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石雕前需要什麼?學石雕大概需要多久啊

2021-04-28 01:10:36 字數 2008 閱讀 3780

1樓:山東陸斌

公司由本地退伍士兵組成,主要生產銷售石雕.浮雕.花盆.圓球.龍柱.石燈墓銘.人物神佛.花卉鳥獸.石塔.石橋.

2樓:石材石雕工具

不需要學什麼 我們這小孩一綴學就直接學徒 學個2-3年 看悟性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吃苦耐勞的精神,悟性好的話3年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看石頭 分清石頭

學習石雕要多久?在**學

5樓:千龍園林雕塑

想系統的學習的話,可以來曲陽這裡有正規的院校,是大專,曲陽縣雕刻學校。在網上可查到的。畢竟是正規院校,學習的東西還是比較全面的,石雕、泥塑、等等都會有教學課程。

今年25歲,想學石雕,前景怎麼樣,一般多長時間

6樓:福建泉州市九龍星石材****

25歲,很年輕。可以說學東西都是乙個很有利的年紀。

石雕石造型藝術的一種。又稱石材雕刻,是雕、刻、塑三種創制方法的總稱。它的前景可觀,石雕它堅實,耐風化,因而廣泛應用,出現在許多園林廣場寺廟景觀等建築裝飾上。

學石雕時間長短是沒有具體的評判的,需要看人的資質,興趣,天賦。有的人幾個月,甚至於幾週就可以出師。也有的幾年過去都還在學。

我想學石雕,從何入手?

7樓:相約北京奧運

去南方,南方多麼?

如果你真的想學的話,那就來河南吧。我們這裡不管是石雕還是玉雕。不管是高手,還是低手都很多。

如果你真的想學的話,那你就學玉雕吧。畢竟玉石要比石頭珍貴的多。

再送你一句。這可不是很好學的。少則三五年。多則七八年。一切都看你有沒有天賦,和是不是用心去學了

8樓:典家焮

石雕只看書是不行的,如果你愛好的話可以來曲陽,這裡有很多大師 不過幹石雕很累的

9樓:

看書作用不大,最好找師傅!

我喜歡木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學雕刻不能侷限在某一種材料上,雕刻的性質是一樣的,就是渙渙工具,所以那中雕,也可學。只要那種感覺在,什麼材料也可以試著做。

學徒石雕,學多長時間,好學嗎,要那些基礎 40

11樓:石雕石材工具

不需要什麼基礎,能力強的三年出師

我想學習石雕,不知道怎麼入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qq458154970 石雕好苦 哥們 不過這是我們的命 打石頭老子也要打出一片天.

13樓:

嘉祥人吧~嘉祥**的?想學什麼樣的~~雕刻還是加工~~估計體力行的你不想幹吧~~想學先會打石頭再說。本人也是一步一步來的。快不得~~現在我左手上還有幾個疤呢。

關於學習石雕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

學習一下石雕

學石雕需要什麼基礎嗎,我想學習石雕,不知道怎麼入門

最好像我們石雕之鄉的人一樣十一二歲開始學畫畫學雕刻 我是曲陽的 需要畫畫的基礎,素描,速寫,最好學學,我想學習石雕,不知道怎麼入門 我 458154970 石雕好苦 哥們 不過這是我們的命 打石頭老子也要打出一片天.嘉祥人吧 嘉祥 的?想學什麼樣的 雕刻還是加工 估計體力行的你不想幹吧 想學先會打石...

美術與玉石雕刻,在玉石雕刻前,需要學習哪些繪畫知識和技巧,工筆畫?素描?速寫?

這個東西想學好,肯定要有紮實的造型能力,而要學好造型,就必須得學素描,速寫,這些都能培養造型能力,如果你沒有美術基礎的話,怕是要從頭學起了,呵呵,其次要多看看這些相關方面的書,我覺得你要是想學的話自學怕是很難,最好是找個老師吧,或者到人家店裡去當學徒,可能能學的快些。要是真的想學好這個,那就加油吧 ...

學c語言需要什麼學歷,學C語言需要什麼學歷

c語言是一種程式語言,它首先是一門語言,然後作用是用於程式設計,本質上來講與學歷無關,就好比學習中文 英語,學習是不需要學歷的,當學好了中文,才有了中文系的學歷,學好了英語,才有了英文系的學歷。不是因為有學歷才可以學習c語言,而是因為學好了c語言,才有了相關的學歷。不需要學歷。c語言是一種程式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