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2021-04-29 03:42:44 字數 3675 閱讀 9924

1樓:墨子驢大人

這是瑞士2023年版或2023年版的10瑞士法郎紙幣。正面是瑞士數學家、天文學家萊昂哈德·歐

內拉容 (1707-1783)。「zehn franken」是德語「十法郎」的意思,「dlesch francs」是法語「十法郎」的意思。 瑞士法郎是硬通貨幣,按目前匯率:

1瑞士法郎=7.1117人民幣元,所以你的10瑞士法郎可以兌換71元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2023年版的瑞士法郎紙幣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220元人民幣左右,全新一張2023年版的瑞士法郎紙幣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150元人民幣左右。

圖示左為2023年版,右為2023年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德國10馬克,為德國啟用歐元之前的貨幣。

正面為數學家高斯頭像,背面是六分儀。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3樓:於無申處

這是美國現在流通的25美分(美國50州西維吉尼亞州2023年10月14日發行)紀念幣。

2023年,美國50州25美分紀念幣專案開始實施,威廉·卡曾斯重新設計了25美分硬幣正面的華盛頓頭像,背面圖案則為美國的各個洲。該專案計畫每年發行五枚硬幣,代表五個州,希望藉此讓年輕一代了解各州的人文歷史等傳統文化,共計10年50州。在專案執行期間,普通的25美分硬幣暫停發行。

2023年1月23日,美國眾議院通過392號議案,決定將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和美國另外五個未成為州的大地區也加入50州硬幣專案。這些地區是波多黎各、**、美屬薩摩亞、美屬維京群島和北馬里亞納群島。2023年,這六枚硬幣發行完畢。

4樓:莫如盡

美國的。幾塊錢乙個。

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

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圖格里克為蒙古國所通用的貨幣。紙幣面額有1、5、10、20、50、100、500、1000、5000、10000和20000圖格里克。鑄幣面值有50、20、10、2、5、1蒙戈。

1圖格里克=100蒙戈。貨幣符號為mnt。

6樓:波西公尺亞

蒙古國50圖格里克,約合人民幣0.12元

7樓:凌耀雲

蒙古的錢,就和我國內蒙古接壤

8樓:闢章前友容

波蘭國民銀行(narodowy

bank

polski/national

bank

ofpoland)

narodowybankpolski

是波蘭幣,可以兌換人民幣,但是在我們中國不可以,必須在波蘭兌換。

9樓:柏莎瞿暖姝

這是委內瑞拉的舊版紙幣,面額是20玻利瓦爾,紙幣正面是委內瑞拉**何塞·安東尼奧·派斯。現在委內瑞拉流通的紙幣最大面額是100,貨幣單位是「強勢玻利瓦爾」。您的那種20面額的委內瑞拉紙幣是廢鈔,貨幣單位是「玻利瓦爾」,已經退出流通了。

委內瑞拉於2023年實行貨幣改革,發行新貨幣「強勢玻利瓦爾」取代老版貨幣「玻利瓦爾」。強勢玻利瓦爾與玻利瓦爾的兌換比率是1:1000。

所以20玻利瓦爾紙幣相當於0.02強勢玻利瓦爾。

10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11樓:小猴

「banque des etatsde lafrlque centrale」是法語「中copy部非洲國家銀行」的意思。這是中非經濟與貨幣共同體的10000法郎紙幣,流通國家:赤道畿內亞、剛果(布)、加彭、喀麥隆、查德和中非共和國(類似歐盟的共同貨幣——歐元)。

目前中非金融合作法郎與人民幣無直接兌換率,所以你的紙幣是換不了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650元人民幣左右。

12樓:口袋喝奶粉

這是中非

金融合作法郎,簡稱中非法郎(central african cfa franc),是非洲法郎的一種,為中非經

內濟共同體國家銀行容發行的一種貨幣,iso 的貨幣**是xaf。中非法郎是赤道畿內亞(equatorial guinea)、剛果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congo)、加彭(gabon)、喀麥隆(cameroon)、查德(chad)、中非共和國(central african republic)六國的官方貨幣。

