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2021-04-29 03:42:44 字數 2560 閱讀 3213

1樓:憑欄聽雨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

為什麼說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別人面前是強者時,你會流眼淚,那一定不會的。

含著眼淚奔跑是指:強者有很多東西需要放棄,有很多東西不能擁有。比如家庭,比如愛人。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 含著眼淚奔跑的人。生活有進有退,輸 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的蠻好,**裡的男的不怎麼好看

為什麼說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4樓:把夢踩在你腳下

樓主這麼說的話是不是覺得不哭的人才是好的,其實敢於面對自己的脆弱也是一種內勇敢啊,不怕周圍容的人怎麼說,勇敢的做自己,哪怕是脆弱的自己,這也是一種勇敢的,不要壓抑自己的感情,對自己好,知道自己的方向,哪怕流淚也往前跑,而不是不願意承認自己的脆弱,敢於面對生活的人才是勇敢的。

5樓:踏破碧空摘白雲

眼淚,是對感情的一種表達方式,只有在受了刺激之後才能產生,而且版

還要分人分時候分心情。而權奔跑呢,是對生活的一種決定,也是一種行為行動,這是結果。我可以流眼淚,但我也可以流眼淚的時候奔跑,是因為我不會就此放棄,我還有勇氣!回答完畢!

6樓:飛歌

有些**淚是因為懦弱,或者決定放棄了,眼淚只是對過往的祭奠和不捨,這是無奈的眼淚,而有些人的眼淚是因為他累了,含著眼淚繼續向前奔跑就是說明不向困難低頭,眼淚只是情緒的一種表現,即使再難也要堅持!!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真正的強者是有血有肉的,而不是乙個冷血動物。乙個有思想、有情感的人才具備做乙個真的的強者。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99分和100分哪個更好 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感情的人,懂感情的人

怎樣理解「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

10樓:半包小船長

有些**淚,是因為無抄法堅持下去,放棄了,

bai只不過心有不du甘,可是沒有勇氣不敢再繼續前zhi進。dao含著眼淚繼續向前奔跑,面對自己的脆弱是一種勇敢,就是說明不向困難低頭,眼淚只是情緒的一種表現,即使再難也要堅持。所謂強者,就是不管受多大的委屈,多少的苦累,哭著也要往前追。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者就是,不管受多大的委屈,多少的苦累,哭著也要往前追,永不落後

怎麼深刻理解這句話: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淚奔跑的人!答的好的我們交個朋友,志同道合 50

12樓:沒名無解

因為真正的強者來,就算源眼前有困難與曲折,也會勇往直前呢,不是有句話叫做,自己選擇的路,含著淚也要走完嗎?而真正的強者,是沒有眼淚的嗎?這不太可能哦,強者也是人,是人都會有五情六慾,不可能沒有眼淚,這是虛偽,這是把傷痛隱藏於內心,不是強者哦!

13樓:瑪格麗特星座圈

選擇了遠方,便只能風雨兼程。那些痛苦與委屈,都得忍受,那是上天讓你區別於他人的標誌,是你成功後的鏡子,照見你本真的模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比如王軍霞,他也因努力而哭的,比賽時他也會因努力而哭。

1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不努力一定很快樂

有時候不努力一把 你怎麼知道叫絕望呢?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 5

16樓:青

想到最近看到的一句話

真正的勇敢就是看透這個世界有多糟糕,卻自然熱愛生活

17樓:麥田木馬

大致意思可以理解為,做人要死撐到底,堅決不認慫,與坑爹的環境死磕到底,知道世界為你跑步,你會突然發現,原來自己走的路也不比別人差。

18樓:sing情殤

我認為真正的強者也會流眼淚 但就算流眼淚他也會站起來擦乾淚水 笑著去面對

19樓:大baby的小公主

奇葩。哭過就不要說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沒有人會在意你的

親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21樓:萌舞

內心堅強的人,即使在夢想前行的道路上遇到挫折,有苦也會默默地受著,不斷努力朝目標前進

22樓:匿名使用者

強者的眼淚一般人是看不到的,因為他的眼淚早已在前進的路途中流幹。

23樓:微視傑森如痴

是人都有想哭的時候,不過強大的人,都忍得住,忍住淚水向前走!這叫堅強!

仿句真正的善良,不是眼淚,而是

真正的真相,不是證據,而是隱藏著的一顆不願被探知的心。真正的幸福,不是快樂,而是擁有透過滄桑歲月依然深沉的愛。真正的富裕,不是有錢,而是你幫助了多少貧窮的人。真正的得到,不是擁有,而是你為了努力做到的每一次。真正的原諒,不是安慰,而是敞開了的一顆不怕被傷害的心 真正的老衲 不是個人 二十個無惡不作的...

真正的善良不是一一一而是一一一,真正的善良不是什麼?而是?

真正的善良不是說出來的而是用動作表現出來的 不是嘴上說說的,而是用行動證明的 去幫他做,用心去教他 沒事,只要幫助了別人,別人的心裡就只到感激 真正的善良不是什麼?而是?真正的善良不是 偽善 而是 真善美 的 善 最簡單的回答,更是對善良本身最好的詮釋!花枝招展 的解釋,反而讓善良本身最簡單的美淹沒...

男人是不是不會哭也沒有眼淚?就是再傷心也只是心裡難過,而不會像女生一樣能流出眼淚啊

會流眼淚,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無數次分分合合他從來都沒有哭過,但是有次我做手術,他握著我的手哭了。男人也是人,咋不會哭,未到臨界點罷了 你說的是愛情,感情對於男的而言,基本上不會流眼淚,因為男的心比較強,沒有那麼脆弱。相教親情而言,男的比女的更有感觸,痛哭流涕的大多數都是男的。男人也是人,會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