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眼睛近視75度,乙隻眼睛正常,怎樣才能恢復視力啊,別人說

2021-04-27 09:58:21 字數 574 閱讀 448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要側躺著看書了,很傷眼睛的,可以吃些明目的食物來幫助恢復視力。

2樓:芳草街的么妹子

乙隻眼睛近視75度,乙隻眼睛正常,要想恢復視力,首先要確定是真性近視回還是假性近視,這個自然是要去醫院散答瞳驗光才可以的。

如果是假性近視,那麼通過糾正日常不好的用眼習慣,多看遠處綠色的植物,每天堅持做眼保健操,每天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是能逐步的讓視力恢復的。

但是如果是真性近視,要想恢復,只能是通過手術的方式了,且手術有一定的前提要求,必須要符合要求才能做手術的,且不同的手術方式對眼睛度數也是有要求的呢。

多看綠色植物真的有助於視力恢復嗎?如果是,每天應該看多長時間就合適? 30

3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可以緩解視覺疲勞。但並不能替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那是緩解眼睛疲勞的,效果很不明顯

5樓:翱翔於藍色天空

不是很相信看綠色植物就能讓視力正常``

乙隻眼睛近視怎麼辦,乙隻眼睛近視乙隻不近視怎麼辦

想知道怎麼恢復視力,需要 先了解近視的原理。以青少年近視為例,青少年近視多數是晶狀體變厚,睫狀肌痙攣導致,如下圖左,晶狀體是凸透鏡,有匯聚光線的作用,凸透鏡變厚,匯聚光線的能力變強,平行光線進入眼睛後,由於匯聚能力變強,焦點落在視網膜之前。如下圖 框架眼鏡,不改變眼球內部功能,在外部加乙個發散光線的...

乙隻眼睛沒有近視另乙隻眼睛近視四百多度怎麼辦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做雷射手術 或者選擇佩戴 眼鏡 乙隻眼睛不近視,另乙隻眼睛近視一百多度,該如何是好?您的情況是需要佩戴眼鏡矯正的,否則視力差的那只眼容易弱視,而視力好的那只眼由於平時看東西都是使用的這只眼,負擔比較大,也容易造成視力好的這只眼度數的發展。一般雙眼差別大於2.5d才會引起...

乙隻眼近視怎麼辦,乙隻眼睛近視乙隻眼正常 是怎麼回事

首先跟你說,你的用電腦時間是正常的,正常看近40分鐘是沒有問題的。其次,兩隻眼睛度數不一樣也是正常的,一般人的兩眼度數都不一樣,只不過明顯與不明顯的差別罷了。第三,跟你說說近視 的原理。近視 總的說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手術,切除一部分角膜 一種是調節,讓眼睛肌肉恢復調節功能。手術不推薦做,即使是高度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