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才能拿到百萬年薪,什麼程式設計師才能拿到百萬年薪呢?

2021-04-30 15:29:21 字數 3648 閱讀 8396

1樓:雪雅星箜

「我們覺得候選人l是最佳人選,年薪為100萬,按照3萬固定月薪+9萬季度績效+28萬年終獎來。我們相信l可以帶來更高的產出。」

「這方面就按照你們說得來,你對我負責,候選人對你負責,這樣就可以了。」

「那好,我們近期將安排候選人做後期的經營業務資料調研,便於目標責任狀及年度營銷計畫的編寫。」

就這樣,為期近2個月的常務副總人選塵埃落定,這是甲方第一次招聘如此高薪酬的職業經理人,對於我們來說,也是第一次去尋聘如此高薪的人才。甲方對我們團隊高度信任,薪酬由我們來定,人員由我們來定。只不過我們要對結果負責,所以極其謹慎,在通過多個候選人的綜合比較後,還是決定選擇l,覺得他是最適合的。

對於這次選拔,在未確定人選之前,每天如履薄冰,因為乙份高度的信任,也因為對結果負責的風險,我們最後選拔l是基於其經歷、成績實力、人品這三點來做出決定的:

經歷是職場人士的品牌

l近二十年的職業經歷,有17年行業營銷經驗,對行業的招商、經銷商開拓及管理、營銷人員的管理非常熟悉。當然打動我們的不是17年這個時間,更看重的是他17年從區域銷售經歷到總經理這一職場的蛻變成長。如果個人能力不行,很難做到總經理這個位置。

更為核心的是他對行業的生產研發非常熟悉,這對於做營銷來說是一筆無形的財富。衡量乙個人是否對行業精通,看其是不是對除了其主管範圍之外的其他領域也熟悉。如果乙個人對技術不熟悉,對行業不熟悉,就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了解,而我們無疑是希望盡量把這個過程縮短,因為企業對引進的高階人才是非常期待的,期待盡快出成效,這是任何乙個企業主再正常不過的心理了。

l的職業經歷只在四個企業待過,證明其工作穩定,忠誠度高,是那種願意沉下心來紮實做事的人,這在考核中也是尤為關鍵的乙個參考因素。只有經歷過企業的不同階段,所得到的經驗才是全面的,而非片面的。有的人只經歷過企業發展良好或落魄的階段,這樣的經歷所得到的經驗都是片面的。

就好比一座房子是需要經歷春夏秋冬,經歷過一些極端天氣考驗才能得出質量是否可靠的結論。

成績實力是驗證能力的法寶

有經歷沒有成績,那都是空的。l用自己的成績鋪就了職業晉公升的通道,因為成績斐然,從區域經歷連跳**到銷售總監;因為臨危受命,帶領團隊讓企業起死回生,等等,這些成績足以證明個人的能力。在考核成績時,我們也了解到對方的實力,從其所開名車,別墅,多個投資專案這些點來看,l是乙個有真實力的人。

只有團隊帶頭人自己實力足夠強,才能讓團隊成員更加信服,更利於帶團隊。除了利於帶團隊,也有利於開拓市場,有實力的人更能給客戶信賴感,加快合作的步伐。

人品是乙個人的核心競爭力

如果說學歷是敲開職場大門的敲門磚,那麼人品是能否獲得領導、同事、客戶信任的根基。了解到l沒有發生過勞動關係的官司,也沒有發生過業務款項的其他問題,更沒有做出有損公司核心利益的事項。這些在選拔時是重點考慮的,只要有一點經歷就會否決掉,哪個企業主都擔心高管因人品而帶來的致命損失。

當然除了這些之外,我們也在聊天中了解到l後期學習深造的經歷以及現在苦學英語,乙個人,特別是乙個具有一定實力的人能不忘學習,證明其心態是開放的,是積極進取的品行。如果乙個高管整天就只會吃喝玩樂,那麼這樣的人也很難帶出一支優秀的團隊的,也難以去面對不斷變化的市場的,只有學習才能讓人擁有不斷前進的能力。

總之,乙個人要想在職場有更高的價值回報,職場經歷的連貫性非常重要,職場最忌諱的就是隔幾年就換乙個行業,換乙個崗位,比如做2年銷售,再做2年行政,又幹2年hr,這些經歷都不能為職場加分,反而會減分的。當然成績也是必不可少的,不是說幹了多少年就多厲害,而關鍵是看在職場中取得那些成績,最好跟數字掛鉤,數字才是衡量成績的最簡單可行的參考標準。人品更不用說了,如果留下**索賄,侵吞財產等口碑,則很難在職場上獲得他人信任的,而沒有了信任就沒有了機會。

百萬年薪的人往往創造出來的是上十倍,百倍的價值。如果你離百萬年薪還有一定的距離,那麼就從此刻開始做準備吧,並多結識拿百萬年薪、千萬年薪的人,相信不久的一天,你也可以獲得自己想要的年薪。

