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丹東怎麼去長白山 吉林到長白山怎樣去

2023-06-22 03:00:01 字數 1404 閱讀 9233

吉林到長白山怎樣去

1樓:雙子新鮮橙

吉林到長白山可以自己開車去,也可以做火車去,也可以做公共汽車去。長白山的最高峰是朝鮮境內的將軍峰,海拔2749公尺。中國境內最高峰白雲峰,海拔2691公尺,是中國東北的最高峰。

狹義的長白山即是指長白山脈的主峰與主脈,即包括長白山主峰在內的長白山脈。廣義的長白山是指中國遼寧、吉林、黑龍江三省東部山地以及俄羅斯遠東和朝鮮半島諸多餘脈的總稱。狹義的長白山是指位於吉林省東南部地區,東經127°40'~128°16',北緯41°35'~42°25'之間的地帶,是中朝兩國界山。

長白山植被垂直景觀及火山地貌景觀是首批進入《中國國家自然遺產、國家自然與文化雙遺產預備名錄》的國家自然遺產地。2023年曾先後被確定為首批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聯合國「人與生物圈」自然保留地和國際a級自然保護區。

2樓:小魔女檬娜

看了網上很多,準備寫乙個簡潔點的:

早上從吉林坐高鐵到敦化,需要乙個小時,48元。

然後敦化坐客車二道白河(賓館)下車,需要大概需要兩個半小時,39元。敦化火車站和客車站很近,出火車站就能看見。

敦化到二道白河的車應該有8點的10點的11點的上午。下午回敦化的車最晚是2點半的,回去的時候自己拿捏時間,提前叫車。

二道白河下車有計程車送你上山,拼車一人15元包車60元。不到半個小時就能到。

計程車師傅估計會給你**號,下山可以聯絡他,直接送到二道白河客運站,包車也是60元。ok~

3樓:似你少許

本地人告訴你沒有直達白河的火車高鐵,敦白高鐵還要好幾年建成,最快最便宜的路線就是吉林坐高鐵到敦化,再坐線車或者客車到二道白河。

4樓:汪清萬祥

a.可在吉林乘客車到二道白河。

b.在吉林乘火車到敦化安圖 再乘客車到二道白河。

5樓:陳趙應

1、最方便的是在吉林火車直接到白河,然後打車到長白山(30公里用時30分包車費用40-50元之間),缺點是那趟火車是趟慢車需要13個小時,早上5:48到白河。

2、你也可以先到長春然後座客運班車到二道白河鎮,然後包車前往。

丹東市自駕到長白山怎麼走方便?

6樓:理平松

說也紀萬下,用導航很方便報到那你走那太方傻了。

丹東市自駕到長白山怎麼走方便

7樓:大美長白山租車

路況最好的路線是經丹阜高速-沈丹高速-沈吉高速-撫順-南雜木—梅河口-輝南-靖宇——撫松——松江河-西坡—北坡或南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大約11個小時麼,你知道長春有飛機到長白山麼,你知道你開到地方車也不讓上山麼。

天水到吉林長白山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83.5公里 起點 天水市教育局 1.天水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建設路行駛390公尺,過右側的甘肅省天主教天水教區,調頭進入建設路 2 沿建設路行駛490公尺,過右側的華揚太陽能 天水售後 約160公尺後,直行進入岷山路 3 沿岷山路行駛2.2公里,左前方轉彎...

去長白山旅遊住哪比較實惠,去長白山旅遊,準備不跟旅行社走,住宿問題想了解一下,在那住哪兒比較經濟實惠 暖和環境好?

延吉。進入長白山,可以選擇從東南西北四個坡出發,因為東坡在朝鮮境內,所以只有南坡 北坡 西坡可供選擇。北坡應從池北區 原二道白河鎮 出發,是多數第一次去長白山遊客的首選。開發得最為成熟,景點也最多,相應的餐飲 住宿等配套設施也最完善。住宿 因檔次的差別而有貴廉之分,山下較好的賓館 一般在220元左右...

長白山地板地板怎麼樣,長白山地板和長白山木地板有什麼區別

我家前年裝修用的長白山地板,質量挺好,安裝工很負責人,也不高,用了2年多了感覺挺好的。我同事用的是長白山地板,據他說價效比挺高的,也很耐用。現在地板鋪裝都是不用膠的,都是鎖扣的。長白山地板確實不錯,我買是ct010那款,顏色也挺棒啊,當時85元一平方,還送我乙個地墊和水壺,在金州陶瓷買的,小老闆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