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著電動車被電動車撞倒,確診為股骨頸骨折,事故科判對方全責,現不能自理,我該得到什麼補償

2021-03-22 13:09:24 字數 4953 閱讀 6081

1樓:找法網

對方全責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

《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第十六條 侵害人身的財產損害賠償範圍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四條

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2樓:大灰狼羅克

你這**骨脛骨折。我估計應該還能長上吧。應該以後還會能夠自理的。

你這個得看恢復情況。你得恢復好了之後去做鑑定。做傷害,等級鑑定。

鑑定是多少級的,傷殘。然後再去法院告對方。根據這個等等級才能判賠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已經定型,先協商解決,解決不了找個律師。打官司該怎麼解決怎麼解決。祝你早日**。

4樓:鮑慧賢

該怎麼補償由交通事故科說了算,不是你個想得到什麼就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解決 協商不成就起訴 只能這樣了祝早日**

6樓:漂泊的武強人

住院費用,營養費!誤工費用!協商解決吧!實在不行,就找個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院**的所有費用都是在賠償範圍內的,你可以找對方來協商解決賠償問題,如果協商不能一致,問題得不到解決,你可以到法院起訴對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應該走法律程式,首先你要把事故責任書保留好,向法院起訴時會用到。對方所賠償的只是醫藥費,你還可以起訴賠償誤工費,恢復期的營養費,因為事故造成你無法工作後期的子撫養費。最好是請個律師給算一下。

9樓:

判了對方全責你可以協商要求現金賠償,協商不一致可以找律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私聊啊,這個問題呀!就行了嘛!

11樓:木乃伊誒誒

這個賠償很複雜的,你最好諮詢一下律師

12樓:名字好難取歐

誤工費、營養費醫藥費

13樓:賈鑫韜

你的醫療費,生活費,精神損失費,還有你的收入,陪護費都得給你算

14樓:

這都有明文規定的。理賠多少?都很有標準的。根據你們地方的政策賠償你。

我騎電動車被機動車撞傷,已責任認定對方全責,接下來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就是等**終結後要求賠償了。

在賠償時,根據法律規定,可以先由交警組織雙方進行調解,如果調解不成,或有一方不願意調解的,則當事人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賠償,如果對方負全責的,則當事人的合理的損失都應該由對方進行賠償。

而如果對方是機動車 的,在起訴時應將對方的事故責任人和對方的保險公司一起作為被告,由對方的保險公司先由交強險賠償限額內賠償當事人的損失,如果賠償後尚有不足的,再要求由對方或其保險公司在第三者責任險內進行賠償。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四條 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16樓:精靈得得

如果你們達不成調解,那你就只有通過起訴索要了,對方的車輛是否有保險?人身損害賠償的訴訟時效為1年,保險起見別超過一年就可以

人騎電動車被汽車撞成骨折,如果事故認定書是對方全責,對受害者怎麼賠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受害者的賠償主要包括: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住院伙食補助、交通費、護理費,如果能夠定上傷殘的,則還應該賠償殘疾賠償金和精神撫慰金。

18樓:保衛南瓜

賠償醫藥費,並且電動車的修理費都要負責

19樓:黑龍g一一一

按各個地方規定賠償醫藥費誤工費營養費護理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賠人,賠車,賠誤工費

在上班途中,我騎自行車被一輛電動車撞了,交警判定對方全責,可是對方沒有賠償的能力,有人讓我走工傷。

21樓:常熟訴訟諮詢

首先你要申報工傷,同時要進行交通事故理訴訟,法院判決書申請執行後不能得到理賠的,你的工傷待遇才能全部得到。因為,工傷補償時要扣除已經在交通中已經得不到的重複補償內容的,如果醫藥費,誤工費等。如果你沒有證據證明你沒有得到,或你放棄了或不作為,你就不能得到列為相同專案的補償。

由於你還沒有處理,所以對方不是機動車,但是交通事故,所以你是工傷。

22樓:老故

完全可以申報工傷。

但是要明確,因交通事故造成的工傷,工傷賠償只能在是交通事故責任賠償後,按照工傷賠償的標準補足差額。並不是工傷賠償負責交通事故的全部賠償。

如果對方確實沒有賠償能力,需要有過硬的,能夠得到工傷管理部門認可的證明材料。

23樓:喜歡雨一直下

國家法律已經規定保護弱勢群體,他是電車你是自行車,所以你是弱勢群體.他應該賠償.上班路上出現意外算工傷,但是不是那麼好報.

