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頸粉碎性骨折月癒合不佳還能治癒嗎

2021-04-24 04:03:19 字數 693 閱讀 6012

1樓:胡氏接骨

骨折這麼長時間

沒有癒合好,可以說你之前選擇的**對斷骨生長根本沒有幫版助,長權此下去只會延誤**。如果斷處還沒有形成骨不連,現在及時用藥**仍然是可以**的,建議選用中草藥外敷接骨,**在乙個月後可下地拄拐學行走,大約**在二三個月內可基本**(初期骨傷立即**的話,二個月內可**)。

祝你早日**!

股骨頸骨折,三月後不癒合,重新做手術內外固定,還能癒合嗎?

2樓:早好骨傷

能癒合,關鍵你

bai找對du

醫生。選擇大於努力,zhi這才是最重要的dao。手術只是起回固定作

用,答骨折**的重點是讓斷骨最短的時間長骨痂,盡快的癒合。而這個市面上沒有好的藥,只有找傳統的中醫骨傷老師,自己配製的藥才行。一般有能力的中醫,固定後,用藥外敷,半個月就可以下地行走,乙個月就能好了。

最多兩個月就能痊癒。如果超過兩個月還不好,就是醫生的水平問題了。動了手術的,效果也是一樣的。

乙個月長好骨痂。休息一兩個月就可以動手術取出內固定再休養一兩個月就好了,整個過程不超過半年。

同時你傷在關節處,也會傷到筋的,骨折好之後,出現彎曲困難,還要**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取自身喀骨,做骨誘導,不會有事的,告訴你吧,現在的骨移植手術相當不錯,效果相當好

高齡腦梗塞股骨頸骨折手術情況諮詢

手術還是保守應該考慮患者的綜合情況,雖然提供資料不全,但可以看出存在兩個問題 1.高齡,2.腦梗病史。建議完善相關檢查,如 腦ct 肺功能 心電圖 心臟彩超 肝功 腎功 血糖等。評估心 腦 肺 腎等相關情況,若身體一般狀況允許,可行人工關節置換術。患者可以早期功能鍛鍊 早期離床下地活動,大大減少長期...

高齡老人股骨頸骨折怎麼辦,治療高齡老人股骨頸骨折「黃金期」是什麼時候?

一般最好換髖!惑打釘,但一定能耐受手術!保守 就牽引,惑穿丁鞋 你好!針對股骨頭壞死,也是比較多的,但是方法多,的效果差別也是很大的,要想徹底醫治好股骨頭壞死非常困難,病人需要第一時間發現患病情況,抓住早期這個最好的醫治時機,防止患病情況變壞,防止股骨頭壞死危害的加劇。股骨頭壞死最常見的方法就是手術...

股骨頸骨折線模糊了,鍛鍊時為什麼胯部

骨折抄需要的是 而不是襲 鍛鍊,骨折三個bai月了,不知斷骨生長du癒合了沒有,如果zhi斷骨已dao 經生長大量骨痂,拍片骨折線模糊,那麼可以下地拄拐鍛鍊行走了,循序漸進之後就可恢復正常的行走了。如果斷骨還沒有癒合,則不建議過早行走鍛鍊,以免影響骨頭的癒合,畢竟股骨頸骨折生長癒合比較慢,而且也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