1中非金融合作法郎 = 0.0126 人民幣,10000法郎即為126元人民幣。看起來錢不少,不過在中國國內沒法兌換,只能到非洲去用。

republikangpilpinas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13樓:小猴

這是菲律賓

bai2023年發行的硬du幣,面額:1菲律賓比zhi索。硬幣背面是菲律賓**dao銀行的舊行徽。

按目專前匯率:1菲律賓屬披索=1角4分人民幣,但是按目前政策,境外的硬幣在國內的銀行都是不可兌換的,所以這個硬幣是換不了錢的。但是有收藏價值,目前在錢幣收藏市場上價值3元/枚。

這是菲律賓2023年發行的硬幣,面額:5菲律賓披索。硬幣背面是菲律賓**銀行的舊行徽。

按目前匯率:5菲律賓披索=7角1分人民幣,但是按目前政策,境外的硬幣在國內的銀行都是不可兌換的,所以這個硬幣是換不了錢的。但是有收藏價值,目前在錢幣收藏市場上價值4-5元/枚。

14樓:口袋喝奶粉

這是菲律賓的錢幣。這句話是他加祿語「菲律賓共和國」的意思。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啊,值多少人民幣?

15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越南的錢。影象是越南的領導人胡志明。

1越南盾=0.0003人民幣

1人民幣=3514.0374越南盾

越南盾是越南國家對紙幣的稱呼,就像我們中國的叫人民幣。道理是一樣的。

16樓:鮮樂蕊易可

你眼不好使?國微上不就是一顆大五角星。以這種國案為錢幣的,數遍世界唯有越南了。上面那個頭像是胡志明。這是越南盾。以現在的估價5000越南盾約合人民幣1.6元。

17樓:於興昌邵夫

這張紙鈔是克羅埃西亞在2023年發行的舊貨幣,單位是dinara。現在克羅埃西亞的貨幣單位是kuna。

克羅埃西亞貨幣面額在上世紀90年代轉換5次,加上惡性通漲,造成每1000

dinara=1

kuna。

50000

dinara=50

kuna

=59.27

rmb留著做紀念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幣。145換1元人民幣。

19樓:匿名使用者

500塊越南人民幣500塊越南人民幣換中國人民幣多少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值多少人民幣?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紐西蘭貨幣-紐西蘭元。**上這兩張是2023年發行的明亮版」塑料鈔。

按最新匯率,1紐西蘭元約合4.65元人民幣。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紐西蘭】的塑料鈔票,分別為5元、20元。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啊,值多少人民幣?

banque des etatsde lafrlque centrale 是法語 中copy部非洲國家銀行 的意思。這是中非經濟與貨幣共同體的10000法郎紙幣,流通國家 赤道畿內亞 剛果 布 加彭 喀麥隆 查德和中非共和國 類似歐盟的共同貨幣 歐元 目前中非金融合作法郎與人民幣無直接兌換率,所以你...

請問這是哪國錢幣?謝謝,請問這是哪國錢幣?

柬埔寨的。這樣的品相不值錢了。1塊錢吧。你好!這是柬埔寨的100瑞爾 正面圖案為獨立紀念碑 龍王那伽 naga 雕塑 石獅雕塑背面圖案為學生及學校 1柬埔寨瑞爾約合0.002元人民幣 全新的100瑞爾市價1元左右 你的這一枚品相不佳,一元不到 請問這是哪國錢幣?這是歐元硬幣,面值一分和一元。這個估計...

請問這是什麼錢幣,請問這是什麼鳥

這是阿聯酋的流通硬幣,面額1迪拉姆。硬幣上面的圖案是壺子,united arab emirates 是英語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簡稱阿聯酋 的意思。是印度尼西亞,錢幣,值人民幣1毛錢 請問這是什麼錢幣?這是泰銖。人物是現任泰王拉瑪十世。這是泰國錢幣,中人物為泰王。我看這個是印度將軍錢幣 請問這是什麼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