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談博士200萬年薪,什麼樣的人才能讓他們高薪聘請

2022-01-04 04:38:58 字數 4440 閱讀 1541

1樓:你是什麼血統

華為2023年招生的一批頂尖學生,他們的薪酬範圍最低是89.6萬元人民幣,最高是201萬元人民幣。

華為聲稱,這是一場未來技術與商業的戰爭,需要世界頂尖的人才。吸引世界頂尖人才,要用頂級挑戰和頂級的薪酬。

今年華為的計畫是從全世界招20-30名天才少年。

華為這次所招的博士鍾釗和秦通,分別來自於中科院自動化所,以及香港科技大學。前者研究的方向是人工智慧,後者研究的方向是及時定位與地圖構建。

這些專業現如今都是科技最前沿,有的很多人連聽都沒有聽說過。

人工智慧英文縮寫是ai,隨著社會與時代的進步,將來會有很多職業會被人工智慧所取代。

人工智慧所涉及的範圍很廣。神經生理學、數學、電腦科學、控制論、仿生學等等都有所涉及。

人工智慧是對人思維資訊過程的乙個模擬。

在2023年經濟危機之後,歐美一些國家就開始逐漸實現,借助機械人實現在工業化,很多過去用人來做的工作,現如今已經逐步由機械人來代替。

及時定位與地圖構建,則是機械人與自動駕駛汽車等裝置,能夠在未知的環境裡建立地圖,也就是說讓無人駕駛汽車,知道自己所走的是怎樣的環境。

華為將這兩名博士招攬在自己的門下,不知道將來會為華為帶來怎樣的驚喜與發展呢?

現如今很多國民把希望壓在了華為的身上,認為華為能夠代表中國形象,改變世界。

2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這個200萬年薪,我感覺這樣的人肯定相當了不起,有創作精神吧。

3樓:great笑眼如初

華為作為中國手機品牌的領軍,肯定需要既有才能技術,又有人品的人才。不然怎麼發展得下去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華為來說,只有那種各方面特別頂尖的人才,才能夠讓他們高薪聘請。

5樓:氣子孩

只有那種無論學歷還是能力都非常強的人,才值得這麼做。

6樓:假蘇更生

肯定是要有能力的,符合他們需要的人才。

7樓:唯我毒美

有實力有頭腦的人總是會被青睞的。

8樓:魁囖牟

對華為有用的人,能為華為的科技創新做出貢獻的人。

9樓:詩筱沫

這些人要有很強的專業知識,在人群中拔尖的人才能進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創新的人才,有團隊合作,為公司創新做出貢獻的人,他們才會高薪聘請。

法學博士就業狀況如何,收入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學博士(s.j.d,doctor of judicial science)是法律教育體系中的博士學位

,現代法學院的博士學位趨向於強調合乎科學的法律研究。法學作為當今博士報考熱門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呢?就此問題,我們一起**一下。

法學博士就業前景還是相當不錯,尤其是經濟法方面的。現在的社會很需要,而且有乙個很大的好處,就是當你就業的時候發現,在學校學習的知識和當今社會應用相對其他專業還是很對的上的,也就是說畢業了,就能用的上。

法學博士就業方向

1、律師

**職業。律師這個詞總會讓人想起思維敏捷、風度翩翩等詞語,與枯燥的公檢法從業環境相比,一直是年輕的畢業生們的理想選擇。律師也作為社會公認的高收入階層,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徵。

2、法律顧問

法律顧問是我國目前法學專業畢業生就業人數最集中的一部分。主要服務於企業的法律事務部、法律諮詢部以及智財權部等,還有一部分供職於**法律諮詢部門。

3、會計師、審計師等財會人員

從業人員一般是經濟法專業出身,民商法和行政法出身也是被允許的,但是要成為註冊會計師則需要考試。這類人員由於精通我國商法、稅法、經濟法和審計法等的相關規定,被企業家們青睞。很多畢業生也喜歡獨立創業,成立自己的會計師事務所等。

4、**業從業人員

此類人員要求對商法與經濟法的專業學習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5、環境評估方面從業人員

這是一類新的就業方向,是最近環境法的相關規定催生的一種職業。此類從業人員要求嫻熟的環境法專業知識。

6、新型商務律師

此類律師不同於一般律師。他們一般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主要針對商務活動中的法律問題開展工作,比如**追債、**商務談判等。

以上是關於法學博士就業前景的介紹。

拓展補充:

法學博士學制:

一般法學博士修讀期最少為期三年,當中須包括修畢一定學分的指定課程,並通過博士生資格考試(qualifying examination)後,學生須撰寫一篇博士**並通過**答辯,獲得學院的認可後便能夠獲頒授該學院制度的法學博士學位。在入學要求上,各院校規定不一,較常見的是要求申請人須擁有法學碩士學位或為法學碩士學位課程之應屆畢業生。

招收專業:

法學博士研究生主要招收法律專業碩士,分為法學理論、法律史、憲法學與行政法學、刑法學、民商法學、訴訟法學、經濟法學、國際法學在職研究生等專業,主要培養面向法律教學、科研和實務部門的專門人才。

學位認證:

博士學位是標誌被授予者的受教育程度和學術水平達到規定標準的本專業的最高學識水準的學術稱號。在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三種學位中,博士學位是最高的一級。

