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50A的電池和12V12A的電池可以併聯在一起放在48V電動車上用嗎

2021-04-27 23:31:54 字數 2242 閱讀 2663

1樓:mcm邦禾檢測

併聯使用的電池需要嚴格的一致性,不然放電乙個快乙個慢,非常危險。就象每個一次電池都會標示不能與其他牌子混用。充電電池也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電壓一樣就沒事

48v電動車電池可以再串聯上一塊12v的電池嗎?

3樓:百度使用者

一 可以加一塊

1不過要改控制器電機不需要改

2不改控制器也可以用,不過就是麻煩點,就是把車騎了沒電的時候在把那塊12v電池加上去就可以了

二 就是改電池

1把以前的48v12ah改48v20ah《48v350w可以騎90公里48v500w可以騎60公里》

2要不就加一組48v20ah電池

有事qq聯絡 荊州路路通電動車

4樓:曲日俞初翠

電壓一致可以,但電流一致嗎,電池講究的是一致性,否則,電池組很快就壞了。

48v電動車電池可以再串聯上一塊12v的電池嗎? 48v+12v,就是把原來48v的電瓶加到60v。

5樓:匿名使用者

一 可以加一塊

1不過要改控制器電機不需要改

2不改控制器也可以用,不過就是麻煩點,就是把車騎了沒電的時候在把那塊12v電池加上去就可以了

二 就是改電池

1把以前的48v12ah改48v20ah《48v350w可以騎90公里48v500w可以騎60公里》

2要不就加一組48v20ah電池

有事qq聯絡 荊州路路通電動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加一組也可以,要加幾節都行,就是要分別併聯在48v電池裡(只能一節並一節哦),這樣也會提高電池組的總容量,充電器還是用原來的!就是會衝電時間會長點(因為電池組總容量大了)。我以前也這樣試過,行得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加電瓶,,但是不是象你說的那樣串聯,,你那樣會把電機燒掉的 !!一定要併聯,,併聯多少快電瓶都行,,加的越多,,總容量越大!!

我的電動車是48v的,4個電池,我想用併聯的方式在4個電池其中的乙個併聯加上乙個12v的電池,這樣

8樓:紅眼睛鬼劍士

只增加其中一塊的容量,電池組最低容量取決於串聯電池中容量最小的那一塊,基本上沒有作用。除非你準備4塊12v電池。串聯起來和原有的電池組併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購買12v 15ah 的電池。 買4塊 一般都是12ah 的。這樣就跑的遠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試試,理論上來講只是增加了電容量,不過控制器和轉換器符合是有增高的,畢竟電池不是智慧型的,可以試試好一點的電池,天能,超威旭派或者振龍,試過後電池不會壞掉,不好的電池估計扛不住

12v12a的電動車電池,兩塊串聯在一起的問題 兩塊12v12a的電瓶,串聯在一起,是24v多少a?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塊12v12a/h的電瓶,串聯在一起,是24v,12a/h(安時),給串聯後的24v電瓶充電,需要配的是24v電動車充電器。謝謝採納

12樓:木頭大寶劍

兩個12伏12安時的電瓶串聯在一起的電壓是24伏,容量是12安時。

充電器輸出電壓應該30伏,電流2安培。

13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串聯=兩組電池電壓相加 容量不變,併聯=兩組電池容量相加 電壓不變。你將兩塊電池串聯,就變成24v12ah,更變電動車的額定電壓,有可能會燒壞電動車其他的配置,您的情況應該是併聯電池,讓電池容量增大,還是要考慮能不能放進電池盒。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12伏12安時的電瓶串聯在一起的電壓是24伏,容量是12安時。電池串聯電壓數值相加,容量不變,電池併聯電壓數值不變,容量相加。

充電器輸出電壓應該30伏(充電電壓=電池額定電壓*1.5就),電流1.5安培(充電電流=額定電流的10/1)。

以上為個人見解,不足之處請指正,我們相互學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12v12a的電動車電池,兩塊串聯在一起24v12ah

使用30v充電器。涓流階段的低恆壓值,參考電壓為28v左右,第二階段的高恆壓值29.7v左右.充電電流為0.1c(1.2a)

12v7ah電池能和12v12ah舊電池併聯嗎

最好不要這樣併聯,因為新舊電池電壓有微小的差異,電池的內阻也比一樣,直接併聯會加快新電池的老化 但是,如果直接併聯,也沒什麼大的問題,肯定比單獨的一塊容量大 4節12v,12ah的電動車電池更換為6節12v,7ah的電池,可以用嗎?原來的充電器能用嗎?怎樣接?如果這樣更改的話你是把整車的電壓給改了。...

12v2 3ah乾電池和12v7 4ah乾電池有什麼區別嗎

7.4要比2.3的電量多,用的時間久。數字越大,存電量越多!汽車電瓶的型號怎麼看?12v,代表為電瓶電壓為12v 70ah 代表電瓶的電流值為70a ah sae為美標,en為歐標。120rc為某標準的條件下 因標準如亞標或美標等 以一定電壓充分放電時間 760cca為一定條件下以一定電壓充分放電 ...

把,12v12ah和12v20ah的電瓶串連在一起用24v

容量不一樣不可以串聯充電。因為串聯充電,電流一樣,但容量大的需要充內電的時間容比較長,容量小的充電時間比較短。也就是說 大的充電器會導致小的電池失水.必須符合充電電壓。電流過大,會影響充電效果,縮短使用壽命。超過充電電壓會對電池千成很大的傷害,甚或引致 反之用小的充電器充大的電電動車,充電器應該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