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修車的,濰柴道依茨發動機換完四配套,沒有機油壓力

2021-04-25 23:10:23 字數 1664 閱讀 1013

1樓:走馬飛燕

是不是四配套的間隙大了,摩擦面的機油流動快了,有壓建立建立不起來。如果是就要返工了。

大修濰柴道依茨發動機機油壓力低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大修完,曲軸連桿四配套機油幫浦都換了,就是熱車怠速壓力低幾乎就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濰柴道依茨發動機壓力低為什麼呢?

濰柴wd615換了四配套後敲缸是什麼原因?應該 怎麼辦?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未換四配套時,車輛故障症狀是什麼?柴油機在工作過程中出現敲缸的症狀是:從中速到低速,會發出較重敲缸聲,排氣管冒黑煙,並時有放炮聲或向外噴火,發動機機體過熱。

分析產生敲缸的原因主要有:

1.供油時間過早

當柴袖機活塞向上運動還沒達到規定的噴油位置,噴油器就開始噴油,使燃油燃燒提前,氣缸內的高壓燃氣衝擊活塞,發出有節奏的「嗒、嗒」的清脆敲缸聲,減小油門,敲缸聲很明顯。

排除方法是:調整供油提前角,即增加噴油幫浦與齒輪箱之間的墊片使供油時間延遲至符合規定的噴油時間。墊片每增加0.1公釐,供油提前角可延遲1.3-1.7。

2.燃油燃燒不良

噴油壓力過低、噴油器滴油、噴油霧化不良以及供油時間過晚等都會造成燃油燃燒不良而引起敲缸。這類故障引起的敲缸聲低沉、沙啞並伴有發動機過熱、冒黑煙或排氣管放炮、噴火等現象。應拆下噴油器進行檢查和調整、調整供油時間,必要時更換新件,使之符合規定。

3.出油閥門磨損

出油閥磨損後,一方面使減壓環帶與閥座內孔配合間隙變大,密封性變差、減壓效果變壞;另―方面高壓油管內剩餘壓力過高,供油增加,引起燃油爆燃而敲缸.油門減小時敲缸聲尤為明顯。

排除方法是更換出油閥及閥座、需要提醒司機注意的是、技術狀態完好的柴油機,在低速運轉時,有時也會發出有節奏的敲擊聲,這是燃油燃燒過程中氣流壓力急劇公升高產生的振動波引起的敲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供油量的問題!用停缸法試一下。啟動機器怠速運轉是否有敲缸聲?

若有敲缸聲,旋鬆第一缸高壓油管,若還敲缸,擰緊第一缸高壓油管,旋鬆第二缸高壓油管,以此類推,若旋鬆哪一缸油管不敲缸了,則證明此缸供油量過大。確定好後,旋鬆該缸高壓油幫浦出油閥緊座兩個緊固螺絲,輕輕旋轉出油閥緊座(忘記向左還是向右了,你可以向兩邊都試一下),到剛剛好不敲缸位置,緊固出油閥緊座,就可以了!注意不要旋轉的太多,要不油量就小了!

6樓:王祥民

1.2.1 溫度過低引起的敲缸。

柴油機在啟動時,由於機油和冷卻水溫度太低,活塞與氣缸溫度達不到正常工作溫度,膨脹量過小、間隙較大,活塞在氣缸內工作時發生擺動,撞擊缸壁而發出敲缸聲。

1.2.2氣門或氣門驅動機構引起的敲缸。

當氣門破損或氣門彈簧折斷時,使氣門不能正常開啟或及時落座,活塞位於上止點時與氣閥相碰,燃燒後的廢氣倒流回穩壓箱與增壓空氣產生氣流衝擊而發出敲缸聲。

1.2.3氣缸內進入異物引起的敲缸。在氣缸蓋安裝時,由於工作者的疏忽或氣門閥面脫塊、掉頭,噴油器掉頭等原因,致使異物掉入氣缸內,導致活塞和氣缸蓋產生直接撞擊而發出敲缸聲。

1.2.4運動件的軸瓦間隙過大引起的敲缸。

連桿瓦或連桿小端襯套的潤滑間隙過大,在活塞改變運動方向的瞬間,產生打擊的聲音或活塞銷卡環脫落,使活塞銷軸向串動、卡環上下跳動而引起的敲缸。

請問 濰柴道依茨226b發動機5缸進氣門推桿彎是什麼

濰柴道依茨226b發動機3 4 5缸進氣門推桿彎 檢查配氣定時和氣門間隙 進氣門間隙為0.2mm,排氣門間隙為0.3mm。濰柴道依茨226b 6發動機的氣門間隙調整 確定發動機處於冷態常溫,不得在剛停機的高溫下調整氣門間隙,避免燙傷且調整的氣門間隙會偏大。1 找到第一缸壓縮上止點 注意,發動機有兩種...

濰柴發動機氣門調節的順序,濰柴380發動機氣門間隙調整方法分兩次調法,是怎麼樣的順序,求解各位高手

1缸上指點4 5 8 9 11 12 6上指點12 3 6 7 10 冷車間隙進0.3排0.6 一缸調整進排2缸進3缸排4缸進5缸排。六缸調剩下的氣門。回答親您好!兩次調節法,這是應用最多的一種氣門調節法,也是被大家所多數認同的一種方法。在兩次調氣門種有的有經驗的維修工程師可以根據經驗直接找到要調的...

340馬力的濰柴發動機和380馬力的濰柴發動機有什麼區別嗎

直觀來說,乙個馬力大。乙個馬力小。乙個能拉貨多,乙個能拉貨少 濰柴380馬力和340馬力怎樣區別 這個光說馬力不好比較,具體要看濰柴的發動機那一系列,有615系列340.380 有p10系列 340.380 p10又分為電噴和egr系列 有618系列 p12系列 p12又分為兩氣門四氣門 所以你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