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按看認不認識這個人我好恐慌怎

2021-04-29 03:42:44 字數 2322 閱讀 18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別人的問題,跟你有關嗎?我們能解決的只是幫他想辦法,又不能幫他還錢。他自己沒錢,又不肯努力,為什麼還要管那麼多。

2樓:馨寶兒

只要你沒有給她負面的意見就好了,她的生死掌握在自己手裡

3樓:錢多多的來時代

他是不是騙錢的呀 最好別搭理他

4樓:前面的路

問他就忍心丟下父母就他們負債?

5樓:一枚活潑的兔子

怕什麼!你和她又沒關係。不想看見就拉黑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啊 你不開導了他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不要理他就是了

8樓:優雅de康乃馨

你們現實認識嗎?你在緊張也沒用呀

9樓:ask諾克

你要好好安慰她,畢竟人命關天

10樓:夕陽下的光

親 你可以拉黑的 找不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太著急了!等他想開了就好了

12樓:秋夜靜胡沙

說她感興趣或者比較有興趣的事。具體嘛

朋友說我幫外人,不幫她。她生氣了怎麼辦?

13樓:一幽幽谷一

既然你朋友這麼說你,

說明你們的關係非同一般,

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你沒有幫她,

所以她生氣了,

你現在應該好好的安慰她,

告訴你不幫她的原因。

說開了就不會生氣了。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朋友說你幫外人不幫她,她生氣了怎麼辦?其實你幫外人不幫他,肯定有你自己的理由,也肯定有你自己的苦楚,你也知道為什麼幫別人不幫他,你再跟他說清楚,能和好,那就是真朋友,不能和好嗎?也就讓你看清楚了,他這個人的臉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就得看事情的本質,如果這件事本身就是你朋友做錯了,那幫正確的一方沒問題。如果是你朋友沒有做錯,就要安慰她了,畢竟人家本來就沒錯,好好哄她安慰她或者跟她道歉。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朋友和你的關係特別好,否則他不會說你幫外人,你們的關係應該近是親人的,是不是她有事你沒有幫到她呢,要不然她不能生氣啊,你可以解釋一下,不要讓她誤會,以免你們的感情受到影響,是好朋友就要好好珍惜,其實有時候互相幫忙也是一種為人處事的原則,你和她好好溝通一下,看你的人品,你朋友應該也是知書達禮的人,解釋一下就好了

17樓:galica_一把

要求朋友事事護著自己是不合理的。如果她說的是氣話,那麼可以在她冷靜下來之後和她說明「幫外人」的原因,說明一下自己的原則,再為自己沒有和她好好溝通道個歉。如果她是認真的,那還是盡早遠離吧。

這種性格的人很難伺候,勞神費力不說,搞不好還會反目成仇。要求朋友事事護著自己是不合理的。

如果她說的是氣話,那麼可以在她冷靜下來之後和她說明「幫外人」的原因,說明一下自己的原則,再為自己沒有和她好好溝通道個歉。

如果她是認真的,那還是盡早遠離吧。這種性格的人很難伺候,勞神費力不說,搞不好還會反目成仇。

18樓:希奇姥姥

您勸她別生氣嘛,別人有求於我您說我怎麼好意思拒絕呢?不是我不幫您,幫完別人後其餘的時間都來幫您,您看看我現在能為您做點什麼嗎?您這樣說我想她不會再生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事情你做的對還是不對,如果對就和她解釋清楚,說明事情的利弊,如果做的有些不妥,可以向她承認錯誤

20樓:那個人會收竹根

那這個看什麼情況啊,首先要了解情況才好幫你嗎事情沒有說清楚怎麼辦那個人知道,用猜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是,幫理不幫親,你既然堅持了自己的正確觀點,相信你的朋友會理解你,不會生你的氣的,

22樓:小小

說清楚就好,如果她還是生氣,看她自己選擇還要不要你這個朋友了,不可能以後都這樣吧。

23樓:大灰狼羅克

那就得換乙個朋友了。

24樓:我嗯額大大的

我能怎麼辦,手癢實在忍不住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密密以陌生人的身份安慰她,有時候陌生人的話比熟人說的還管用,可以簡訊通知他檢視,對方不知道你是誰,還有點神秘感

大家幫幫忙找下這個紋身素材謝謝,大家幫幫忙找下這個紋身素材謝謝

現在紋關於佛教的素材的紋身很多。沒有什麼具體的講究。既然喜歡它就要去尊敬它。愛護它。德州中國龍紋身 我也想紋這個圖找不到原稿 我看你還是紋個關二爺比較好看,也有藝術 大家幫幫忙,幫我看看這個 裡面的圖案是鳳凰嗎?再說說理由,謝謝。5 看著挺像的,窄小的頭部,流線型的尾巴,總體有鳳凰的感覺,貌似也有點...

大家幫幫忙看看直多少錢,大家幫幫忙看看這個錢幣能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北洋造,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4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你好 bai 你這款吊墜為 天然蜜蠟 du 蜜多蠟zhi不滿.配飾為青金石 dao版 綠松石 瑪瑙珠 這一款吊權墜 估價為 3000 5000之間 就蜜蠟吊墜而言單買乙個 1000元左右應該就夠了 但是配好了 整體 會提高...

本人學問低,有個字不認識請大家幫忙,把這個子的拼音給我就行

j 出處 左傳 僖公四年 君惠徼福於 敝邑之社稷,辱收 寡君,寡君之願也。漢書 高帝紀下 又加惠於諸王有功者,使得立社稷。2,舊時亦用為 國家的代稱。望採納 關於拼音的知識 快發快發 我急用.裡寫的是什麼字啊,我文化低認不出來,求幫忙 丙 申 手 何 修 嶽 家 寫的乙個家字,作者 何修嶽 丙申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