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化妝品品牌有哪些,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2021-06-21 00:51:33 字數 6127 閱讀 4675

1樓:秋風體育

1.valmont

valmont(法爾曼)是源自於瑞士的化妝品品牌。於2023年建立的valmont醫學美容療養院,坐落於壯麗叢林聳山和溪流之中(valmont亦因此而定名),俯視日內瓦湖畔的寧靜。

2023年,valmont clinic研製出valmont肌膚護理系列,由醫學療養院延展至家居護理。基於醫學的背景,valmont探索****老化現象,把完整dna元素提煉創制出醫學美容護理產品。

2.la prairie

la prairie是一種護膚產品。在瑞士的蒙特里斯有一座赫赫有名的laprairie療養中心,laprairie護膚系列研究所傳承了其引以為豪的優良傳統。在跨逾半個世紀的歷史長河中,該療養中心開創了以活細胞**抵抗衰老的先河,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訪客共享其獨步全球的欣喜碩果。

3. swiss perfection

柏菲妮swiss perfection是瑞士頂級護膚品牌誕生於90年代。作為世界頂級抗衰老診療美容中心clinique la prairie(clp)唯一使用的護膚品牌,swiss perfection萃取自阿爾卑斯山脈上的鳶尾花根部。

其珍貴的純植物活細胞精華配合clp先進的***診療科技,將人類抗衰老護膚理念推向極致,演繹不老傳奇。swiss perfection的抗衰老護理功效不僅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外部環境的損害、活化**組織,而且能改善肌膚自身的鎖水能力,減輕肌膚老化的各種徵兆,從而將容顏推向美麗的極致。

4.cellcosmet

瑞妍是指位於瑞士洛桑(lausanne)的瑞妍活細胞生化實驗中心(cellap laboratories),是國際上少數專攻生物細胞及植物生化復合科技的知名實驗中心。

5.juvena

從**來看,juvena走的並不是貴族路線,它的**也許更能讓大眾接受。在百貨公司的專櫃也很容易看到它的身影,但是這一切親民的做法並不代表juvena不是瑞士的頂尖品牌。

2樓:

瑞士化妝品 英國的化妝品都是不錯的,萊珀妮 美體小鋪都很好的。

3樓:骨頭炒盲豆

現在化妝品很多,一定要注意安全,自己做實驗和辨別,特別感謝娜美,v訊號:youuky 教我如何辨別,我現在化妝品用的娜美家的,效果很好!

是人難免寂寞;是心難免脆弱。

寂寞比沉默更難過,脆弱比空虛更薄弱。

最深的孤獨,是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對它

裝聾作啞;明知道會迷失自我,卻對它掩耳盜鈴。

不是所有的傷痛都要吶喊,因為沒幾個人能夠聽見;

更不是所有的遺憾非要填滿,因為一直在增減。了不起的讓你傷不起;看不懂的事,讓你有自知之明。很多時候,寂寞的脆弱能讓你萬囘劫囘不囘復,也能讓你脫囘胎囘換囘骨。

你是誰誰是你,你是誰的誰,誰又是你的誰。心裡在乎誰,會忘記自己是誰;

誰又忘記了你是誰,你才知道自己是誰。其實誰也不是誰的誰,你是誰就是誰,

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4樓:暴走少女

國際知名化妝品品牌前十名有:蘭蔻、雅詩蘭黛、迪奧、資生堂、倩碧、海藍之謎、sk2、香奈兒、赫蓮娜、伊莉莎白雅頓。

一、蘭蔻

蘭蔻2023年誕生於法國,是由armand petitjean(阿曼達·珀蒂讓)創辦的品牌。作為全球知名的高階化妝品品牌,蘭蔻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較高,年齡在25~40歲的成熟女性。

二、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主要**四種護膚品。它就是由雅詩·蘭黛和約瑟夫·蘭黛建立的雅詩·蘭黛公司的前身,現在已經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護膚、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並且仍在不斷拓展業務。(2023年,雅詩蘭黛夫人創立了雅詩蘭黛,她以自己的名字而命名的公司。

三、迪奧

克里斯汀·迪奧(英語:christian dior),簡稱迪奧(dior),是法國著名時尚消費品牌。亦為全球高階時尚品牌控股公司:

lvmh 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的子公司(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路威酩軒集團,是一法國酒業與**奢侈品製造集團。lvmh group握有 dior 42.38% 的普通股及 59.