我國的博士學位由***授予的高等學校和科研機構授予。高等學校和科研機構的研究生,或具有研究生畢業同等學力的人員,通過博士學位的課程考試和**答辯,成績合格,達到規定學術水平者,可授予博士學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醫學、金融經濟類就業最好,高校和企業搶著要。化學、文史類就業較差。生物、農業類最差。要是僅僅是普通大學的生物博士那就是廢了。跳海的心都有。

13樓:難仁之風飯

現在博士都好就業,但是大部分都去高校當老師了。其實你的專業那麼好沒必要非要考博進高校的。高校做研究、上課、工資也低,雖說女孩子做老師較穩定,但是現在高校生源越來越不好,其實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

不過你如果執意要進高校(其實比較其他工作人際關係簡單也清閒不少)考博不失為好的出路。

畢業好沒找到工作,明年要去讀博士,那麼能領取今年的一次性就業求職補貼嗎? 5

14樓:聆聽心聲

不知道呢!我就覺得提公升學歷的同時注重實踐才好呢!嘻嘻!希望你能順利讀博。加油

15樓:來自南屏古村神采奕奕的仙人掌

肯定會的,人家已經把條件說清楚了,你還領錢,不是明知故犯嗎?

大家對博士怎麼看,主要說說就業和前景

16樓:

博士這樣的高學歷在現在的求職人群中也越來越普遍,就業和前景還是取決於您所學的專業,如果想醫療行業的一些大型上市企業中的研發崗位一般也都是要求博士學位的人員。 另外如果想高薪的崗位,可以選擇金融行業,不過這個要求專業最好對口一些。 學歷可以助力尋找到好的企業大的平台,但進入後還是拼能力的時刻。

祝工作順利。

17樓:啟文教育

出路一、博士畢業可以進高校工作

現在很多學校招聘老師,都是博士起點,有的甚至要求博士後或是有海外留學背景,所以就像是以前碩士畢業,可以留校當老師的現象已經很少了。就連很多大專院校,招聘老師很多也都是博士學歷起點。

進校當老師是很多人的首選,畢竟是乙個受人尊敬的職業,還有寒暑假,上班時間相對自由,可以更好的照顧家庭和孩子。這也是很多博士畢業,選擇進入學校或是留校當老師的原因。

出路二、博士畢業可以進大型的科研院所工作

現在很多科研院所的招聘都是博士,碩士想進去非常難,除非是985/211高校的碩士生。在大型的科研院所,博士負責產品設計開發,碩士負責產品除錯及測試、本科生負責裝置的售後,修理及安裝。比如24所、14所、38所都是這樣的結構,所以進入科研院所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出路三、博士畢業進入大型企業做管理、研發等

博士學歷的特殊性標誌著需要從事很多高階產品的專案。進入華為、中興等這樣的大型企業更容易發揮自己的專業優勢和能力,建立自己的科研團隊和管理團隊,實現自己的相關價值。

出路四、博士畢業可以申請國外大學的博士後工作

很多博士想著畢業了仍然需要鍍金,就會選擇到國外更好的額大學進行科研工作,讓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得到進一步提公升,同時提公升自己的專業視野。

博士以後的發展如何

博士的發展,還是需要靠自己,也要看進入的相關平台,平台好,自身的發展自然順利,可以說是事業和薪金的雙豐收。很多博士進入相關的企業,就會獲得高工,副教授,教授等職稱,以後的發展還是要看自己的努力,當畢業後,學歷就成為過去,還是要看自己的努力程度。

18樓:科教興國

20年,博士人數增長了10倍,感謝擴招,但也極大改變了就業形勢。工科、醫學、金融經濟類就業最好,高校和企業搶著要。化學、文史類就業較差。生物、農業類最差。

北京大學的博士生就業?

19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學歷只能代表你的過去,學習力才能決定你的未來。

小葉萬年青開什麼樣的花

你好,小葉萬年青開的花是,花內白色外紫紅色,直立穗狀花序。萬年青,開紅色的花,是吉祥的象徵。在造屋 婚慶中,作為禮儀的裝飾物。不但可供觀賞,紅果長久不落,是室內陳設,布置廳堂以及公共場所的佳品,有著 吉祥如意 的寓意。萬年青有好幾種,我家養的綠色的葉子中間是開的是紅色的小花挺吉祥的 萬年青為天南星科...

萬年青適合什麼樣的花盆,在室內養萬年青要注意什麼?

你好,萬年青代表著 健康 長壽。對於老人家說的萬年青會影響財運是不對的,因為有風水生旺作用的植物就有萬年青。風水生旺作用的植物 1 萬年青 屬天南星科,幹莖粗壯,樹葉厚大,顏色蒼翠,極具強盛的生命力。大葉萬年青的片片大葉伸來,便似乙隻只肥厚的手掌伸出,向外納氣接福,對家居風水有強大的壯旺作用,所以萬...

年薪12萬會在你的城市活成什麼樣?

我在乙個弱二線,一年到手13萬多。感覺屬於乙個比較舒服的水平了,房貸壓力不大,吃吃喝喝都沒啥。當然也不能有多少慾望,追奢侈品的話瞬間就掏空了。不過我們這個弱二線的人很多都沒有追奢侈品的風氣。晚上大家聚集吃個燒烤啃個雞翅啥的,感覺就是挺滿足的生活了。座標長春,一年到手將近12萬,有房無貸有存款,買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