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不打算與原單位籤勞動合同,還需要學校重新開三方協議嗎

2021-04-22 17:01:54 字數 595 閱讀 2379

1樓:心靈的碰撞

需要學校重新開三方協議改派報到證,不過之前要將原三方協議解除,即與原單位解約版,可能承擔權一定的違約費用。

解除原三方協議改派報到證的手續為:

(1)原單位同意解除協議,其上級人事主管部門同意並蓋章;

(2)新單位同意接收,新單位上級人事主管部門同意。

(3)學生處審核後,報省教育廳審批。

另外,如果選擇暫緩就業,報到證和檔案等將回到生源地人才中心或人社局,之後改派或者直接與新單位簽訂勞動合同均可。

2樓:簡簡單單

這個建議及時跟校copy方溝通一bai下的,如果你有新的簽約單位,還沒有辦du理報道證前,學校或許zhi願意給你dao轉讓一下的,重新改簽三方協議,但是如果你現在沒有新的單位,又不想跟舊的單位續約的,校方為了提公升就業率,也許不會同意你的要求的。

應屆生入職簽訂勞動合同後辭職還能重新申請三方協議嗎

3樓:蒼洱白子

應屆生已經簽訂勞動合同,就證明已經畢業,不能再簽訂三方就業協議。就是辭職後,重新找到工作,也只能與新公司簽訂勞動合同。

與單位解除勞動關係後在與單位簽訂勞動合同是否可以連續工齡

解除勞動關係後,單位需要向你支付經濟補償金。之後,再簽訂新的勞動合同的,工齡不連續,從你簽訂新勞動合同開始計算。當然得連續。現在在企業工齡主要兩個用途 一是連續滿10年了必須得籤無固定期限 二是若是簽訂了第二次勞動合同,再結束的時候,如果勞動者要求籤無固定期限合同,那麼單位必須得同意續簽而且必須是無...

與單位籤的勞動合同,後來改為勞務派遣合同的弊端

目前,勞務復派遣用工,在我國制 確實比較常bai見,尤其在廣東省,大量du存在派遣用工。好在,zhi隨著近兩年,dao一系列的有關勞務派遣的法律法規出台,勞務派遣單位損害勞動者的春天已經過去,勞務派遣員工也迎來的公平合法對待。所以,在法律上,你與所謂的 正式員工 與你上班的公司簽合同的員工 是平等的...

未畢業學生能簽勞動合同嗎,公司可以與未畢業的學生籤勞動合同嗎

如果是大學生,沒有畢業是不能籤勞動合同的。只能簽訂實習協議。如果實習結束,你又畢業,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才能簽訂勞動合同。公司可以與未畢業的學生籤勞動合同嗎?根據現行的有關規定,在校的學生是不能與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的,也就是說,是不能簽訂勞動合同的。但是由於各種原因,一些用人單位希望尚未畢業的學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