2樓:北方一孤星

首先要有過硬的本事。和抽血抽抽群的技術。然後就是吃別人不能吃的苦。做別人不能做的事情。甚至也要忍辱,別人往你身上潑髒水。做到這些以後,年薪百萬就是你了。

3樓:江淮一楠

能拿到百萬年薪的人才都具備以下這些素質:

1. 是解決問題和麻煩衝突的高手,他們通常在面臨問題時總是率先想到解決方法;

2. 思路開放活躍,敢於冒險和創新,有時會顯得偏激和固執,其實是他們有自己的目標並且能付諸行動;

3. 從綜合素質看,這些人都有過硬的專業知識,在行業內屬於領先水平,有相當豐富的團隊管理經驗;

4. 精力充沛。通常早上2點還在回郵件,還能精神奕奕地出現在公司運動會上進行鐵人三項賽。

4樓:匿名使用者

至 少 其 能 力 要 難 以 替 代 , 肯 吃 苦 耐 勞 , 能 做 很 多 別 者 做 不 了 的 事 等 。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就按照你們說得來,你對我負責,候選人對你負責,這樣就可以了。」

「那好,我們近期將安排候選人做後期的經營業務資料調研,便於目標責任狀及年度營銷計畫的編寫。」

就這樣,為期近2個月的常務副總人選塵埃落定,這是甲方第一次招聘如此高薪酬的職業經理人,對於我們來說,也是第一次去尋聘如此高薪的人才。甲方對我們團隊高度信任,薪酬由我們來定,人員由我們來定。只不過我們要對結果負責,所以極其謹慎,在通過多個候選人的綜合比較後,還是決定選擇l,覺得他是最適合的。

6樓:淡茶水的職場路

都是什麼樣的人能拿到年薪30萬50萬100萬?

7樓:

能拿到百萬年薪的人才都具備以下這些素質:

什麼程式設計師才能拿到百萬年薪呢?

8樓:好口子

首先,什麼樣的程式猿能拿到100萬?

題中有兩個要點沒

列出來,我覺得有必要寫一下:

9樓:估倌

如果你乙個快排都寫不出,或者覺得寫增刪改查就是程式猿的最高境界,這事情就難了

10樓:

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像深圳那邊本科就有四五千,而在武漢是2500左右,研究生才3000左右,所以接私活的話,那要看專案的大小,一邊的程式設計師都沒多少精力再去接私活了,所以在武漢能有四五千算是不錯的了!

什麼樣的程式設計師可以拿到年薪百萬

11樓:天融信教育科技

it行業入門門檻兒較低,對於it專業外的知識儲備沒有太高要求。適合各專業各領域的學生和在職者加入。薪水高、地位高、沒有性別歧視和具體的年齡限制等。

it行業是一門技術活兒,靠技術吃飯。所以,對於it從業者來說,年薪10萬基本不算什麼難事,但是年薪百萬的話那必須是情商能力突出,技術型管理能力強的,或者說架構師那種。

it領域未來的發展方向,從實體方面來看一定是智慧型裝置和物聯網,從領域來看一定是網際網路,未來的網路將會越來越智慧型,也將會提供大量的就業機會。因此,it行業的前景是毋庸置疑的,國家資訊產業部釋出的最新報告顯示,我國目前資訊保安從業人才缺口高達40萬人,每年以20%的速度在增長。國家資訊產業部已把軟體工程師列為「國家緊缺型人才」的行列。

前景好,人才需求廣,就業高薪,所以很多大學室會很青睞。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容易,找一家肯給你年薪百萬的公司就是了

13樓:西安天融信教育

當然是技術和管理都優秀的,既懂技術又懂管理的

華為談博士200萬年薪,什麼樣的人才能讓他們高薪聘請

華為2019年招生的一批頂尖學生,他們的薪酬範圍最低是89.6萬元人民幣,最高是201萬元人民幣。華為聲稱,這是一場未來技術與商業的戰爭,需要世界頂尖的人才。吸引世界頂尖人才,要用頂級挑戰和頂級的薪酬。今年華為的計畫是從全世界招20 30名天才少年。華為這次所招的博士鍾釗和秦通,分別來自於中科院自動...

什麼樣的人才能當領導,什麼樣的人適合當領導?

又是老生常談的話題,怎麼樣的人才能當上領導?與其糾結這個不如想辦法去了解這些 領導的共同性 中國人信命,有些人天生就具有領袖氣質。今天來跟大家說說什麼樣的人適合當領導。有能力 有想法的人有機會成為領導。有能力 有想法是作為領導的基本非必要條件,它們會是你成為領導的助力,但不是必備條件。這也是很多職場...

什麼樣的人才叫朋友 什麼樣的人才是朋友?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諒解,是將心比心,而不是拿自己的付出來要求對方回報。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貞,患難見真交。朋友不在於平常多麼熱呼,而在於需要的時候,是否能及時出現!真正的朋友,是你想去探望他,一次!兩次!三次!當他需要你的時候,你就出現!真正的朋友,是在死難歸來之後,立刻就想到你的人。乙個普通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