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出現紅白藍綠黑屏迴圈是什麼鬼

2021-04-27 12:16:15 字數 1892 閱讀 794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拔下bai

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du單獨zhi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dao。一般顯示器回

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答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

2.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3.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

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2樓:

能硬體問題螢幕或者顯示卡現故障 能顯示卡驅更新兼

電腦開機出現紅白藍綠四色是什麼情況

3樓:東方

很明顯是顯示器自檢,檢查顯示器訊號線接主機有沒有接好。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顯示器只有紅綠藍黑灰互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插一下顯示卡試試,如果自己不敢卸開的或,那只能讓維修人員修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修好了嗎? 我的也是同樣的問題,

6樓:阿奇黃

應該是顯示卡驅動有問題

電腦螢幕先全黑 然後 白 紅 綠 藍 接著重啟怎麼回事

7樓:

呵呵,如果顯示器只是 畫面顏色不停的在黃、綠、紅、白、藍 之間變換,怎麼除錯都沒效果的話,一般都是顯示器自帶的控制軟體出問題了,這個不是顯示卡或主機的故障,你要帶著顯示器去品牌指定的服務站 去重新整理一下顯示器的控制軟體就行了。

上次我公司的一台 長城液晶顯示器也是這個毛病,怎麼除錯都不行,因為在質保期內,就去服務站檢測了一下,人家看了一眼就明說是顯示器內部控制軟體的問題,重新整理一下就好了。保修期內刷軟體免費的,就算過保了,收費也不貴。

電腦顯示器開機就顯示紅綠藍色閃動

8樓:仰望星辰的人

那是沒訊號。看你顯示卡是不是松了,或者訊號線沒接好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顯示器,把消耗顯示卡的應用關了就好了

10樓:新使用者

顯示器與主機的訊號線沒接好,重新連線一下。要不然,就是主機出問題了。

公升級windows10系統重啟的時候電腦螢幕突然變成了紅色,藍色,綠色,白色然後黑屏一直迴圈 10

11樓:彌胤

它進化成殺馬特貴族專用神機了,你要把你的頭髮也染成五顏六色的才能啟動

12樓:伊影亂

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就好了

電腦閃著紅綠藍白黑屏,一開啟電腦就是這樣,該怎麼辦

13樓:夢中幻化雲

這種情況你可以考慮這幾點:確保顯示器本身沒問題,排除顯示卡和顯示線,以及顯示卡驅動問題。

如果不是顯示器問題,請確認顯示器資料線良好,電壓穩定另外就是重灌顯示卡驅動程式

最後一步:拔插顯示卡,清理針腳。

用pe進去,確定不是系統問題

如果還不能確定問題。那就拿去維修點保修,這就不是你個人能解決的問題了

14樓:—瘋人

花屏現象,請拔插一下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器。一一排查吧

15樓:恆宇噠噠

開啟顯示器就這樣嗎?還是開啟主機才這樣.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就是顯示器壞了,第二種情況就是你得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開機黑屏,但沒宕機?電腦開機出現黑屏宕機問題?

這個一般是無輸入顯示訊號的問題,可檢查主機和顯示器之間的訊號線。也有可能是設定的問題,若是設定的問題可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進行修改。出現這樣的情況,首先要檢查一下是不是顯示器有問題。比如顯示器的連線線或者是顯示器本身調的太暗。其次需要檢測一下主機板記憶體和cpu是否插的牢固,需要重新的拔插一下...

三星t800平板電腦開機後出現黑屏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2.備份平板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 預約到店 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 發票及保修卡...

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1 如果是程式導致宕機可以按alt ctrl delete鍵。2 再開啟任務管理器關閉該程式即可。3 如果是系統出現問題,可以通過開機,然後在等待介面強制關機,連續重複這兩個操作三次可以進入自動修復。計算機 computer 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