,我不禁想:「媽呀!強盜來了。

」我 正要喊救命的時候,有乙個人敲門說:「 小艷,快把門開啟,我們都要被淋濕了 。」聽,像是爸爸和媽媽回來了,我急忙 拉亮電燈,我正要開門的時候,有乙隻 老鼠從櫃角里跑出來,唉,原來是你這 只死老鼠在這裡作怪。

爸爸、媽媽看見 我驚魂落魄的樣子,就問我是怎麼回事 。我害羞得無法開口,心想:「如果讓白 爸媽知道了,他們準會說我沒出息。

」我要怎樣才能改掉這個膽小的毛病 呢?這正是我的煩惱。

15樓:真真與雲共舞

什麼?你是在徵文麼?你多大?你說的是稿酬?

《作文》以成成煩惱為主題500字

以形象為話題寫作文以形象為話題寫作文

形象 每乙個人都在展示著自己的形象 文明自律 時尚入眼 風從口出 我們如何看待 時尚話語 在原則問題上,要堅若磐石 在興趣問題上,則要順應潮流。美國諺語 當今社會不僅人人在穿著上考究一番,追求潮流,武裝到牙齒 而且連談吐舉止也不肯放過 網路裡鋪天蓋地地用到 美眉 憤青 等詞,電視裡 好男兒 舞林 如...

以堅守為話題的作文,以堅守為話題寫作文

造物主對鉛筆說,你辛辛苦苦留下的痕跡可能會被輕易地擦去,這些你要有心裡準備。這無非就是告訴我們,人生過程中,你辛辛苦苦的努力或許會得不到別人的認可。因此,我們能做的便是,堅守好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初心。或許你的努力不會被別人認可,但就因此而不去努力是否會不甘心?自古以來,自己努力的成果得不到認可的有很多...

以積累為話題的作文以積累為話題寫作文

巴甫洛夫在 給青少年的一封信 中,強調積累知識的重要性,他把知識的積累比作鳥兒飛翔的空氣。牛頓說過 我之所以看得比別人遠些,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牛頓固然有謙虛的成分,但他卻說出了乙個事實,沒有先前科學巨人十年如一日的觀測計算,就不會有他後來的驚人發現。任何一門學問都離不開積累,沒有積累就談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