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出現好多英文,電腦開機後出現好多英文

2022-02-09 04:50:04 字數 5110 閱讀 5807

1樓:低拋高吸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某碟符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非法關係導致的這種情況,再正常啟動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如果還出現的話

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chkntfs /t:0」,即可將磁碟掃瞄等待時間設定為0;如果要在計算機啟動時忽略掃瞄某個分割槽,比如c盤,可以輸入「chkntfs /x c:」命令;如果要恢復對c盤的掃瞄,可使用「chkntfs /d c:

」命令,即可還原所有chkntfs預設設定,除了自動檔案檢查的倒計時之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開機硬碟檢查,可以在開機出現這個頁面的第一時間 按下esc 就可以取消檢查

或者 等待系統檢查完 就可以了

這出現的原因 可能和你未正常關機 有關

電腦開機顯示好多英文怎麼回事?

4樓:繁華笙歌落

1、一般來說電腦開不了機的話,都會顯示這樣的英文,或許是不正常關機,或者其他軟體問題引起的,需要讓它可以正常使用。

2、要做的是重啟電腦,可以使用快捷鍵來重啟:alt + ctrl +delete組合鍵來重啟。

3、電腦重啟同時一直按住鍵盤的f8鍵,電腦就會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這一步用鍵盤的上下鍵,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那麼電腦就會正常開機啟動電腦。

4、然後緊接著電腦就會進入系統了,就能夠進行正常的開機了,這也是我們開機時最常見到的介面,也就是說電腦恢復正常了。

5、正常開機完成了,這一步可以使用一些電腦安全衛士,掃瞄一下電腦,檢視是否存在安全問題。

6、如果按f8鍵沒有進入「高階啟動選項」,或者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後,如果這樣做也還是沒有正常開機的話,建議重灌系統。或者找專業的電腦維修人員進行檢查和維修。

5樓:低拋高吸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d)。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d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8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想辦法進入系統修復磁碟,回車、等一會在試試、開機按f8不動選安全模式、pe、重灌系統、到維修那裡幫助你。

如果只是出現一次,下次就不出來了,請不要介意,說明系統通過自動修復了故障。

6樓:雙木品車

電腦開機全是英文怎麼辦,在電腦這裡改一下,可以輕鬆地解決問題

7樓:溫馨之旅丹陽

按鍵盤的f1進入設定,也就是bios設定第一啟動項,你的電腦目前開機找不到啟動項,需要設定你電腦的硬碟為第一啟動專案。如果不會操作可以關閉電腦的總電源,然後開啟主機取出主機板電池,等幾十秒後再裝進去,使主機板放電恢復主機板預設設定。然後開機。

8樓:傳說vs浮雲

一般是由於非法關機或者停電導致硬碟磁頭沒有回位造成的邏輯錯誤!一般系統自帶有修復程式,如果修復不了可以通過重新分或格式化來解決!望採納!

電腦開機後出現英文

9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1步:插入u盤pe,並開機,正常進入u盤系統的介面,並在介面中選擇pe並回車進入。

第2步:在pe系統中開啟dg軟體,在dg軟體中選中系統盤,然後單擊選單欄中的硬碟下的「重建主引導記錄(mbr)」此項。

第3步:重建時會提示一些警告,這時直接選擇是。

第4步:完成後,單擊軟體左上角的儲存,儲存後,電腦重啟即可生效並能成功進入系統。

電腦開機後出現很多英文怎麼辦

10樓:墮黑天使

電腦開機後出現很多英文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時常按delete鍵(不同機型進入bios按的鍵不同,先搜尋一下自己型號的電腦應該按哪個鍵進入bios,有的是enter鍵,有的是f1鍵)進入bios介面。

2、進入裝置啟動順序管理項(boot),將第一啟動項改為光碟機或者是u盤啟動,然後按f10儲存退出。

3、先將光碟或者啟動u盤放入光碟機然後開機,在進入到選項的時候選擇pe系統,進入pe系統後就可以對硬碟進行分割槽或者格式化操作,然後將系統安裝檔案複製到電腦的分割槽裡待用。

4、啟動ghost,將系統檔案映象到c盤中,完畢之後退出ghost,然後重啟電腦開始進行系統安裝,等待系統安裝完成後再次重啟電腦。

11樓:雙木品車

電腦開機全是英文怎麼辦,在電腦這裡改一下,可以輕鬆地解決問題

12樓:一天一天走遠

你自己進了bois了吧,重啟不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主機板設定,你開機時有沒有按什麼按鍵啊,退出就行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怎麼辦?