24樓:大仙林

不能。對方要機動車,電動車不是機動車。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走工傷。他全責但不是機動車。不好解決的。

我是騎電動車被汽車撞了,對方全責,到事故科去處理,對方不陪錢,原因是他脫包,如果我要起訴的話,出現

26樓:戒菸不戒酒2號

交警付啥責啊,不過他可以幫你作證得了採納噢

27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是怎麼裁定事故責任的?

28樓:夜何夜未央

脫包是什麼?你們那裡什麼行話?

我騎電動車被小轎車撞了,交警鑑定對方全責,現在已經17天了,對方還沒有賠錢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沒有解決的話,對方駕照是被交警扣押的。

如果著急,可找交警處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報警,對方全責讓保險公司走理賠手續

31樓:杏花落雨暮色起

你可以主動找對方協商啊,協商不成接著找交警啊。但是不要獅子大開口訛人。我一次被撞,只是蹭破皮,一分都沒要。

32樓:亼亖亖亼

如果沒有好不需要出院,如果好了還賴在醫院的,呆多久也沒用,保險也只會報銷合理的部分。

你要拿你出院的單據和用藥清單給對方,對方憑票賠償。你可以主張一些經濟補償。

33樓:執筆疾書

你可以直接到交警隊詢問,是怎麼情況,還沒有結論和補償。

34樓:匿名使用者

認定責任書已經下達,對方不賠償可以到交警隊處理。

事故把騎電動車人撞傷,我全責,對方一直不去交警隊簽字,檢查醫療費用也不找我一起去保險理賠,這種情? 10

35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事故時如果報了警,報了保險,**做了事故責任認定,保險做了定損,那麼根據傷情可以在一定的時限內理賠。

36樓:石花小伙

這說明對方也是懂法律程式的,檢查醫療費用找你 你會給嗎……你也會有程式不露面,所以該來的總會來的只是時間沒到而已!望採納

37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一定時間,應該就無效了吧

38樓:威縣章臺售後

只要你報了警就會走。就會走理賠程式。他不去你也不用害怕。該賠他多少還是賠多少?

我騎電動車被小車撞了,對方全責,對方要求我出院,我該怎樣要求賠賞i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好不需要出院,如果好了還賴在醫院的,呆多久也沒用,保險也只會報銷合理的部分。

你要拿你出院的單據和用藥清單給對方,對方憑票賠償。你可以主張一些經濟補償。

40樓:會飛的小薯片

如果病好了就出院,病沒好就不用出院,委託家屬或者律師拿著交警出的事故認定書和所有醫療費的單子,有什麼誤工費的證據,還有什麼交通費啊,伙食費的證據啊組織好。然後去法院起訴吧,最好委託律師

我騎電動車被汽車撞了,對方全責。現在對方不接我**,怎麼辦

41樓:你不要馬了嗎

直接報案,起訴他,把證據都收集好。

自己騎電動車上班,被另一輛電動車撞倒摔成重傷請問能報工傷嗎

員工在上下班途中發生的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時可以申請工傷認定,判定為工傷的。但是交通事故申請工傷,必須要有交通事故責任判定書才行。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

買個電動車,買個電動車

我以前就是賣電動車的,牌子是斯波茲曼。我不知道你那裡有沒有這個牌子!我就從乙個電動車導購員的角度幫你分析一下吧!呵呵。首先你要看品牌,國內幾個比較好的品牌是千鶴,阿公尺尼,斯波茲曼也可以。選電動車最主要的是實用,如果你每天跑的路程比較遠的話建議你買48v的,也就是4塊電池 一塊電池12v 如果不是很...

電動車問題,電動車的故障

不能提高車速,車速是由電機轉速決定的,除非你換更高轉速的電機 巡航定速不是限速功能,是限制電流 提高速度會容易造成電瓶壽命減短,不利 是限制速度 電動車的故障 1 全車沒電 主要故障就是,電池開焊,保險燒壞,電源線與電池插口處脫落 接觸不良,轉換器損壞.不會出現大的問題。2 有電不走 一般情況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