髖關節股骨頸骨折術後半月複查復位良好但就是不見長,X片上按照醫生說是股骨頸雙側骨折

2021-03-28 13:50:10 字數 702 閱讀 2007

1樓:空白支票

如果術後四個月都沒有骨痂生長連線,那就要考慮是否會發生骨不連線!建議服用愈傷靈和傷科接骨片,兩種藥物一起服用,多喝牛奶,多喝排骨湯補鈣,多曬太陽,適當活動患肢,可以有效刺激骨痂生長連線,兩個月後再次複查,看看骨痂生長情況再說吧。

2樓:胡氏接骨

都已經做手術上鋼釘固定了,如果復位再不良好的話,只能說手術失敗了,手術成功並不代表骨頭就一定能長好,手術只是起到糾正斷骨復位的作用,但並不能快速生長骨痂,加上你骨折的部位在股骨頸,這個部位本身就生長緩慢,而且時間長了還會容易壞死。

要想斷骨生長快,僅是手術是遠遠不夠的,術後積極用藥**才是重點,建議選用中草藥外敷**,這樣的部位早期用藥大 約40至50天時間可長好,拍片看到斷骨生長癒合良好,為何斷骨生長快,因為只有專業的醫生配製的藥物才能促進骨痂快速生長,而醫院或藥店裡的西藥、中成藥是比不了的。

相同部位的骨折,有些人**幾十天可**,有些人**幾個月、一年都難以**,這就是選擇的**方法和醫生**水平問題了。

你的問題建議盡快**,要不然時間久了患處壞死就比較麻煩了。

我上班時摔斷股骨頸,工傷認定書上寫的是股骨頸骨折,手術後九個月因缺血性壞死,醫院為我做了人工髖關節

3樓:珍愛永恆重生

勞鑑委說的很正確,按工傷認定書下結論,至於後面手術是工傷綜合症,單位一樣給予**費用

大夫您好,我21歲。右股骨頸骨折內固定術後複查 骨折對位對

病情分析 你好!你很年輕,你的心情我完全理解!所謂股骨頭缺血性壞死又稱股骨頭壞死是指股骨頭血供中斷或受損,引起骨細胞及骨髓成分死亡及隨後的修復,繼而導致股骨頭結構改變 股骨頭塌陷 關節功能障礙的疾病,是骨科領域常見的難治性疾病。分為創傷性和非創傷性兩大類,前者主要是由股骨頸骨折 髖關節脫位等髖部外傷...

高齡腦梗塞股骨頸骨折手術情況諮詢

手術還是保守應該考慮患者的綜合情況,雖然提供資料不全,但可以看出存在兩個問題 1.高齡,2.腦梗病史。建議完善相關檢查,如 腦ct 肺功能 心電圖 心臟彩超 肝功 腎功 血糖等。評估心 腦 肺 腎等相關情況,若身體一般狀況允許,可行人工關節置換術。患者可以早期功能鍛鍊 早期離床下地活動,大大減少長期...

高齡老人股骨頸骨折怎麼辦,治療高齡老人股骨頸骨折「黃金期」是什麼時候?

一般最好換髖!惑打釘,但一定能耐受手術!保守 就牽引,惑穿丁鞋 你好!針對股骨頭壞死,也是比較多的,但是方法多,的效果差別也是很大的,要想徹底醫治好股骨頭壞死非常困難,病人需要第一時間發現患病情況,抓住早期這個最好的醫治時機,防止患病情況變壞,防止股骨頭壞死危害的加劇。股骨頭壞死最常見的方法就是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