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買的鑽石,詳細資料,懂行的人幫我看看值不值

2021-04-29 08:17:22 字數 980 閱讀 32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了現在鑽石**都長上去了

這顆鑽綜合性比較好了

2樓:zg譚

vs1還能看到點?**檢驗的?

問:昨天在婚博會買了枚鑽戒,在鑽石小鳥買的,花了12990人民幣,是國家檢測證書 懂行的看看值不值

3樓:山荷葉是花

這款戒指淨度級別較高大約價值1萬5

4樓:許三多

看最後一幅圖最後一句話!

我拿一杯從母牛身上擠出的牛奶送去檢測,人家發個證書說這杯牛奶是真的,然後我回去複製一百張在每瓶哇哈哈上掛著,說看吧,我這是有證書的牛奶!

5樓:

…有一定的國家證書,我認為值

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我在鑫玉石記買了乙個18k金鑽石項鍊值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磚石拿來佩18k金,檔次有點低哦,應該算不上好東西吧

7樓:好吃還是礦泉水

不值錢,你換個地方那去買。也就能給你200塊錢

我這兩天要買鑽戒,我想買8000元左右的,能買到什麼樣的.比如顏色 淨度 克拉 等等.請懂行的幫我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8000買不到好的. 你想想.1個泊金的戒指都要1000多.

在買個鑽石.? 能好好哪去.?

要買起碼也要1萬以上的.. 還有那些廣告的別信. 全都是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8000元買鑽戒?不是吧這麼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些大型的珠寶店看看就知道了,比如周大福、六福……很多的,什麼價位的都有的。一定要去一些大型的珠寶店,質量***,售後服務也好!八千其實可以買個挺好的了!

希望提供巴喬的詳細資料,誰有巴喬的詳細資料

名字 羅伯特。巴喬 roberto baggio 國籍 義大利。出生 身高 體重 72kg 場上位置 前衛。曾經效力過的俱樂部 維琴察 佛羅倫斯 祖雲達斯 ac公尺蘭 博洛尼亞 國際公尺蘭 布雷西亞。榮譽 意甲冠軍 95 96 義大利足協盃冠軍 93 歐洲聯盟杯冠軍 93 歐洲足球先生 93 世界足...

趙州橋的詳細,趙州橋的詳細資料

趙州橋又名安濟橋,建於隋大業 公元605 618 年間,是著名匠師李春建造。橋長64.40公尺,跨徑37.02公尺,是當今世界上跨徑最 大 建造最早的單孔敞肩型石拱橋。因橋兩端肩部各有二個小孔,不是實的,故稱敞肩型,這是世界造橋史的乙個創造 沒有小拱的 稱為滿肩或實肩型 趙州橋距今已1400年,經歷...

黃祖談的詳細資料

安吉縣經濟和資訊化局原資訊化管理科科長黃祖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安吉縣紀委縣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黃祖談簡歷 黃祖談,男,漢族,1990年2月出生,浙江蒼南人,2012年6月參加工作,2009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大學本科學歷。2012年6月至2021年2月,安吉廣電梅地亞文化策劃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