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電瓶車換電瓶要多少錢一般的,急,電瓶車換四個電瓶要多少錢一般的

2021-03-04 07:09:47 字數 3368 閱讀 3754

1樓:軍械師

乙個12ah的新電動車電瓶大約100左右,1個20ah的新電動車電瓶大約15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與電池容量大小有關,按目前的價位48v12ah以舊換新價在280元左右,48v20ah以舊換新價在450元左右。

換新電池時有以下幾點請注意:

1、電池標識要清楚,一是生產日期,二是容量標識是否跟原來的電池一致或更大。

2、建議稱重,電池重量是很關鍵的指標,跟包裝箱標識的重量比對下,避免調換;

3、電池的開路電池,這個跟生產日期是有關的;

4、安裝電池時務必親自檢查下,焊接或上螺絲是否到位。

3樓:淚

電池分20安的還有12安的,以舊換新的話20安的480,12安的400,差不多就這個價。

4樓:東門慶

天能和超威的,以舊換新大學300左右塊,單買400左右,其他的牌子更便宜

5樓:風飄落葉

以舊換新,268;直接單買400!

電動車!換四個電池多少錢?

6樓:江杭智

與電池容量大小有關,按目前的價位48v12ah以舊換新價在280元左右,48v20ah以舊換新價在450元左右。 換新電池時有以下幾點請注意: 1、電池標識要清楚,一是生產日期,二是容量標識是否跟原來的電池一致或更大。

2、建議稱重,電池重量是很關鍵的

7樓:寶貝馬龍福

你是說問一下,電動車換電池4塊的多少錢呢。一般電動車的12a,48伏的4塊的以舊換新電池320元。電摩20a4塊電池的400元左右。

8樓:

你對電動車電瓶的基本知識首先要有所了解:電動車上用的電瓶每塊標準電壓是12v,串聯使用是48v,但每塊電池的容量是不一樣的,電瓶容量越大,充滿電後,在標準負荷下的航行里程越長,安時數的大小是個非常重要的指標,電池容量大小,**差別很大,在購買電池時,除品牌,質量引數要考慮外,要看電池上容量標註是多少安時?這是個重要引數,不能只看體積大小一樣,同樣的4塊電池充滿電,乙個能跑80公里,乙個跑40公里能一樣嗎?

惹買4塊20ah的電池顧計要500左右呢,牌子上也會有**的區別!但願供你購買時參考!

9樓:深圳尼公尺茲裝置

電動車!換四個電池在400元左右........可以就換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取決於你要裝的容量,有12ah的,有20ah的,有24ah的,**都不一樣,舊電瓶可以抵一部分錢,你可以看下超威的黑金系列,還有鉛酸電池是有記憶功能,充電要一次充滿再斷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各個車型不同,電池的**也不一樣,你把你的電動車型號發給我,才知道大概**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舊換新300多元,如果沒有舊電池要貴點,500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換什麼型號的,什麼牌子的,一般化的300多元,舊電池要**,注意環保。

14樓:樊雅雅

電動車換四個電池多少錢還是個電池應該是四五百塊錢,我們這是100多塊錢,你們要去當地的電動車的賣家或者是你那個牌子電動車的牌子,家裡去問一下人家那個多少錢,然後給人家他們再買處理售後問題等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電動車是多大的了,12 24 40 50 60 80 100 120 安的,不一樣**哦

16樓:靜穆駭浪

主要看你換什麼電池,普通的超威以舊換新我這邊360,黑金的要560。

17樓:河北流星雨

車型不同,一般在大幾萬。5--8萬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幾百塊的,如果二手的話可能200塊就可以了。

19樓:好xiao彤

大概得三百多塊錢吧,品牌的電池會貴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80元到580元,我前幾天換了個超威電池,保一年半,480元。

21樓:恒源洗車店

分你換什麼牌子的,超威,天能,都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牌子和多少安的**應該在八百到一千左右

23樓:時光一去不再

舊電池可以抵的,這樣能少點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不同**也不同吧,大概四五百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輪和三輪的電池**是不一樣的,重量越沉的**越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四輪汽車的話電池肯定會貴點,一般的大概2000多吧,好點的會更貴

5個電瓶電瓶車一般能跑多少公里

27樓:電動車故障諮詢

一般原裝配置(500w以上的大功率電機、60v控制器)的 可以續航60-85公里。

電動車續航(跑)的遠近和多少(塊)電池沒有直接關係。

電動車的電機功率與控制器的配置不變,電池越多或電池容量越大,續航能力就強,如果電池和電機功率、控制器功率同步加大,續航里程無明顯變化。以48v20ah的電動車為例,在此基礎上增加乙隻電池形成『超壓』,電動車速度會提高,里程也有所增加,但會造成電動車部件損壞,安全係數也會降低。如果增加乙隻電池後,把電動車電機換大,控制器改為60v,那麼,由於功率的增加,它的續航里程也無明顯提高。

28樓:安全護航

這跟電瓶容量有關,如,電瓶容量為20ah,平穩地跑可以100km。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電瓶容量了,5塊175ah的大約能跑300多公里

30樓:小刀電動車

不同的車型擁有不同的續航里程,建議您考慮一下自己的日常使用需求,略高於這個日常使用需求即可,具體續航里程可以諮詢您當地的小刀電動車經銷商。

二輪電瓶車4個電瓶48v換成新電瓶需要多少錢? 10

31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這要看你換什麼電瓶,如果換好電瓶的話,比如超威電瓶就需要120乙個電瓶,這也是最高的**了。

32樓:不再年少一定贏

應該是300-400塊,合肥這邊是這個價,不知道你是**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輪電動車48v電池不貴,480元左右合理。不超過500元就行。祝你好運,超能得電池好。

電瓶車換什麼電池好呢?換電動車蓄電池多少錢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電動車電池就是鉛酸電池和鋰電池。至於到底是買鉛酸電池還是買鋰電池,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因為不管是鉛酸電池還是鋰電池,他們都有各自獨有的優劣勢,所以不存在誰更好的說法,只能說哪種更適合自己,畢竟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不同,大家可以參考鉛酸電池與鋰電池的優劣勢,結合自己的實際使用情況,選擇...

更換電瓶車輪胎要多少錢,更換乙個電瓶車輪胎要多少錢?

電瓶車的輪胎 跟品牌和質量及尺寸有關係。一般通用的輪胎,在電動車配件商店 是 外胎20 35元 條,35元的外胎是防扎的名為 子彈頭 輪胎,質量非常不錯,我用的就是這種,一年只打1 2次氣。內胎8 15元 條。你花100元換了乙個外胎太貴了,加上內胎總共在70元左右公平合理。所以你應該自己買來換上,...

有修電動車的嗎,換電瓶多少錢,電動車電瓶壞了,自己會修嗎?以舊換新電瓶多少錢

請說明您的電動車的樣式和電瓶型號。電瓶 關聯電瓶型號,不同型號 不一 型號越大 越貴。安裝手續費視 車子樣子的安裝難度收費。一般帶塑膠電瓶盒子的會少許貴些。電動車電瓶壞了,自己會修嗎?以舊換新電瓶多少錢 電動車電瓶壞了,誰也修不回,只能專業公司 以舊換新電瓶如果是64 的,500 550元左右。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