3% 的表決權。

四、資生堂

資生堂(shiseido ),是日本著名的化妝品品牌,品牌秉承了「百年匠心,讓美資生」的理念。取名源自中文《易經》中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資生堂的涵義為孕育新生命,創造新價值。

「至哉坤元,萬物資生」意為「讚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創造了新的價值。」這一名稱正是資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將東方的美學及意識與西方的技術及商業實踐相結合,將先進技術與傳統理念相結合,用西方文化詮釋含蓄的東方文化。

五、倩碧

倩碧(clinique laboratories, llc.)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現隸屬於美國雅詩蘭黛集團,其推廣的基礎護膚三步驟世界聞名。其首席**科醫生為dr.

norman orentreich。

5樓:詹靖連依辰

國內:大

寶,隆力奇,雅芳,蒙妮坦,蝶戀花,霞飛

,丁家宜

,美加淨

南韓:嬋真,菲詩小鋪,蘭芝,珍爾姿,愛麗,蝶妝,美思,永愛,多多日本:資生堂,佳麗寶,索菲娜,高絲,芳凱爾,蜜絲佛陀,克里尼可,世界十大化妝品品牌

:夏奈爾

法國,雅詩蘭黛

美國,蘭蔻

法國,伊莉莎白·雅頓

美國,克里斯汀·迪奧

法國,倩碧

美國,嬌蘭

法國,碧歐泉

法國,嬌韵詩

法國,資生堂日本

6樓:董巨集諫念雙

世界十大化妝品品牌

:夏奈爾

法國,雅詩蘭黛

美國,蘭蔻

法國,伊莉莎白·雅頓

美國,克里斯汀·迪奧

法國,倩碧

美國,嬌蘭

法國,碧歐泉

法國,嬌韵詩

法國,資生堂日本

7樓:卯綺甕菊華

你好!你所指的名牌範圍有些大哦!並且不同檔次的品牌都有名牌啊!比如chanel(香奈兒),lancome(蘭蔻),dior(迪奧),雅頓,雅詩蘭黛

,倩碧,

嬌蘭,碧歐泉

,嬌韵詩

,資生堂,這些都是在全世界都很有名氣的大品牌。稍微中檔一些的名牌有薇姿,歐萊雅,歐珀萊,蘭芝,蝶妝,高絲等等,非常多了。大眾一些的就是雅芳,丁家宜,玉蘭油,小**,索芙特,雅倩,大寶,隆力奇等等,真的太多了。

只能先列舉這些了!

8樓:榮霞戎長霞

以下是全球頂級

/知名化妝

品品牌,

目前來說蘭蔻應該算是最有名的, 一,

法國lancome"蘭蔻",

這個法國國寶級的化妝品品牌創立於2023年,迄今已有近70年歷史。二,

美國estee

lauder(雅詩蘭黛),三,

資生堂,

是亞洲最老牌的殿堂級化妝品。主線資生堂國際系列,以優雅、品位、有效、安全,而深入人心。四,

法國dior(迪奧)(又簡稱cd),全名為christian

dior。以做高階時裝起家,

自2023年首次推出香水miss

dior後,現已全面進軍美容領域。五, 法國chanel(香奈爾),以高階成衣起家,

在美容領域最大的成為香水。六,

美國clinique(倩碧),是estee

lauder集團的另一重量級品牌。以過敏度低,不含香料無刺激的護理理念聞名於世。clinique在美國、英國均是銷量第一的高檔化妝品牌。七,

日本sk-ii

,高階保養品牌,

其專利成分pitera,提取自公尺酒的天然酵母。八,

法國biotherm(碧歐泉):以護膚品為主,

也就是我們今天的biotherm護理全系列.九,

hr(赫蓮娜),以一流的抗皺、修復系列品的研製為長。十,

美國elizabeth.arden(伊麗沙白.雅頓),

早在20世紀20年代,ea已經是乙個全球知名的美國品牌,曾一度壟斷整個高階美容護膚市場。十一,

法國clarins(嬌韵詩),堅持純植物護膚的研發理念,有四十多年的肌膚護理、纖體經驗。十二,

法國guerlain(嬌蘭),以調製香水起家,

迄今已有170多年歷史。十三, 法國sisley(希西黎),創立於2023年,是法國乙個家族式的貴族化妝品牌。直至上世紀末,sisley才開始在全球範圍內公開發售,純植物提取是該品牌的立身之本。

