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門縫尺寸,櫥櫃門縫標準尺寸是多少?

2022-11-29 07:40:03 字數 2415 閱讀 1489

1樓:1新全屋定製

櫥櫃門門縫標準:

一般情況下,門縫標準在1~2公釐之間。

櫥櫃門在排尺的時候,如果是對開門,就是實際的總寬度除以二,然後各減去2公釐,也就是門縫之間的寬度4公釐。

門縫之間的寬度最大是4公釐,最小不小於3公釐。

櫥櫃門靠牆一般是3-5mm的縫隙。這個是可以通過門板的合頁(鉸鏈)調節螺絲來調整的。有一些家庭廚房牆面不垂直,一般會預留10mm。

如果是工人打的櫃子,根據現場裝不蓋和全蓋或半蓋的鉸鏈扣,現場分尺寸,門與門之間應該扣4到10mm。

儘管有參考資料,但最終還是得看實際情況而定,不能一概而論。

2樓:小懂聊裝修

櫥櫃的門縫尺寸是有要求的,一般情況是1-3公釐,當然這是靈活的,根據定製櫥櫃設計的不同,門縫的尺寸也有有一些細小的不同,有時候會大一些,具體建議你按照設計師的建議來,畢竟很多時候,自己不是專業的,具體情況還要具體分析看。

3樓:澤皖夏侯青

門與櫃體預留多大空間才可以裝。

4樓:

櫃門門縫標準應該在1公釐到2公釐之間,最好不要超過2公釐,不管是什麼櫃門都是這樣的距離。另外櫃門門縫之間的寬度最好不要超過3公釐,假如櫃門門縫之間的寬度超過3公釐的話,那麼就是屬於不合格產品。

櫃門門縫標準應該在1公釐到2公釐之間,最好不要超過2公釐,不管是什麼櫃門都是這樣的距離。另外櫃門門縫之間的寬度最好不要超過3公釐,假如櫃門門縫之間的寬度超過3公釐的話,那麼就是屬於不合格產品。

這是國家標準嗎?是的。

5樓:裝輕鬆網

如果是內吸門。高度扣5公釐,寬度扣5公釐。

如果是工人打的櫃子,根據現場裝不蓋和全蓋或半蓋的鉸鏈扣,現場分尺寸,門與門之間應該扣4到10公釐。

如果是成品的話,門板扣2公釐,門與門之間為2公釐左右。

正常廚櫃門縫隙有多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門在排尺的時候,如果是對開門,就是實際的總寬度除以二,然後各減去2公釐。也就是門縫之間的寬度4公釐。門縫之間的寬度最大是4公釐,最小不小於3公釐。

7樓:初見似水

正常門板縮尺後,會有2到3個公釐。

櫃子門板的縫隙,到底多大才算是正常的?

8樓:歲月不可留

首先 看你使用什麼材料來做衣櫃了。是木質結構的還是合金玻璃塑膠材料的了。傳統是拿木質結構製作的,但是不好就是容易蛀蟲或者因為現在普通的三合木板的板材質量也不夠結實很容易就壞掉,不是脫皮就是霉變成末了。

平開門,如果是18mm那麼可以留門縫2mm到。還有一種門板是22mm的。

比較少見,這種門板可以留三公釐的縫。注意如果每本超過150釐公尺,一定要加拉直器。特別是那些海邊和南方潮濕地區。

平開門門縫留2mm左右比較合適。一、不管是實木、板材復合,還是鋁合金、玻璃等的混合體,都要考慮門體熱脹冷縮和可能受潮以後的帶來的膨脹變大情況,但門縫不能過大,否則,既不美觀,又容易自動開啟,反而成為一種障礙。二、實際在做平開門時,關鍵要量好衣櫃門洞的尺寸,外開的平開門的四周在門洞尺寸的基礎上再增加2cm,做好後的平開門門縫的距離就是2mm左右,正合適。

平開門一般需要注意的就是五金件,平開門衣櫃是靠煙斗合頁鏈結門板和櫃體的,一種傳統的開啟方式,檔次主要看板材用料,五金件品質,也就是鉸鏈的好壞直接影響到門的使用壽命,平開門的有點就是密封性更好,比推拉門製造成本低。缺點就是受到高度影響。

注意的地方,選櫃門要平整度好的不易變形的,現在流行顆粒板 實木多層板要選含膠少的,環保等級高的除開原木以內的櫃門都可以留公釐,特別是寬度比較寬,超過450mm以上的櫃門,原木的一般都要3公釐,且會做搭口,預留門縫一是為了方便開門,二是怕櫃門下垂後打不開,除了預留門縫,好的鉸鏈配件也好關鍵。

9樓:時逝

一般來說呢,櫃子門板的縫隙不超過1cm。如果你家櫃子門板的縫隙超過了1cm那肯定就是不正常的。因為櫃子的門板主要起到乙個作用,就是防止灰塵進入櫃子,從而導致你櫃子裡面的東西收到塵土的傷害。

10樓:萬菁菁

對於櫃子門板的分析一般都是留到1mm~2mm之間左右 ,最好是不要超過兩公釐,因為那樣留的縫隙就比較大了,小了的話 就會導致這個門擠壓。

11樓:御用百科小火

一般都不能超過一釐公尺吧,因為如果超過一釐公尺的話,可能就沒有辦法很好保護櫃子當中的物品了。

³÷¹ñãåôõã´á¿³ß´çí¼½â

22厚櫃門之間門縫標準

一般的櫥櫃門縫應該是多大

12樓:愛生活愛分享

一般是4個毫,但是純實木就不同,會呼吸,隨溫度,濕度變化還會生長,安裝櫃門時縫要留8個毫。望採納,謝謝。

櫥櫃門材質哪種好,從比較看櫥櫃門材質哪種好

1 水晶門板,水晶門板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浪漫,板材的材質是使用白色防火板加亞克力製成,具有環保 造型立體的特性。牋 2 金屬質感門板,金屬質感的櫥櫃門板在國外非常的流行,是較為流行的材料。這種門板的加工經過特殊氧化處理,精細拉絲打磨,表面能夠形成保護層。牋 3 包覆框型門板,包覆框型門板比較時尚,也比...

亞克力櫥櫃門板好嗎,櫥櫃門為什麼不建議用亞克力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會依據居室的環境選購合適的檯面進行搭配,從而使居室的環境更舒適美觀。今天,與大家一起 亞克力櫥櫃門板的質量如何。一 亞克力櫥櫃門板具有哪些優缺點。1 亞克力櫥櫃門板的優點。1 具有極佳的透明性。亞克力門板具有極佳的透明度,無色透明的有機玻璃板材,透光率達92 以上,而且亞克力板品種...

櫥櫃門有哪些材質?

櫥櫃門分類 櫥櫃門材料目前主要有實木型 防火板型 三聚氫胺飾面板型 吸塑型 模壓型 烤漆型 金屬質感型 晶剛板型 包覆框型 水晶板 鋁合金門框玻璃門板十類。在裝修過程中,做櫥櫃是非常重要的一筆,而門板則是櫥櫃的重要組成部分。目前市場上常見的櫥櫃門板有雙飾面板 防火板 烤漆板 uv 吸塑板和實木板。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