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有人發現野人的事,關於野人的目擊事件有哪些?

2021-04-28 23:08:38 字數 933 閱讀 2677

1樓:匿名使用者

神農架,瀋陽有「野人部落」,江蘇電視台攝製組準備前往廣西搜尋「野人痕跡」。

世界上有人見過野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 我上次去網咖上網 就看到個野人在那打cf 猛的很

太白山野人的相關事件

世界上最早發現野人的地方在哪個國家?

3樓:的人

世界各地流傳著許多有關野人的傳說,中國的野人,喜馬拉雅山的「耶提」,蒙古的阿爾瑪斯人,西伯利亞的丘丘納,非洲的切莫斯特,日本的赫巴貢,澳洲的約韋,還有美洲的「沙斯誇之」,也就是傳說紛紜的「大腳怪」。

根據目擊或遭遇者描述,世界各地出現的野人都有相似的外形特徵:直立行走、身高過2公尺、手長垂至膝、腳大、雙眼朝前、面似人臉、毛髮長色黑紅。

在中國**、四川和雲南高原雪山區曾有「雪人」的目擊報告,雲南、貴州和廣西熱帶原始森林區有過「野人」目擊報告。而在湖北、重慶和陝西三省市交接的神農架林區更有近千起目擊和遭遇報告。據說,2023年10月勒烏鄉村民冉千布幹曾親眼見到高約2公尺,臉部與人無二,渾身長滿黃褐色絨毛的雄性巨物——野人,後來,當地群眾曾發現野人的蹤跡,當地人對「野人」的敬畏超過對山神的敬畏,稱之為「諾神羅阿普」,意為「山神的爺爺」,許多人至今說到野人,仍然心懷餘悸,黑竹溝有乙個地名就叫「野人谷」。

官方於2023年代曾組織過大規模科學探險隊,對神農架林區做了全面的生態、動植物、氣候環境考察,雖沒拍攝或捕獲到「野人」實體,但發現了很多間接證據,最後得出結論,神農架林區適合大型靈長目動物生存繁殖。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現有「野人」的令人信服的證據。

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那有啥野人呢新聞**樂於報道是為當地旅遊業造勢

關於野人的記載有哪些,關於野人有哪些記載?

1991年3月30日李建撰寫的 神農架 野人 並非大猴子 的文章在 楚天週末 上發表。這篇文章是針對中國科學院武漢分院副院長 副研究員冉宗植寫的 神農架 野人 可能是大猿猴 而寫的。李建原是湖北鄖陽地委宣傳部副部長,他認為神農架野人是從猿到人過渡階段的直立古猿或 亦人亦猿 生物,而不是大猴子。任何大...

關於墨脫野人的故事有哪些,有哪些關於「野人」目睹事件的記載?

與野人接觸必然有故事發生,在當地至今還流傳著乙個感人淚下的故事 從前墨脫有位姑娘上山砍柴,被乙個雄性野人抓進山洞裡。野人對姑娘一片痴情,表現出很疼愛的樣子,但又怕姑娘逃走,就時刻跟在姑娘的身邊。它每天抱著姑娘一同去山林採野果,喝山泉。日子久了,野人感覺到姑娘不會再逃走了,便放鬆了對她的防範。姑娘見野...

一部關於非洲野人部落的電影,電影開頭是成龍在乙個非洲野人部落搶一把劍的電影是什麼電影

出自影片 啟示錄 梅爾 吉布森導演,內容是關於瑪雅人,不是古埃及人。導演 梅爾 吉布森 編劇 梅爾 吉布森 farhad safinia主演 魯迪 楊布拉德 dalia hern ndez jonathan brewer morris birdyellowhead carlos emilio b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