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23年德陽劃為成都嗎,四川2023年德陽劃為成都嗎?

2021-04-26 23:08:15 字數 3719 閱讀 2226

1樓:防毒

四川2023年德陽劃入成都完全不可能,也沒這項議程與規劃。成都已夠大了。

德陽市是否劃為成都管?

四川省德陽市是否劃到成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德陽和成都只可能是合作關係,不會有合併的可能。但兩地的合作會越來越廣泛,越來越深入。

今日德陽市劃給成都市了嗎?

3樓:德陽工作網

實質性推進同城化發展在規劃合作方面,成都和德陽兩市就深化成德區域規劃進行了對接並達成共識:按照成德同城化目標,對成都區域合作框架規劃進行深化,加強德陽與成都的分工協調,實質性推進成德同城化發展。

根據兩市同城化發展總要求,建立兩市規劃編制實施統籌協調機制,由成德兩地共同協商,著手編制《成德同城化發展總體規劃》,按照建設成都經濟區總體思路,突出成德同城發展主題,提出同城發展指導思想、建設目標、實施重點、保障措施,突出加強兩地在區域布局、基礎設施共享共建、產業協作互利共贏、環境保護、改善民生、統籌協調體制機制建設創新等方面發展;銜接城鄉規劃、土地利用規劃、基礎設施規劃、產業發展規劃等專項規劃。 兩市交通設施共建共享。「強化連線兩市主要城區互聯互通、高效便捷的戰略通道,積極推動兩市接壤區域骨幹道路建設,實現兩市交通設施共建共享,共同打造中國西部交通核心樞紐」是雙方交通合作的核心。

在「框架協議」下,兩市將在軌道交通、高速公路、快速通道建設等方面加強合作,成綿樂城際鐵路已於2023年12月20日通車運營,成蘭鐵路全面開工;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東段建設,已於在2023年12月31日建成通車;啟動漢彭路、省道s105線和省道s106線改擴建專案的前期工作。

德同城化路網規劃方案研究也已正式啟動。旌江快速幹線和中金快速通道(中江段)已正式建成通車,形成中江縣通達成都中心城區的免費快速通道。成德大道將於2023年底完工;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已累計完成總投資的98%,達20.

33億元,專案將於年底完工;成都經濟區環線高速公路德陽至簡陽段、都江堰至德陽段,投資人招標已完成,已簽訂投資協議,計畫2023年底竣工通車。同時,根據成都市地鐵網規劃,研究成都地鐵1號線、3號線、5號線、15號線向德陽延伸的方案。 構建協調發展區域產業格局。

在產業協作方面,成都、德陽兩市將充分發揮兩市產業比較優勢,努力構建合作共贏、協調發展的區域產業格局。

四川省德陽市會被行政區劃調整、、、瓜分於成都和綿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達站的始發站發車時間

德陽市汽車站3的11點10空調

德陽巴士站三7:00空調

德陽市汽車站三14:10空調...... />德陽市汽車站三12:10空調

德陽市汽車站三17:00空調

德陽市汽車站15:00空調

德陽市汽車站三10:00空氣空調

德陽市汽車站16:10空調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達站的始發站發車時間

德陽巴士站

三的11:10空調

德陽巴士站三的07:00空調

德陽汽車站3 14:10空調...... />德陽市汽車站三12:10空調

德陽市汽車站17:00空調

德陽市汽車站15:00空調

德陽市汽車站三10:00空調

德陽市汽車站三16:10空調

6樓:湛覓兒

我德陽``但是沒聽到一點訊息```肯定是假的「不用說」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會吧,德陽最近幾年發展挺好的

德陽市有沒有可能劃入成都市管轄?

8樓:歐陽嶽峻

不會,但是可能會和成都周遍的城市一起,與成都共同構成乙個我國西部地區最大的城市群.

9樓:匿名使用者

從行政區的劃分來說,可能性為零.

10樓:維單

不大可能吧

如果說德陽所管轄的部分地區還有可能

比如說廣漢啊

有三星堆的嘛

11樓:鍾錦鑄

**的訊息哈?不可能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德樣的重工業是省內最強的,這幾年經濟增張很快

不的話出去哦!

