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真名叫什麼嗎,成龍真名叫什麼

2021-04-30 01:05:30 字數 2926 閱讀 6657

1樓:墨陌老師

成龍本名陳港生,後改名為房仕龍。

其父房道龍為安徽省和縣沈巷鎮(今屬蕪湖市)人,曾在安徽結婚,生有二子房仕德、房仕勝。2023年其父獨自至香港發展,從母姓(即成龍的祖母),改名「陳志平」,在香港另娶陳月榮,生下成龍。

在小時候其父向成龍說其本籍安徽。2023年,由其父親房道龍處知道其祖籍為安徽和縣,其本姓房。2023年,其子陳祖明回歸本姓,改名房祖名。

2023年8月31日,成龍回到安徽蕪湖沈巷鎮,認祖歸宗,改名房仕龍。

成龍在中國節目自爆父母身世,表示父親房道龍當年在海關當警察,遇上偷運鴉片的母親陳月榮,不過其父當時見母親新寡,背上乙個女兒,手裡又拖乙個女兒,一時心軟放她過關,兩人亦由此相識。

公開自稱房玄齡後人

2023年,成龍宣布自己是唐朝宰相房玄齡的後代,並前往山東尋根,其子也在正式改姓房。但有專家稱成龍真正祖籍應是安徽和縣,認房玄齡為祖,是一廂情願。

成龍的名字:

越南語 thành long

泰語 เฉินหลง

朝鮮語 성룡

日本漢字 成龍

平假名 せいりゅう

英語 jackie chan

2樓:艾公尺爾

成龍的祖籍是姓房的

為什麼又姓陳,是因為過繼給了姓陳的

他兒子房祖名是要認祖歸宗 隨了爺爺的姓氏

成龍的本名 按照族譜上應該是叫 房仕龍

3樓:匿名使用者

陳龍原名陳港生,是其父隨其母姓,偷渡到香港改名,其父原名房道龍

4樓:匿名使用者

陳港生是後來的!房仕龍是祖譜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房仕龍 後來又改名叫陳港生

成龍真名叫什麼

6樓:鬱北子

身份證名:陳港生

族譜名:房仕龍

英文名:jackie chan

京戲班藝名:元樓

成龍的爸爸原本姓房,來到香港改姓為陳,成龍出生也跟著姓陳,成龍生了兒子也還是姓陳叫陳祖名,成龍的爸爸在年邁時才告訴他,他本來是姓房,叫房仕龍,但成龍表示自己這個年紀沒有改名改姓的必要了,所以仍舊使用陳港生這個名字,而兒子陳祖名則自己決定改回原姓變成了房祖名.

他直到今天在法律上還是使用陳港生這個名字,房仕龍則是他族譜上的名字.

7樓:

成龍 原名:陳港生

藝名:陳元龍

英文名:jackie chan

生肖:馬

出生地:中國香港

職業:演員、導演、歌星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到前叫房道龍 出道後 叫 房士龍 原名叫陳港生 剛開始拍戲一直用的他大師兄的藝名 元龍 後來改名 成龍

9樓:崔庭軍

陳港生,房仕龍,陳元樓,陳元龍

10樓:狄荃夾谷萍雅

姓名:成龍

英文:jackie

chan

本名:陳港生

房仕龍藝名:元樓

11樓:洋含李迎秋

成龍的兒子叫房祖名,成龍姓房。

12樓:畢蔓陀春桃

成龍真名叫陳港生祖 姓房叫房仕龍 祖籍福建人

13樓:勵新霽萊湛

一直以來

成龍一直認為自己叫陳港生

這是身份證和出生證上的名字

近幾年龍爸爸終於認祖歸宗

所以在龍的族譜上

龍爸爸叫房道龍

成龍叫房仕龍

這是編訂族譜的根據族譜排字而起的名字

成龍說過

他已經是改不過來了

還是叫陳港生

他的兒子小房子堅持要隨祖姓

所以由原來的陳祖名改為房祖名!!

希望採納!

14樓:靳璞頻清潤

成龍是他的藝名,他的本名叫房世龍!

15樓:宿友定芫

本名:陳港生

藝名:成龍、陳元龍

16樓:雍白運彥杉

成龍的祖籍是姓房的

為什麼又姓陳,是因為過繼給了姓陳的

他兒子房祖名是要認祖歸宗

隨了爺爺的姓氏

成龍的本名

按照族譜上應該是叫房仕龍

17樓:由風鄢悌

成龍真名:房仕龍

成龍的本名其實不是「陳港生」,而是「房仕龍」!成龍在曼谷和影迷聚餐時,首度坦承了自己的身世,而他80多歲高齡的老父也在現場。大哥的回應也間接說明,前幾年中國傳出一房姓男子自稱是「龍哥」的新聞似乎不是憑空捏造。

成龍大哥滴兒子:

姓名:房祖名

英文名:jaycee

原名:陳祖明

父親:成龍母

親:林鳳嬌

18樓:萊莉施煊

jackie

chan

19樓:象冬亦粟疇

錯了其實最準確的是房仕龍

成龍自己開始並不知道,後來特意去山東查的祖籍,證明他叫房仕龍,以前一直叫陳港生.他姓房,所以他兒子姓房!

我們都知道成龍老大哥,但是有誰知道成龍的真名叫什麼嗎?

20樓:九叔遇鍾馗

藝名成龍,真名房仕龍又名陳港生。他老爸叫房道龍又名陳志平

21樓:匿名使用者

陳港生在《龍兄虎弟》這部電影裡,成龍用過真名。jackie(成龍)去救被抓走的alan(譚詠麟)和laura(關之琳),laura叫成龍「港生」,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這部電影。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他叫陳港生。

歌手格格真名叫什麼,歌手石頭,真名叫什麼?

格格,原名蒙克其其格,出生於內蒙古烏蘭布統大草原,蒙漢混血兒,中國內地女歌手,新派女中音。格格,原名蒙克其其格,出生於內蒙古赤峰市克什克騰旗,蒙漢混血兒。真名劉歡,原名劉燕。1981年出生,遼寧省建平縣人。歌手石頭,真名叫什麼?石頭 王卓實 生於1976年,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人,內地樂壇新生代實力唱...

林彎彎的真名叫什麼,林彎彎的真名叫什麼?

就是叫林彎彎,英文名是snaki.不是筆名啦.順便說下,很多人說皇甫聖華的名字也是筆名,其實也是真名啦.皇甫自己也說過了.林彎彎就是她真名吶。姓名 彎彎 snaki 性別 女 生日 8月20日 星座 獅子座 血型 o型 身高 170cm 喜歡的 型別 歐美 hip 說唱 r b hip 總之好聽的我...

她是誰?真名叫什麼

圖中女子是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中的丹橘,真名叫韓燁。韓燁,中國影視女演員。5月5日出生於吉林省吉林市。畢業於 戲劇學院。2011年,學生時期的韓燁因拍攝 卜案 而正式出道演藝圈,受到關注。2014年,韓燁因在 愛的多米諾 中飾演的 戴亞亞 而廣受好評 同年5月,參演電視劇 我的媳婦是女王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