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學插畫需要什麼書?學插畫需要什麼基礎

2023-04-29 17:55:02 字數 3678 閱讀 5290

1樓:world_黑白調

我是ps和pt一起用的。pt適合厚塗之類的,仿自然畫筆很強大。ps後期很厲害線稿一般也在ps處理而且較適合賽璐璐風格,當然也有用ps玩厚塗的,反正軟體熟悉了,pt和ps都可以駕馭也無所謂了哪個順手用拿個。

一般會看繪畫風格選軟體,新手推薦賽璐璐上色較簡單,厚塗需要不錯的繪畫功底,如果喜歡水彩可以嘗試sai這個軟體,也是比較主流的乙個繪畫軟體對電腦配置要求也不高。其實真正厲害的不管用什麼各種風格都玩的出。

繪畫不是什麼書籍就可以的,一定要自己去臨摹去思考去嘗試,然後才能有自己的風格,不是看一本書就可以畫出來的。有素描基礎是最好,沒有只好從現在開始慢慢練。一幅內容豐的插畫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人物結構,背景繪製,明暗光影,色彩搭配,整體構圖還有最後對整幅作品的調整,其實加在一起就是很複雜的過程。

你真想要找書的話最好找日本的教程看不懂可以找翻譯過的,千萬別買什麼動漫社的,**搜尋cg也有實體書[好像是吧。可以自己根據需要選擇,網路上資源也很多,各大繪畫論壇是不錯的選擇。

手殘了。爪機果然痛苦。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0y22r-586429234

在「插畫設計」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學插畫需要什麼基礎

3樓:匿名使用者

插花是一門藝術活,一定要懂得陳列的美感,適當的留白非常有必要的,配花與主花相輝映,有形與無形相呼應,虛實結合可以理解為繪畫中的留白即是實中留虛的處理手法,應用於插花使人產生空靈玄妙之感,也可以此增強疏密對比。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插畫要有藝術感,懂得欣賞的基礎。

自學photoshop需要買的書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買書什麼的,不實惠。

推薦幾個論壇給你吧?思緣論壇(missyuan),52photoshop

6樓:卻妮本小雯

其實學photoshop我不建議買書。一是這種書都很貴,二是內容都**處理網(有各種教做**特效的教程、素材):

不要在意軟體的版本,比如cs、cs2、cs3之類的,都差不多,會一種別的就都會了。

多在網上找方法,多多實踐。只要自己掌握了各工具的精髓,自己去調配,就ok了。

要想學ps該怎麼做 買什麼書呢 5

7樓:

買書並不是沒用,而是現在的人都很毛燥,看了幾頁就覺得沒必要看了!

學習什麼軟體都有乙個漸進的教程,不可能一口吃成胖子,所以需要有耐心才行。

8樓:雪藝廣告

有時間的報個短期培訓班。

如果沒時間就買幾本基礎教材看看,自己有電腦更好,將ps軟體裝在自己電腦上,一邊看書一邊練習,不懂的問題可以到自學網上檢視。

首先將ps的所有基礎掌握(熟悉介面、工具、工具用法、選單……)其他的可以在學習的過程中自己慢慢發現。

最重要:多動腦、多動手、多練習、多看書、多了解、多請教……

9樓:kirara_星星星

上網看基礎教程,可以看李濤的或者oeasy 買書不划算,其實買來很多人翻幾頁都懶的看了。

要學ps,要看哪些書啊?有哪些介紹,麻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學的話,建議去找一下基礎的書,首先要搞懂每乙個工具有什麼功能?能做出什麼效果?

直到給一張效果圖,能分析出大概要分成哪些操作動作才能完成。

之後就可以看看一些關於設計方面的書。

自學photoshop應該看什麼書?

11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從基礎學習可以登入photoshop官方**進行學習,最基礎的工具使用說明全都有。

工具:電腦。

3、進入**後,點選**介面最下方的幫助中心。

4、在跳轉的頁面中點選選擇photoshop。

5、選擇需要學習的內容級別,學習最基礎的就點選開始使用。

6、跳轉到當前頁面後,就可以選擇具體的內容檢視。

12樓:諸葛幸福人

你根據你安裝的版本,去書店買本關於基礎方面的書:主要是工具的用法、熟悉介面、基本命令的運用,還有基礎操作的,只要掌握了基礎方面的知識,其他的只要多練,多用,或者上網上找一些教程跟著練習,慢慢的就學會了。

要下個掌握基礎知識,可能乙個月就行了,其他的就看你練習的程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我也看了幾本ps書了,每本都有側重點,有的專講通道,有的專講調色,有的專講合成,有的專講選擇。因為ps實在太全面了。攝影會用到,修片用到,設計用到,調色用到。

不會有一本書全面講的,從裡面的工具就可以看出來,ps模式,混合,曲線,……組合起來,就有無限可能性。

如果有電腦,推薦你看 祁連山 的教程。然後學些理論知識,如果沒有理論,你看乙個會了,再叫你自己去做乙個,還是不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文版photoshop cs5完全自學教程》

寫的非常好。

15樓:宇宙無線電

給你推薦一本《一看即會photoshop cs4影象處理100例》類似的其他書也不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每款軟體都有自己的幫助,這個事最好的讓你快速熟悉軟體的教程了!

17樓:豔楠

ps基礎教程就可以了。

18樓:

你到電驢網去下個(選擇就是藝術。)pdf版本就可以看拉。

初學photoshop有什麼合適的參考書?

19樓:幹萊資訊諮詢

《田靜photoshop cs6零基礎入門教程》

2.《祁連山ps大神通關教程》

3.《敬偉photoshop教程》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編修與繪圖工具,可以有效地進行**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影象、圖形、文字、**、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乙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

截止2023年12月adobe photoshopcc2017為市場最新版本。

adobe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安卓系統與mac os, 但linux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通過使用wine來執行photoshop。

自學photoshop應該看什麼書?

插畫是什麼學習插畫需要從哪一步開始

插畫在中國被人們俗稱為插圖。今天通行於國外市場的商業插畫包括出版回物插圖 吉祥物 影答視與遊戲美術設計和廣告插畫4種形式。插畫的表現形式 人物 自由形式 寫實手法 黑白的 彩色的 運用材料的 的 電腦製作的.只要能形成是 圖形 的,都可以運用到插畫的製作中去.插畫主要是根據文字內容賦予一種可以解說的...

學插畫要看什麼樣的書籍,提高插畫能力呢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武漢有什麼學插畫的好地方,武漢插畫工作室有哪些?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1y13r 478638505 在 插畫設計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