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淡妝

2022-08-23 22:30:03 字數 821 閱讀 6221

1樓:陶遙遙

同意樓上說的,你可以看看巧迪尚惠,貌似還不錯

2樓:瓶瓶邪邪

基礎護膚是必要的,看你的膚質選擇打底產品。

混合偏乾。冬季可以選擇潤膚水+日霜;夏季可以選擇潤膚水+滋潤度高的乳液。

混合偏油。冬季可以選擇爽膚水+乳液;夏季可以選擇爽膚水+清爽型乳液。

油性肌膚要注意選擇效果好的控油產品,否則妝面不易持久。

基礎護膚後是隔離霜。

一般專櫃銷售的隔離霜都是紫色和綠色的。紫色:改善面部黃暗,提亮膚色;綠色針對臉上有紅血絲或紅色痘印的人群。(隔離沒有遮蓋作用,它最大的作用還是隔離髒東西和彩妝)。

隔離霜之後是粉底。如果你需要的話。

如果你是乾性肌膚,在用粉底的時候可能會幹,可以將乳塗與粉底按1:1的比例調和再用,會比較滋潤。

如果不用粉底,就試試bb霜,電視和網上都把bb霜說的很神奇,但我沒看出來有他們所說的那些作用,因為它不是一項專業產品,而是混合了多項功能,所以說,這些功能加在一起每個功效就顯得很一般了,如果想針對某一項問題,那還是選擇專業產品吧。

粉底或bb霜之後如果需要就用些遮瑕產品了.比如遮瑕膏或遮瑕筆了.

這項之後就是乾粉定妝,可以多用一些,這樣在你化彩妝的時候如果有東西掉落在臉上,就可以輕鬆除掉了.而且眼部在沒定妝前最好盡量不要多眨,以免皺摺處堆積粉底.

定妝後就根據個人化妝習慣上彩妝.

眉粉,眉筆,各色眼影,眼線膏,眼線筆,眼線粉,睫毛膏(加密\加長),假睫毛(也可不用,也可在眼尾用一點點),腮紅,修容餅,唇膏,唇彩,唇線筆,如果化夜店妝,還需要適當帶珠光的乾粉,起到點睛之效.

希望我寫這些會對你有所幫助.

用什么化妝品,用什麼化妝品

我也是大學生 不過要畢業了 22歲 我的補水保濕方法 給你參考一下吧 本人是混合性膚質 作為學生 我們都是用100公尺左右的 太貴了消費不起 畢竟父母不容易 我以前一直用泊美 za 補水保濕的 感覺一般般吧 但是因為是資生堂旗下的 品質還是有保障 價效比高 現在用的補水保濕的 覺得都還不錯 昭貴蘆薈...

關於化妝品的問題,護膚 化妝品問題

底乳就是所謂的妝前乳,是為彩妝做鋪墊用的,和隔離的作用很相似,化妝前修正膚色,然後再打粉底的話妝容會比較持久,化的妝也會比較漂亮,chanel的淨白妝前乳很有名。飾底乳唯一與隔離不同之處就是只有潤色而沒有防曬的功效。粉底液和粉底霜都屬於粉底,只不過粉底液是液狀,粉底霜是霜狀而已。相比之下當然是霜狀的...

HERA是南韓的什麼化妝品,HERA化妝品在南韓到底是什麼檔次的化妝品?

赫拉算是南韓頂級二線的牌子吧,除了雪花秀 後差不多就可以數到它了。大學的時候同學家自己的船去南韓的時候帶回來男士女士的各一套,用起來是那種比較舒服穩定的。韓妝大多數都不是機能型的,相對溫和。印象最深的是一瓶男士的精華,銀白色瓶子的,特別好用補水的應該是,但是我一直擔心用男士的會不會臉上長出鬍子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