13樓:劉天

不可能.因為德陽已經是乙個經濟文化中心了.德陽地區的經濟很好.不會劃入成都

德陽市是否劃為成都管

14樓:平安遊四方

現在,德陽市是地級市,屬於四川省管轄。四川省打造成都經濟圈,才將地理位置臨近成都的德陽作為成都北部新城,德陽也藉此機會發展經濟。

2023年廣漢會併入成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對省轄縣級市的含義沒搞清楚!省轄縣級市隸屬於省而非地級市,它僅由地級市臨時託管而已。四川全省的省轄縣級市僅有六個(見下表),它們未來的出路可以有三條,以廣漢市為例,出路一,省上將它交由德陽市臨時託管,就是現狀;出路二,省上把它交由成都市代管,就是現在討論的問題;出路三,省上把它收回去直管。

迄今為止,廣漢市也沒有劃歸過德陽市,這就是大家所說的「代管」含義!從高速路程指示牌上可以清楚計算廣漢北距德陽是28公里,南到成都是23公里。但在一些資料裡卻寫成了廣漢北距德陽19公里,南距成都24公里,這種距離是故意使用了不同的標準,對德陽用的是廣漢到德陽的邊界,而對成都卻是用廣漢到成都中心城區以內,3環邊上的高速收費站為界描述的,二者標準不同,根本沒有參考價值。

廣漢市的高新區現在並沒有被德陽直管,從高新區管委會的人事構成上就可以清楚知道。「德陽高新區」只是個名稱而已,那個名稱中的「德陽」就是乙個名稱,沒有什麼實際意義。追溯回去的話,這名稱應該算是蒲波在德陽期間留下乙個的「餘毒」罷了。

其實,真正的廣漢本土人,想要留住的是廣漢這一鄉情,他們既不願劃歸德陽,也不是就一定想劃歸成都。只是由於過去與之同屬溫江專區的大部分縣市都歸了成都,所以從情感上說,他們與成都更親近一些而已,其實他們更希望的是能被省上直管!

16樓:1026航班

2023年初,四川省分為川東、川南、川西、川北四個行署區,廣漢縣隸屬川西行署區綿陽專區。2023年9月,撤銷各行署區,合併為四川省。2023年7月,廣漢縣改屬溫江專區。

2023年4月29日,什邡、廣漢合縣,仍名廣漢縣。2023年1月1日,廣漢、什邡分縣。2023年8月,德陽市建立,廣漢縣劃屬德陽市。

(廣漢縣志)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至2023年8月廣漢縣屬於成都

18樓:腦小胖

不要天天做夢,這是不可能的事,高新區都德陽直管了,廣漢還有什麼本錢可以做為交換劃給成都,別看到簡陽劃給成都就覺得廣漢可以劃了,簡陽劃成都最根本的原因也是新機場,如果當初新機場定在了金堂,簡陽也不可能劃給成都了

請問有誰知道,綿竹究竟是划給成都嗎?還是是屬於四川省直轄縣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設立地級德陽市,以德陽縣部分區域為德陽市

的行政區域,將綿陽地區的德陽、中江、綿竹3縣和原溫江地區廣漢、什邡2縣劃歸德陽市管轄。

漢置綿竹縣。因此地產綿竹而得名。2023年設市,屬於四川省直轄市,委託德陽市代管。

20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德陽的,不屬於成都

四川德陽玻璃棧道怎麼走,四川德陽喬生玻璃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在德陽市八角井鎮,走高速路要到德陽的時候可以看見乙個很大的風力發電的風機,就在那個地方,挨著東汽。信義玻璃德陽工業園 位於四川省德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岷山南路三段33號 德陽八角井鎮東方汽輪機廠2號門直走3000公尺 在岷山南路 挨的東汽新廠在 就是岷山路走到底就看到了 信義區,應該是不錯的一家理髮店...

滬定橋離四川德陽有多少公里,成都到德陽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51.6公里 起點 瀘定橋 1.甘孜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開湘路行駛30公尺,左轉 2 行駛90公尺,過瀘定橋,右轉進入紅軍路 3 沿紅軍路行駛440公尺,直行進入成武路 4 沿成武路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瑞金路 2.沿瑞金路行駛2.0公里,左前方轉彎...

成都屬於四川嗎,樂山屬於成都嗎

屬於成都 市是四川的省會。成都,四川省省會,成都位於中國華西地區東部,成都平原腹地,古為蜀國地,秦並巴 蜀為蜀郡並建城,漢因織錦業發達專設錦官管理,故有 錦官城 之稱,五代蜀時遍種芙蓉,故別稱 芙蓉城 簡稱 蓉 成都約在西元前5世紀中葉的古蜀國構築城池,三國時期為蜀漢國都。巴蜀文化在這裡留下了豐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