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 關於智慧型的名人名言,誰知道關於對手的名人名言

2021-08-18 02:57:47 字數 796 閱讀 9153

1樓:匿名使用者

1.智慧型有三果:一是考慮周到,二是語言得當,三是行為公正。

2.人類的智慧型就是快樂的源泉。

3.智慧型是到不了的山,知識是挖不盡的礦。

4.有勇敢而沒有機智,就像一支沒有準星的槍。

誰知道關於對手的名人名言

2樓:匿名使用者

暈,我不懂什麼意思啊?

「對手」的名人名言嗎?

就知道乙個:

乙個好的對手,是你前進的動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對手會灌輸給你大量的勇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尊重你的方式是將你列為我的對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一時半會兒想不起來,想起來了再告訴你吧!!

關於真知的名人名言

6樓:

它像美玉,深藏在巖芯,

它像**,奔湧在地底。

只有用「探索」這部鑽機,

才能探知它的秘密……

7樓:澤哥

任何真知不是隨便得來的,它經過了不知多少人不懈的探索才總結出來的。

知是經過很多人的探索才得到的.

學會明辯是非是乙個十分艱苦的歷程,但只有這樣才能得出真知灼見.

8樓:冰凌炫麗

5 1 2汶

1 1 2海

2 2 7智汶海智

請問誰知道關於淡泊名利的名人名言和名人事例謝謝

諸葛亮 淡泊明志 寧靜致遠 周敦頤不與世俗同流合汙 陶淵明,不為五斗公尺折腰!精神可嘉 古今中外淡泊名利的名人故事!要有具體事例的 萊特兄弟,即維爾伯 萊特 wilbur wright,1867 1912 和奧維爾 萊特 orville wright,1871 1948 是美國發明家。1903年他們...

關於生活的名人名言,關於名人名言

1 人類最大的幸福就在於每天能談談道德方面的事情。無靈魂的生活就失去了人的生活價值。蘇格拉底 2 要是乙個人的全部人格 全部生活都奉獻給一種道德追求,要是他擁有這樣的力量,一切其他的人在這方面和這個人相比起來都顯得渺小的時候,那我們在這個人的身上就看到崇高的善。車爾尼雪夫斯基 3 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

誰知道關於南極探險的,誰知道關於南極探險的資料

羅伯特 弗肯 斯科特是英國皇家海軍軍官,原先他既不是探險家,也不是航海家,而是乙個研究魚雷的軍事專家。1901年8月,他受命率領探險隊乘 發現 號船出發遠航,深入到南極圈內的羅斯海,並在麥克默多海峽中羅斯島的乙個山谷裡越冬,從而適應了南極的惡劣環境,為他後來正式向南極點進軍打下了基礎。斯科特攀登南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