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考上大學能幹什麼,大專考不上怎麼辦,高考後沒學上怎麼辦

2021-04-21 14:23:24 字數 1887 閱讀 8926

1樓:竇弘益是文

高考bai不是唯一的出路了

高考200分上大du學也不zhi大可能了

其實學熱門的電腦技術dao也是一種出路

環境回藝術高階設計師答專業/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專業網路傳媒高階工程師專業/電子商務高階工程師專業數字藝術高階設計師專業都是專科學歷適合高考生專業的就業率挺高的,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2樓:澄雯賽空

可以來年再考一次呀,大學雖不是必須得上,但是我覺得最好還是能上大學,確實考不上就去上個培訓學校之類的也不錯

高考沒考上大學該怎麼辦?高考沒考上大學該何去何從?

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落榜的話,具體也要看你有什麼打算,如果分數和本科分數線差距不太大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下復讀一年拼一次,如果不想復讀的話,分數能達到專科分數線,那麼讀個專科也是可以的,如果成績實在是不太理想或者連專科都沒達到的話,那麼你只能進行公升學規劃了,只有做好對自己公升學有利的規劃,那麼才會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的。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選擇或者是被選擇都是人生的一條路,其實沒有那麼多怎麼辦,只要自己有信心,有理想就會有希望,一次的失敗並不是人生失敗的標誌

6樓:凡凡煩不煩

如果想學一門技術,建議學習計算機技術,因為現在it也發展態勢良好,可以考慮一下。

7樓:地平線的高度

你是**的,考了多少分,我江蘇的,對江蘇還是有點了解的

高考沒考怎麼辦?高考沒考能上什麼大學?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沒考的話,你可以再復讀一年參加高考試一下,也可以直接就讀2+2或者3+2的院校,現在還是有很多的高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具體你可以詳細的進行公升學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

9樓:馬鳴風蕭蕭

每乙個選擇或者是被選擇都是人生的一條路,其實沒有那麼多怎麼辦,只要自己有信心,有理想就會有希望,一次的失敗並不是人生失敗的標誌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考不能上大學的。大學指的是國家承認的高等教育機構,通俗來講分為本科和專科(也有的分類為university和college)。要被大學錄取必須通過高考獲得分數並且通過填報志願,最後被錄取了才能上大學。

你想上大學可以上補習班,因為補習班可以保留你的學籍,方便你下一年參加高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個對你可能有用,我剛剛找到的,寫的很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自考吧......鄭州大學特色本科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大學好上。除非去國外,或重讀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bai選擇復讀!

高校教育尤其在素

du質教育方面,仍zhi然是很難取代的dao。但今天版的時代早已不是過去那權個時代。時代在變,條條大路通羅馬,你可以選擇划船、游泳、索道、漂流,說不定比過橋能更快到達成功的彼岸,人生一樣充滿精彩。

比如學門汽修技術,現在汽車越來越多,學門好的汽修技術不怕以後找不到好的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而且現在很多的專業的職教學校,不僅可以學技術,還可以拿到學歷,是不錯的選擇。

沒考上高中能幹什麼?高中沒考上可以學什麼?

可以學門技術,沒上高中有挺多出路的有外出打工,讀職高 讀技校等,這些其實都是選擇,但是現如今手上有活的話最起碼就是餓不死,所以說可以學門麼技術。可以根據自己興趣來決定。可以重點學個技術,以後有工作能養活自己,網際網路這方面的發展前景也可以的。可以讀職高 中專 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高中沒考上可以學什麼...

不上大學可以幹什麼,不上大學,我能幹什麼工作

1 如果你富有鑽研精神,可以到各種培訓學校學習技術。譬如廚師 剪輯師等。俗話說得好,行行出狀元,只要功夫深,鐵杵也可以磨成針!乙個富有鑽研精神的人,其實可以從事很多行業,當然,人際關係簡單的領域更適合你們,到某方或者其他培訓都可以找到適合你們的!2 如果你人美臉帥,可以從事模特 禮儀 演員等工作。這...

沒考上大學該怎么辦,沒考上大學該怎麼辦?

沒考上大學,該怎麼辦?如果你想複習的時候可以複習,第二年再考,如果你不想上了,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數控計算機廚師程式設計,這些都可以的,而且非常好敬業,希望能幫到你。沒有考上大學,如果年齡允許,可以復讀一年。或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能力和愛好。去工廠學習一門專業的技術知識。沒考上大學的人多了去了,可以...