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瓶車是什麼牌子的,這個電瓶車是什麼牌子的

2021-04-27 23:32:59 字數 922 閱讀 1009

1樓:廣州粵快財稅

目測是愛瑪電動車。具體可以去電動車修理店問一下。他們可以檢查電池和車架等。

2樓:匿名使用者

sunra

新日電動車

雅迪電動車原裝的電瓶是什麼牌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發貨的電bai池是超威、紅旗du、昌盛等,但是一級**zhi可以選dao擇自己的電池用,所以不版同地方用的電池權也是不一樣的。你也可以在購車的時候也可以選擇想用的電池品牌。

每個地方銷售的車,它選裝的也是不一樣的。這個你可以去當地的銷售商那裡詢問。 現在電動車出廠基本是不配電池的,電池都是經銷商選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發貨bai的電池是超du威、紅旗、昌盛等,zhi但是一級代dao理可以選擇自己回的電池用,所以不同答地方用的電池也是不一樣的。你也可以在購車的時候也可以選擇想用的電池品牌。

每個地方銷售的車,它選裝的也是不一樣的。這個你可以去當地的銷售商那裡詢問。 現在電動車出廠基本是不配電池的,電池都是經銷商選裝的。

5樓:1弓雖0女幹

廠家發貨的電池是 昌盛

不過一級**可以選擇自己的電池用~

所以不同地方用的電池也是不一樣的。

你自己在購車的時候也可以選擇想用的電池品牌~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雅迪的原裝電池是超威的,我自己同事買的都是超威的電池,自己去買過才有發言權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一定,雅迪不產電池,主要看**商安裝什麼電池;誠信好的安裝超威之類,js就不好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原裝電池,電池都是後來配上去的

電瓶車什麼牌子好?求,電瓶車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愛瑪品牌電動車很不錯,值得推薦。愛瑪品牌是經久耐用的時尚車,愛瑪電動車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而且愛瑪電動車主打的就是年輕人的市場,其實我們從愛瑪電動車的外形中就可以看出來,整體都非常時尚,每一款車型都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有些人覺得愛瑪電動車使用十年都沒有什麼問題。除了讓人們出行更漂亮,更實用,更...

什麼電瓶質量好,什麼牌子的電瓶車質量好啊?

風帆電瓶,天能電瓶,超威電瓶這些品牌的電瓶都是比較好的,電池壽命也是比較長的。要是對電瓶品牌不是很了解的話,可以去十大品牌網maigoo那檢視一下電瓶的十大品牌排行,多了解些,買的時候也多點選擇。推薦汽車電瓶有這三款。1 瓦爾塔2 駱駝3 博世我們都知道燃油車離開了汽油開不了,但更多的人忽略了乙個基...

電瓶車電瓶如何修復,電瓶車的電瓶應該如何修復?

如果想要了解電瓶車電池的修復方法,那就先來了解一番電瓶車電池的主要材料吧!一般來說,電瓶車都採用鉛酸電池,雖然市面上有很多使用了鋰電池的車型,但是因為其 昂貴,一本都是鉛酸電池的幾倍以上,所以對於大部分的人而言都會選擇鉛酸電池的車型。鉛酸電池電極由鉛和氧化鉛組成,在使用的過程中,鉛會和電池中的電解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