14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1/6一般開不了機的時候,都會顯示這樣的英文,或許是不正常關機,或者其他軟體問題引起的,那麼我們需要讓它可以正常使用。

2/6需要重啟電腦,這時候可以使用快捷鍵來重啟,同時按鍵盤上的:alt + ctrl +delete組合鍵來重啟。

3/6電腦重啟同時一直按住鍵盤的f8鍵,電腦就會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這一步用鍵盤的上下鍵,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那麼電腦就會從上次的正常開機啟動電腦。

4/6若是沒什麼大問題,電腦就會進入系統了。

5/6正常開機完成了,這一步可以使用一些電腦安全衛士,掃瞄一下電腦,是否存在安全問題。

6/6如果按f8鍵沒有進入「高階啟動選項」,或者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後,也沒有正常開機的話,建議重灌系統,或者請一些會電腦的高手來處理一下。

參考資料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出現好多英文本母,怎麼回事啊?

15樓:地表最帥

應該是硬碟沒有認到,看看是不是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松了。

如果是淺藍色,說明系統有問題,重灌系統。如果是深藍色,說明硬體出了點問題,要清理灰塵,擦拭硬體,重灌系統。

你的電腦硬體、軟體都存在有問題。

1)是cpu過熱,先用毛刷清理cpu風扇上的灰塵,再拆下cpu風扇,擦掉舊的導熱矽脂,從新塗抹一層新的導熱矽脂,從新裝好。

2)你的系統可能中毒了,建議下個360安全衛士或木馬專殺之類的在純安全模式下查殺下病毒,同時公升級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 ;開啟你的任務管理器-檢視你的系統程序及cpu佔用情況,對cpu或記憶體佔用比較大的程序,除系統本身幾個關鍵程序或防毒軟體程序外,其他都有可能是病毒,一經發現在登錄檔裡把他徹底刪除掉!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主機板電池電量不足或損壞

主機板電池是用於在電腦失電的情況下保證主機板bios供電,從而儲存使用者的bios設定資訊的,一旦主機板電池電量不足或損壞,系統就會出現相關提示要求你解決,在未解決的情況下就會提示你按f1才能繼續,這是為了確保bios資訊不會丟失。

解決辦法:更換主機板bios電池。

二.系統硬碟損壞

當在提示3rd master harddisk:s.m.

a.r.t.

status bad backup and replace時,表示系統檢測到電腦的第三硬碟損壞,建議你及時備份重要資料,當沒有解決這個問題時,也會提示你按f1才能繼續。

解決辦法:首先對硬碟重要資料進行備份,之後更換或維修硬碟。

三.cpu風扇運轉不正常

開機提示cpu fan error(cpu風扇不正常),這說明cpu風扇可能停轉了,如果繼續執行cpu因為溫度過高可能導致宕機、藍屏、燒毀等情況,在沒有解決問題之前,也將提示你按f1才能繼續。

解決辦法:開啟機箱,檢視cpu風扇是否運轉不正常,報修或者聯絡維修站

17樓:在定山寺跳芭蕾舞的蜜李

他媽的也語文英語我給問問怪我怪我給我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什麼牌子的,是不是開機顯示主機板資訊啊!拍張**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了,建議從裝系統

20樓:

大哥,那是biso的檢測資訊,正常的,你可以在biso設定裡把它關掉,至於那是什麼選項我就不記得了,有個show

21樓:洞庭湖的麻雀

乙個可能是bios電池沒電了,需要按f2進入bios設定一下相關資訊,比如時間日期、啟動順序(設為硬碟啟動)等。如果是這樣換個3v電池,重新設定一下就ok。或者直接按f1跳過看行不行。

電腦啟動時出現很多英文怎麼回事

22樓:

很多情況都會有,比如說你上次沒能正常關機,能進入到桌面進行

23樓:吳昊

上個截圖,看看是什麼意思。

24樓:己聞言

電腦藍屏會出現一大堆英文,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

25樓:尼多娜科普

電腦經常出現藍屏,藍屏上的英文到底是什麼意思?今天算長見識了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屏,電腦開機後藍屏

藍屏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引起的。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

電腦開機就是一串英文本母,電腦開機出現英文本母是怎麼回事?

如果螢幕是黑的加上英文,應該是硬體有問題或者是系統檔案丟失或者引導出錯等等 如果螢幕是藍色的加上英文,那就是藍屏,藍屏有軟體問題,也有硬體問題,可以通過字母中提示的藍屏 來判斷故障原因 所以這個問題需要看英文本母的具體內容 1 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電腦開機出現藍屏 Technica1 information STOP OXOOOOOO7E OXCOOOOOO5,OXBA258756,OXBA4CB42C,

知友您好!該是記憶體卡的問題 建議拔插一下試試 如果不行的話,並且藍屏都出現在剛剛公升級了硬體驅動或補丁漏洞之類的,這時windows提供的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就是處理藍屏的快速方式。重啟系統,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下f8鍵就會出現高階啟動選項選單,接著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如果以上都不能幫你解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