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長白山容易看到天池麼?有沒有只去北坡的啊 ?還是說南坡西坡都要去呢

2021-04-28 23:08:38 字數 503 閱讀 5742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白山地區雨復

水多制,所以誰也不敢說

bai能否看到天池。像樓上說

du的,山上zhi山下天氣

dao變化很大。北坡景點多也豐富,有森林有瀑布有溫泉,景區成熟,是遊客去長白山的首選。但看天池的話視野很差,因為邊上地形崎嶇,有很多大石塊擋住視線,根本看不到天池的全貌。

只能看到一角。你從**上看到的那個圓圓的天池全景,都是從西坡或南坡拍攝的。

所以建議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就北坡+西坡。一是北坡到西坡的路不遠,交通很方便,二是西坡的風景跟北坡完全不同,有大片鮮花怒放的高山草甸,而且有很好的天池視野,人也比較少可以讓你看個夠。再說了,萬一在北坡看不到,還可以在西坡再看一次,多一次機會。

去北坡還是從安圖到二道白河方便,車很多。從敦化走就到汽車站坐大巴就行,不要拼車坐出租。因為去的人少,所以出租**很高,而且有黑車。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天池南坡角度最好,敦化到白河拼車每人50.

描寫長白山天池景色的語句描寫長白山天池的細節描寫句子

1,神秘的天池白雲繚繞,五色斑斕波光嵐影,群峰環抱,很是壯觀。天池湖水清澈碧透,一平如鏡 周圍16座奇異峻峭的山峰臨池聳立,倒映湖中,波光巒影,蔚為壯觀。天池上空流雲急霧變幻莫測,時而雲霧飄逸,細雨濛濛,一片汪洋都不見 時而雲收霧斂,天朗氣清,繪出了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 的絕妙天池景觀。...

長白山天池郵票多少錢,2023年長白山郵票價值

1993年9月3日發行的 1993 9 長白山 特種郵票,全套 4枚。目前這套郵票新上品的市場 是 售賣價 4元,收購價 2元,成交價 3元左右 天池 是這套郵票中的第一枚,編號 4 1,面值 20分 目前的市場 是 新上品 0.5元左右,舊上品 0.2元左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

從丹東怎麼去長白山 吉林到長白山怎樣去

吉林到長白山怎樣去 吉林到長白山可以自己開車去,也可以做火車去,也可以做公共汽車去。長白山的最高峰是朝鮮境內的將軍峰,海拔2749公尺。中國境內最高峰白雲峰,海拔2691公尺,是中國東北的最高峰。狹義的長白山即是指長白山脈的主峰與主脈,即包括長白山主峰在內的長白山脈。廣義的長白山是指中國遼寧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