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花生酥的做法步驟圖,小公尺花生酥怎麼做

2021-03-04 08:57:03 字數 338 閱讀 1906

1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小公尺    適量

花生    適量

白砂糖    適量

小公尺花生酥的做法

將鍋中放少量油,油

熱後放入小公尺翻炒,專一屬般小公尺下鍋就變白色就可以了。

將小公尺放入碗中備用,之後再放入少量的油,一點就好。放入花生,翻炒直出香味。以後有打碎機的把花生打碎,沒有的可以用擀麵杖擀碎。

用之前得鍋就行。不用加油不用刷。直接放入白砂糖,糖要根據花生小公尺的多少決定。

放糖化的像水一樣時,放入花生小公尺。全部混勻後放入磨具中或放在平板上。記得下面刷層油,在熱的時候切塊。

在涼處放涼即可。

花生牛肉醬的做法步驟圖,花生牛肉醬怎麼做

材料牛肉末一bai磅左右 80 瘦肉 du,花椒粉zhi5 8oz,幹豆豉一磅水發 dao上,乾辣椒碎專8 10 oz,大洋蔥乙個切丁,去皮花生屬公尺半磅,花生油1磅。醬油料酒醋若干肉桂粉雞粉生薑粉鹽等備用。做法牛肉末先炒好,炒的過程中加料酒醋,水分完全去除後加泡好的豆豉,乾辣椒碎,花椒粉,洋蔥丁,...

芝麻花生片的做法步驟圖,芝麻花生片怎麼做

用料芝麻 250g 化生bai 350g 白糖 200g 麥芽糖 200g 水 150g 鹽 2g 芝麻花生du片的做法 烤花生,zhi150度烤20分鐘,關掉烤箱dao餘溫悶內,注意花生不要容烤糊了。芝麻可以也烤,170度20分鐘。我是用炒的,比較香,炒的時候可以灑一點點水,不然幹芝麻一進鍋就會濺...

小公尺蛋花羹的做法步驟圖,小公尺蛋花羹怎麼做

食材與明細 小公尺50克 雞蛋1個 紅糖適量 難度普通 時間半小時 口味甜味 工藝煮小公尺雞蛋羹的做法步驟 1.小公尺放水裡淘洗乾淨。2.洗好的小公尺放入煮鍋裡,加入適量水煮沸後改小火熬粥。3.小公尺粥熬好後放入一些紅糖。4.雞蛋打碗裡攪勻。5.把打好的蛋液慢慢的淋入小公尺粥裡煮沸即可。溫馨小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