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瓶車換的新電瓶能跑到35 40公里,才半年不到就只能跑

2021-04-22 02:16:13 字數 2459 閱讀 87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人進bai行電瓶維護du,也有電瓶修復儀,

zhi但效果是不能打dao包票的,要視具體情況。除回去電瓶容量下降答這個因素,別的地方出問題也會導致續航公里數減少,比如說電機有問題電瓶本身質量有問題等。另外,冬天溫度低,容量會隨之降低一點,如果充電器沒有溫度補償功能或者效能老化,也會導致充不足電。

平時的維護保養也很重要,不要猛加速,不要電用到完全走不動了過放電了才充電,也不要長時間充電導致過充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抄電瓶沒有壞,因為在半年前你襲是在25度左右的氣溫下使用,而現在是冬季...冬季是電瓶發揮效率最差之時!因為化學電池均要受化學反應溫度的影響,電瓶的充放電其實就是乙個可逆轉的化學反應過程。

電瓶工作在25度以上的氣溫之時,是達到最高充放電效率的時期(100%),而在低於15度時電瓶只能發揮不足三分之二的效率(70-60%)。所以根據你電瓶用了半年的容量折舊加上氣溫的因素使得「新電瓶能跑到35-40公里,才半年不到就只能跑到25公里左右」是很正常的事情,只需春季回暖後即可改觀! (本人的電動車,用了兩年已經歷了兩個冬天,由於上班是定程行駛,三天才充一次電,用了兩年的電池還剩80%容量.....

原本在秋末充一次電可以跑三天多,而現在只能剛好跑兩天,和去年入冬一樣) 若朋友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電瓶車新換的電瓶跑不了多遠咋回事,六個電瓶只能跑三十多公里,師傅說跑六十公里沒問題,現在咋跑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瓶抄沒有壞,因為在半年前你襲是在25度左右bai的氣溫下使用,而現在是du冬季...冬季是電瓶zhi發揮效率最dao

差之時!因為化學電池均要受化學反應溫度的影響,電瓶的充放電其實就是乙個可逆轉的化學反應過程。 電瓶工作在25度以上的氣溫之時,是達到最高充...

我電動車用2年半電瓶不行了只能跑5公里,換個新電瓶能跑30公里,新電瓶用了2個月只能18公里了,

4樓:楓樹紅葉小天星

我同學的車,電瓶壞了【10ah】,我建議他換20ah的,結果換了一組20ah具體是天能還是超威,記版不得了,反正是原來的48v10ah可以權連續行駛70公里,48v20ah卻只有最多40公里,所以我現在都是自己在**買,盡量不跟他們修車的買電池

5樓:

「天能」牌電瓶質量很好,一般情況下可以用2~3年。

電瓶車新換的電瓶能跑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48v12ah的電動車新電瓶一般能跑30-40公里。

1.夏天一般能多跑5-6公里,如果新換的電瓶和原來的差距很大,應該叫電瓶**商進行檢測,如果不是電池有問題的話,那就是控制器出了問題,再,還有充電器也要看看,如果電動車已經騎了好幾年的話電機的磁極也會有點影響。

2.不排除是不是翻新電池,有萬用表的要檢測四塊電池的電壓一致性是否一致,先騎行一段,然後量電壓,電壓不一致可能買到質量不好的電池了。

7樓:aa微湖來客

要計算電動車的理論行程,需要有三個引數:一是電瓶電壓(總輸出電壓);二是電動車電機功率;三是電瓶的總容量。

只有這三個引數計算新電瓶的理論行車時間,再算出理論可行車里程。

8樓:怡恆蓄電池

48v12ah的電動車新電瓶一般能跑30-40公里,這沒問題,夏天一般能多跑5-6公里,如果新換的電瓶和原來的差距很大,應該叫電瓶**商進行檢測,如果不是電池有問題的話,那就是控制器出了問題,再,還有充電器也要看看,如果電動車已經騎了好幾年的話 電機的磁極也會有點影響,

建議先找電池銷售方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是冬天冬天天冷所以是比較費電的等到過完年暖和了你這個應該是沒問題的

10樓:go藍色妖姬

要看電動車的情況,以及點評的情況,不否認電瓶沒有問題,但是但動車老化,也會造成費電多的現象

電瓶車以前可以跑50多公里,現在只能跑30公里,換過兩次電池了,但里程還是上去不,到底什麼原因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耗電裝置 靜電流太大了

12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第一要注意的是你兩次換的是翻新電池,72v的電瓶車新電池決對跑50公里,最

後還剩二內格假電可以短占容的跑幾公里,還是電機漏電你充滿才跑有沒有力量,跑高速擋有沒有衝力遲續力量,如果出現這個車跑起無力,電機溫度一高無力還雙背用電,兩年還沒有到還在包修範圍內挽電機。找別的地方驗查電池新舊,或者直接打廠家**講清楚情況,廠家不會包庇他們,這是敗壞名聲的行為,我想廠商只要不是豬會給你乙個明確的答覆,還有充電綠燈亮後多充兩小時,充電時關上空開充,充電器有沒有問題,充滿電後到一坡度高的地方,用高速擋均速加力,電亮一下滑下去沒有慢慢回到原來位子,還只差一兩格電還原,電池有問題找他要說法。

48伏52的電瓶能跑多遠,新電瓶車,48伏20安電瓶可大概跑多少公里?

電瓶三輪車坐兩人冬天最多能跑40公里。要看是二輪還是三輪或四輪,還要看電機功率,車身重量。相同的電池在不同的車上,續航里程不同。三輪 二輪?電機功率?新電瓶車,48伏20安電瓶可大概跑多少公里?新電瓶車,48伏20安電瓶可大概跑45 65km。800w的電機60伏20ah的新電池能放電時間為1個半小...

電瓶車8層新電瓶充滿電能跑多少公里

什麼車兩輪三輪多少安時膠體的還是加水電瓶!行駛里程與bai電機功率有關。比 du如電機zhi功率為650w 電池為dao48v20ah,理論行駛里程專可達60公里。八成新屬就打個八折也有48公里 理論行駛里程計算過程如下 1 勻速平均電流 功率 電壓 650w 48v 13.5a 2 行駛時間 電池...

急,電瓶車換電瓶要多少錢一般的,急,電瓶車換四個電瓶要多少錢一般的

乙個12ah的新電動車電瓶大約100左右,1個20ah的新電動車電瓶大約150元左右。與電池容量大小有關,按目前的價位48v12ah以舊換新價在280元左右,48v20ah以舊換新價在450元左右。換新電池時有以下幾點請注意 1 電池標識要清楚,一是生產日期,二是容量標識是否跟原來的電池一致或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