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

2021-04-22 16:18:40 字數 2154 閱讀 4372

1樓:好學教育劉老師

進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成績查詢」,輸入考生准考證號或身份證號碼進行查詢。

參加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人員,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全部科目考試均合格者,可獲得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證書。

2樓:你的世界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已公布,成績查詢時間自10月24日起,查詢**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就可以查詢了。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什麼時候

3樓:高頓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考試成績一般在考後乙個月左右公布,成績公布後考生可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查詢成績。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合格後,考生就可以查詢並列印成績合格單。

4樓:皋翰翮陳昆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是每年11月報考,次年5月份考試,一般7-9月份就會查到成績。各個省市查成績時間不同,有的快有的慢。

5樓:秦始皇天霸

17年的10.24就能查了,會計之星就有查詢入口

6樓:你的世界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已公布,成績查詢時間自10月24日起,查詢**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就可以查詢了。

如何查詢以前的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 通過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中級會計師成績查詢可知,只能查詢上一年度的中級會計師考試成績,不能查詢再這之前的中級會計師考試成績。

8樓:坑神

你可以諮詢一下你們當地的人事考試中心

因為成績是他們公布出來的他們因為可以查到吧

9樓:你的世界

查成績的同學先不要慌,慢慢來,將查詢的時間分散開了,更容易查詢到成績的,現在成績查詢入口還沒有開通,先看一下如何查詢吧,直接登陸: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就可以查詢了。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可以查詢了嗎

10樓:環球網校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成績已經可以查詢了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將於2023年10月25日前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公布, 屆時考生可登入網頁進行查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bai的中級職稱成績快要出來了!du預計在7月中旬。也

zhi就十來天的時間了。dao每年中華會計&網校版都是第乙個公權

布成績的。到時候你可以去他們網上查詢。另外也可以上這個部落格找,都是同步更新的

13樓:你的世界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已公布,成績查詢時間自10月24日起,查詢**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就可以查詢了。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後查分有什麼常見問題?

14樓:對啊網

1. 2019中級會計職稱

成績查詢時間是什麼時候?在**查詢?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將在10月19日前下發,並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公布,考生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查詢即可。

2. 成績查詢入口進不去怎麼辦?

部分考生進入成績查詢入口,頁面載入不出來等情況,別著急,可以嘗試不斷重新整理介面,或者等一段時間後再進行查詢。

3. 中級會計職稱合格分數線是多少?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60分(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00分)。部分地區有自主分數線規定。

4.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多久?

參加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方可獲得中級會計職稱證書。只要通過了全科考試,考試成績長期有效。

5. 如果對考試成績有疑義,可以申請成績複核嗎?複核流程是什麼?

考生如對中級考試成績有異議,可以申請成績複核。

一般流程如下:考生向所在地區的會計考辦提出查分申請,由各市會計考辦彙總至省會計考辦。省會計考辦將統一安排時間進行核查,核查結果發至各市會計考辦,由各市會計考辦向考生提供相關科目具體分值的書面憑證,即捲麵合分。

報考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 報名...

查詢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准考證號忘記怎麼辦

一般可以用身份證號登陸報名 列印准考證。中級會計職稱准考證丟失怎麼查分 您好,領學網解答。不用慌張,除了通過准考證號查詢外,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還可以通過考生本人的身份證號進行查詢!很高興為您解答。身份證可以查啊,兩個選擇方式的,網上。在 可以查詢2015中級會計職稱准考證號 現在列印准考證等視窗關...

中級會計職稱報名的條件,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

中級會計師報名條件如下 一 中級會計報名人員需要具備的基本條件 1 考生們需要遵守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等法律法規。2 報名人員需要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3 報名考生要熱愛會計工作,具備相應的會計專業知識和業務技能。二 報名人員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