十四,bobbi

brown(簡稱bb),在2023年被美國雅詩蘭黛集團合併,自此走上了國際化的發展之路。

9樓:芒果大愛妞

雅詩蘭黛,蘭蔻,阿瑪尼,迪奧等等。牌子可多了,都可以試試

10樓:裔遊冒高

嬌蘭:恆久藝術和奢華的代言

香奈爾:簡約中的高貴風情

伊莉莎白·雅頓:眾香之巢

巴寶莉:英國風尚的代表

登喜路:英倫的俊逸之風

資生堂:唯美風格的展現

蘭蔻:優雅浪漫的芳香玫瑰

雅詩·蘭黛:美麗是一種態度

迪奧:典雅高貴的香水形象

紀梵希:執著於優雅品位

聖羅蘭:純粹的香水藝術

古馳:恣肆中的美麗與尊貴

范思哲:華美與奢華的象徵

卡地亞:卓越不凡的尊貴氣質

喬治·阿瑪尼:簡潔高雅的代言

大衛杜夫:男人內心的深泉

卡爾文·克萊恩:摩登精神

高田賢三:自然的完美幻化

愛斯卡達:永恆之愛的化身

d&g:可可西里**狂野的藝術

三宅一生:生命之水

胡戈·波士:成功男士的象徵

安娜·蘇:遊走於復古與奢華之間

11樓:閎碩孫凝旋

歐萊雅啊,雅詩蘭黛啊,都不錯啊。看你想要護膚的還是彩妝咯,可麗團

都有,**也不貴,我上去買過幾次,

你可以去看看,**產品也很多。

12樓:三粧化研

有名的化妝品牌子有很多,但是也有不同級別

13樓:蕭德伏美麗

一線的雅詩蘭黛

蘭蔻嬌蘭

倩碧sk-ii

二線的美膚寶

丁家宜蘭亭

卡尼爾妮維雅

14樓:薊言伯秀雋

蘭蔻蘭芝

歐萊雅歐泊萊

雅思蘭黛

美寶蓮露華濃

雅芳植美村

vovskii

建議多使用

護膚品,盡量少使用

化妝品。

15樓:小東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防曬:不管是祛斑前還是祛斑後,都必須要注重防曬!因為我們長斑的很大的乙個原因都是因為太陽光!在祛斑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曬,祛斑之後效果才會更好哦~

減少感光食物的攝入。感光食物被攝入後,人體**內的黑色素細胞活力會增加,從而加重臉上色斑。所以,你在做祛斑之前,就要開始減少光感食物的攝入,這樣才能保持最佳的祛斑效果!

戒酒。酒精本來就對肌膚有一定的刺激性,相信很多的女生也是不喝酒的。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化妝品有哪些推廣渠道?如何推廣化妝品品牌

公關資源網很榮幸為您解答 1,sem競價排名。2,網盟廣告。聯盟,和sem合稱大搜。3,門戶廣告。5,資訊流廣告。7,軟文廣告。以 形式,釋出在央媒,商業 或門戶 上,宣傳企業經營資訊,軟性植入。8,電商廣告。指客戶在 天貓 拼多多等電商平台內部投放的廣告,以獲得大量的商品 9,問答廣告。在貼吧 知...

南韓化妝品有名的有哪些,南韓化妝品品牌前十名

1 夢想時間dreamtimes的產品秉承了南韓化妝品實惠好用的精髓,也是很多南韓明星在節目中公開支援的經典南韓化妝品品牌。其產品專注於解決年輕人的 問題。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受到了牛。二 大s等美妝大師的青睞,近年來憑藉高價效比和卓越功效佔據了中國化妝品市場的半壁江山,連續兩年穩居線上化妝品銷量第...

化妝品十大品牌都有什麼,化妝品十大品牌有哪些?

夏奈爾 法國 1913年。雅詩蘭黛 美國 1946年。蘭寇 法國 1935年。伊莉莎白。雅頓 美國 1910年。克里斯汀。迪奧 法國 1946年。倩碧 美國 1968年。嬌蘭 法國 1828年。碧歐泉 法國 1950年。嬌韵詩 法國 1954年。資生堂 日本 1872年。嬌蘭 蘭蔻 嬌韵詩 伊莉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