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5 18世紀的殖民大國按順序分別是

2021-04-29 16:19:18 字數 1818 閱讀 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在18世紀後半期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殖**家,它先後打敗的國家順序是: a. 西班牙、荷蘭、法國 b. 西班牙、法國、荷蘭 c. 荷蘭、西班牙、法國 d. 荷蘭

2樓:墨夷問鮃

1.15至18世紀的殖民大國愛順其分別是具體的你可以查詢一下相關的資料

3樓:盡心分享

15到18世紀的殖民大國,按順序分別是英國。法國,西班牙,葡萄牙等。

4樓:區陽州

是吧,是你的**單子,一些安排的智慧型分析的話,應該是比較好的稅。

5樓:曾施

1.15支鋼,18世紀的殖民大國按順序分別是這個我不太清楚

6樓:冷豔飄逸

我還真不清楚,這個世紀的殖民大國按順序是怎麼分區分的?

7樓:春曉壘

希望世界殖民大國按順序你可以去查閱一下誒

8樓:

115~18自**大國安順序排列英,荷蘭,英國,荷蘭。

9樓:我是唐朝十

記得殖民大國可以按順序排列。

10樓:戊澤雨

這地兒也不sir,把司機的針沒有打管給他說媳婦兒的時候都好好的。

世界歷史在15世紀末16世紀初、17-18世紀、十九世紀初的重大事件分別是?這些重大事件發生

11樓:死神誘手

15世紀至十六世紀大航海時代。17~18世紀英國資產階級革命、三十年戰爭、法國大革命、。十九世紀初拿破崙戰爭。

12樓:季蘊因

15世紀末:492年的來

哥倫布發現美源洲大陸,新航路的開闢。

bai16世紀初:2023年宗教改

du革開始zhi。

17—18世紀:2023年英國資產階dao級革命,2023年中國清軍入關,2023年英國光榮革命,2023年《權利法案》的頒布標誌著君主立憲制在英國開始建立,2023年康熙與沙俄簽訂《尼布楚條約》(平等條約)。

19世紀初:2023年英國議會改革,標誌君主立憲制的正式確立,2023年鴉片戰爭標誌中國近代史的開端。

英國在18世紀後半期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殖**家,它打敗的國家是( )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在18世紀後半期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殖**家,它打敗的國家是b.①③④

美國是把英國打敗才誕生的

所以是西班牙,荷蘭以及法國。

在2023年英國先後打敗西班牙,荷蘭以及法國後,英國在全球掌握了最大的殖民地,在大英帝國的領土上一天都能被太陽照射所以稱「日不落」。

14樓:潛龍一現驚天下

排除法啊。美國2023年7月4日才宣告建國,18世紀後期,它根本就不是強國。而西班牙、荷蘭、法國都是老牌的殖民強國

18世紀後半期,英國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殖**家,其稱號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我來告訴你!!!

海上霸主!!!

相信我,絕對正確!!! 我歷史超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名字是 (大不列顛 日不落帝國)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不落帝國',因為其殖民地在全世界都有所以才有這個稱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日不落帝國」

20世紀的科技發展和21世紀的科技發展

中國的載人航天工程計畫在經過全面充分的科學論證後,於1992年9月由 專門委員會批專準正式立項實施。屬此項計畫的實施,無論是對提高中國尖端科技的水平,還是對促進國民經濟發展,都有著不可低估的重要作用。在1999年11月20日,神舟 號試驗飛船首飛成功。1999年8月,神威3840億次高效能計算機系統...

海洋 21世紀的希望全文,海洋 21世紀的希望全文

你知道嗎?當飛上太空的太空人回眸我們的地球時,他們發現,地球是茫茫宇宙中一顆美麗的藍色 水球 蔚藍色的海洋,波濤洶湧,無邊無際。自從人類社會誕生以來,人與海洋的關係就非常密切。海洋給人類提供了航行的便利 它慷慨地給予人類豐富的水產品和每日不可缺少的食鹽。但是,海洋發起脾氣來,也會無情地掀翻船隻,沖垮...

17世紀荷蘭美術是如何發展的,荷蘭17世紀藝術風格的發展脈絡是什麼?

16世紀的尼德蘭革命是歷史上第一次成功的資產階級革命,在歐洲還普遍處於封建 制度統治的時期,荷蘭共和國的獨立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為北方資本主義發闢了道路。17世紀前期荷蘭經濟繁榮 文化昌盛,在那裡有比較廣泛的言論自由與信仰自由,其他國家被 的異教徒紛紛逃到荷蘭避難,許多學者到荷蘭著書立說。至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