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去長白山,大概要逗留三四天,坐火車,大概要多少預算(去長白山的原因應該大多數人都知道

2022-07-24 03:50:02 字數 683 閱讀 7361

1樓:走過鋼絲的喵

長白山國內有三個坡可以玩,你看你想從哪個坡上山。

北坡在二道白河鎮(汽車站叫二道或二道白河,火車站叫白河),景點比較多,設施比較完備,遊客也比較多。

西坡在松江河鎮,自然風光比北坡好些

南坡在長白縣,去的人 不多。

從瀋陽有去白河的火車,都路過松江河 也有汽車

k7379 瀋陽19:28--松江河6:45--白河8:32 歷時13小時 硬座49 硬臥102

k7511 瀋陽20:18--松江河7:45--白河9:40 歷時13.5小時 硬臥106

也可以從成都坐飛機到長春或者延吉機場,然後再坐大巴去白河那邊,但這樣花費就要高些了。

長白山門票100元,持學生證好像是50元,從鎮里包車到山門往返大概80塊錢左右吧 ,環保車和倒站車的票是必須買的,環保車85元/人,倒站車80元/人。

如果你覺得這樣走很麻煩的話,你可以坐

k386成都17:50--瀋陽北10:49 歷時41小時 硬座293.5 硬臥533.5

到瀋陽,然後跟個團啥的,這樣省去很多麻煩,旅行社都給你安排好了,也不用自己聯絡車啥的,

也不用看旅行社啥的,你就上**上面就有 團800上就有很多 三日遊的470元左右乙個人,或許比你自己去要合適一些。

2樓:熱情的鹿

我只知道長白山這邊的大概費用

從丹東怎麼去長白山 吉林到長白山怎樣去

吉林到長白山怎樣去 吉林到長白山可以自己開車去,也可以做火車去,也可以做公共汽車去。長白山的最高峰是朝鮮境內的將軍峰,海拔2749公尺。中國境內最高峰白雲峰,海拔2691公尺,是中國東北的最高峰。狹義的長白山即是指長白山脈的主峰與主脈,即包括長白山主峰在內的長白山脈。廣義的長白山是指中國遼寧 吉林 ...

去長白山旅遊住哪比較實惠,去長白山旅遊,準備不跟旅行社走,住宿問題想了解一下,在那住哪兒比較經濟實惠 暖和環境好?

延吉。進入長白山,可以選擇從東南西北四個坡出發,因為東坡在朝鮮境內,所以只有南坡 北坡 西坡可供選擇。北坡應從池北區 原二道白河鎮 出發,是多數第一次去長白山遊客的首選。開發得最為成熟,景點也最多,相應的餐飲 住宿等配套設施也最完善。住宿 因檔次的差別而有貴廉之分,山下較好的賓館 一般在220元左右...

8月份去長白山好玩嗎,8月份去長白山旅遊,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 穿什麼衣服呢?最好能說得詳細一點。

長白山屬於溫帶大陸性山地氣候,特點是冬季漫長寒冷,夏季短暫涼爽且天氣變化無常,春季多風,秋季多霧。年平均氣溫在 7 至3 之間。到長白山旅遊的最佳時節是7 8 9月份。八月份是不錯的。長白山的景色比較多,尤其是長白山天池,長白山天池是由火山爆發而自然形成的。長白山的自然形成景色比較多,也非常的美。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