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白山天池郵票多少錢,2023年長白山郵票價值

2022-04-08 19:37:08 字數 1834 閱讀 3876

1樓:跟往事乾杯

2023年9月3日發行的 1993 - 9《長白山》特種郵票,全套 4枚。目前這套郵票新上品的市場**是 : 售賣價 4元, 收購價 2元, 成交價 3元左右 。

「天池」是這套郵票中的第一枚,編號 4 - 1,面值 20分 。 目前的市場**是:(新上品) 0.5元左右,(舊上品 )0.2元左右 。

2樓:會生活的小桃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目前為您查詢到的可能不是最新的,但也有資料。

2023年9月3日發行的 1993 - 9《長白山》特種郵票,全套 4枚。目前這套郵票新上品的市場**是 : 售賣價 4元, 收購價 2元, 成交價 3元左右 。

「天池」是這套郵票中的第一枚,編號 4 - 1,面值 20分 。 目前的市場**是:(新上品) 0.5元左右,(舊上品 )0.2元左右 。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看看我這個是你說得**嗎

回答稍等一下 我查一下親

經查詢,目前還是這個**。

最貴的也就買到七八塊

但也不完全這麼肯定,具體的還要看現在市場估值。現在市場估值是漂浮不定的。

提問白就幾塊錢,沒勁

回答我看了一下市場 一套大概25元左右

雖然**不高,但可以作為個人收藏著呀。也不錯。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到您[微笑]如果不麻煩的話,可以請您給我乙個贊嗎?謝謝您啦~提問好的

更多18條

2023年長白山郵票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名 稱:《長白山》

志 號:1993-9t

全套枚數:4枚

發行日期:1993.09.03

規 格:52*31mm

齒 孔 度:p11.5*11

整張枚數:40枚

設 計 者:黃華強

版 別:影寫版

發 行 量:5303.2萬

印 刷 廠:北京郵票廠

單枚資訊:

(4-1)t長白山天池

(4-2)t長白山高山苔原

(4-3)t長白山瀑布

(4-4)t長白山針闊混交林

全新一套四枚,現在市場價4元!

去長白山天池大概得需要多少錢?

4樓:田雨地暖

門票** 門票125元/人

長白山天池(changbai mountain pool in the sky)是一座休眠火山,火山口積水成湖,夏融池水比天還要藍;冬凍冰面雪一樣的白,被16座山峰環繞,僅在天豁峰和龍門峰間有一狹道池水溢位,飛瀉成長白瀑布,是松花江的正源。

長白山形成於1200萬年前地質造山運動,經過多次噴發而拓成了巨型的傘面體,當火山休眠時湧泉溢位,形成十餘平方千公尺的浩瀚水面。天池海拔2189.1公尺,略呈橢圓型,南北長4.

4千公尺,東西寬3.37千公尺。集水面積21.

4㎞²,水面面積9.82㎞²,水面周長13.1千公尺,平均水深204公尺,最深處達373公尺。

總蓄水量20.4億立方公尺。天池水溫為0.

7℃-11℃,年平均氣溫7.3℃。天池像一塊瑰麗的碧玉鑲嵌在雄偉的長白山群峰之中,是中國最大的火山湖,也是世界上最深的高山湖泊。

現為中朝兩國的界湖。

長白山瀑布郵票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白山瀑布郵票是2023年發行的《長白山》郵票中的一枚!這套郵票發行量很大!價值一直徘徊在面值附近!新票是面值!使用過的0.2元!

冬天去長白山天池一般花多少錢啊,冬天去長白山可以看到天池嗎?

您好,我是長白山旅遊地接司機,配有 越野車和商務車,四輪雪地專用輪胎,駕齡100萬公里,主動安全和被動安全係數高,可以幫你規劃既經濟又合理的旅遊線路。簡單回答一下您的問題,兩天可以玩兩個坡,西坡和北坡。每個坡 門票都是100元買一送一,如果你是乘坐南航飛機到達長白山的 可以免兩個坡的門票和溫泉票,西...

瀋陽保利地區騎自行車到長白山天池多少公里

1天17小時 約610.2公里 64個紅綠燈途經 202國道 環山線 保利花園 公交站 從起點出發,沿東平路向東騎行70公尺,右轉進入新立堡東街沿新立堡東街向東南騎行3.9公里,左轉 沿渾南東路騎行10.2公里,直行進入瀋撫大道沿瀋撫大道騎行5.8公里,直行進入丹東路 沿丹東路騎行7.6公里,直行進...

從大連去長白山需要多少錢,報團去好,還是自助去好呢

長白山分為 北坡是經典路線在二道白河,西坡去的人少點在松江河鎮,南坡新開發的,東坡在朝鮮。如果去北坡需要先到二道白河,然後打黑車 15元每人,單程 到山門口。到山門後,司機會推薦租雪地靴 30元每雙 其實長白山山上除雪很好,只要不往小路上走,基本用不到雪地靴。接著,司機又會推薦團體票。其實在正規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